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二本花四五萬出來找不到工作還不如民工沒錢養活自己父母遭殃自殺無門,讀二本值嗎

2022-07-12 10:35:11 字數 726 閱讀 9578

1樓:星星點燈

至少你在大學的生活是你人生中的一筆財富!當然也不能止步不前!畢竟社會的競爭是很激烈的!

現在證書只是個標誌,更主要的還是技術!只有你能真正解決企業的實際問題,老闆再回給你實際的回報··我建議你可以再工作之餘充實一下自己讓自己無論是技術還是閱歷都有更進一步的長進!現在計算機已經是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

而且學到精通對你以後的發展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之前我們很多同學都是業餘學習計算機現在晉升都比同學歷的同事要快很多!多多益善吧!

建議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不要一味的抱怨了給自己信心,畢竟以後的路還有很長!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加油吧!

說了這麼多還沒有告訴你學校好像是什麼北大青島 聽朋友說是昌平那邊的!最主要是他們那邊推薦就業,並且就業單位都不錯!去瞧瞧吧!

說不準對自己有用··

2樓:卑凝綠

總體一句話,讀大學沒用,出來沒經驗,別人不要

你比我好點,你至少是本科,我是大專,一問我又沒經驗,我說沒,別人就不要了,我是財務專業的

以前還不如拿讀大學的錢去做小生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說,專業知識會讓你受用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書,一樣可以學到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永遠有用 !以後你們會明白

求職易人才網祝你們早日尋到好工作

月收入四五萬是什麼感覺,一個月收入四五萬是什麼感覺?

月收入四五萬,實際扣除了稅 社保 公積金,真正到手的錢,估計根本不是這個數字了。實際上真正到手的資金往往會低於我們的預期值的。其實不妨反推月薪四五萬的人群,是一類什麼樣的人,就知道他們的感受了。不看扣除的稅 社保公積金一類的內容,也就是稅前年收入大概有五十萬左右,這筆費用在一線城市來看杯水車薪。為什...

讀二本的垃圾專業還是復讀,求助 讀的差二本 還是復讀

高考有風險,復讀需謹慎。如果你只是有點不爽什麼的,最好還是不要復讀,很多學校都是可以轉專業的。不過這種改變一生的事情,你要是覺得不服,非好學校不讀,那你可以去復讀下。這種什麼高考發揮失誤是最蛋疼的,如果你僅僅是運氣不好,那來年努力就行了。但有些人就是一到高考就緊張,我可以直接說復讀一年後一會更緊張,...

花30萬元讀MBA貴不貴

這個問題得綜合考慮。第一,30萬元對你來說多不多,佔到你的資產的多少。第二,讀mba想得到什麼。一般讀mba的學生考慮的比較多的有這些目的,一是提升學歷。二是學點管理知識。三是拓展自己的人脈圈子。其它目的就因人而異了。如果從有用的角度來考慮的話,樓主不妨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讀mba?讀mba能達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