cf會員多少錢

2022-07-12 09:55:11 字數 588 閱讀 8222

1樓:軟體神罰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清清,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難問題! 30qb一個月! http:

t=cf vip 功能特權 1. 道具使用優先權: 只有會員才能使用的**和道具。

2. 購買特殊道具: cf vip擁有專門的道具,非會員玩家無法購買。

3. cf vip遊戲經驗值增加25%,可與經驗道具疊加使用,如購買20%經驗卡後,可獲得45%經驗加成 4. cf vip在一局中有2次免踢功能,第3次則會被強制踢出 5.

cf會員可以發起一次踢出對手的投票,普通玩家只能發起踢出隊友的投票 6. 中途退出時,cf會員仍可獲得當局經驗和gp,並且不記錄強退次數,而普通玩家當局遊戲的積分作廢,**耐久照樣扣除,以及對禮儀有一定影響。 7.

紅色聊天文字和暱稱 8. vip房間特殊標誌 9. 優先進入人滿伺服器和頻道 10.

生化模式獨享t人特權

希望採納

2樓:泉清寧

您好樓主很高興為您服務 30qb=30rmb,qq會員開通8.8折,財付通網銀開通8.8折

穿越火線CF會員多少錢,CF會員有什麼用

刀鋒角色 永久 50 手斧 365天或者永久 下架了 水晶m4 365天或者永久 170左右 團隊爆破包 365天或者永久 一個月30 大炮 365天或者永久 180天88 加特林 365天或者永久 200 紅魔 365天或者永久 180天88 迷彩消音 365天或者永久 180天88 m4 365...

cf擴建戰隊多少錢,建立CF戰隊要多少錢

擴建戰隊50 200人中間 點 5人 所以初步計算 事 30 塊錢。另外。戰隊預設的人數上限為10人,戰隊中任何加入該戰隊超過7天的戰隊成員都可以為戰隊擴建。戰隊擴建需要支付一定的q幣。最大戰隊規模 擴建消耗 10 初始建立,免費 10 50 1qb 10q點 5人 50 200 點 5人 200 ...

怎麼充值騰訊會員多少錢月,怎麼充值騰訊會員多少錢一個月

方法一 通過網bai銀 財付通 q幣 q點等du預付費方式一次性購zhi 買1年 12個月dao 及以上 會員回業務即可開答通年費會員 方法二 通過網銀 財付通 q幣 q點等預付費方式分次開通 會員,湊夠12個月也能成為年費會員。只要最後一次支付完成後,會員到期時間距離當天超過372天 31天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