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可以有一搭陪呢

2022-07-12 10:25:16 字數 464 閱讀 2118

1樓:匿名使用者

1.西紅柿——西紅柿具有其他蔬菜所沒有的「番茄紅素」,能消滅某些促使癌細胞生成的自由基。

2.綠色蔬菜——包括菠菜、花莖甘藍、萵苣等。顏色越濃綠,抗氧化劑含量也就越高,越能防癌、抗癌。

3.蔥蒜——研究表明,有一種蒜化合物能對癌細胞產生毒性效應,能阻抑癌細胞的生長。

4.柑橘類水果——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以及黃烷素等多種天然抗癌物質,對胰腺癌有非常好的效果。

5.十字花科蔬菜——包括甘藍、花椰菜、芥菜和蘿蔔等等。此類菜最好生食或半生半熟食用,以免破壞其中的抗癌化合物。

6.大豆——含有5種以上的抗癌物質,延緩和抑制癌細胞生長、擴散。

7.麥麩——可使癌細胞退化、萎縮,對結腸癌有特效。

8.低脂牛奶——含有鈣、維生素b、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d等具有抗癌性

2樓:以學智

都可以有,看你怎麼搭

吃那些食物可以補腎氣呢,哪些食物可以補腎

補充腎氣的食物還是不少的,只不過食補畢竟見效慢,如果已經出現了一些症狀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選擇一些中成藥來用,效果更快一些,而且中成藥的 也比較小。你可以試試以嶺八子補腎,它甄選了8種植物子類藥補腎益精,兩種動物類藥鹿茸和海馬補腎填精,以及陰陽滋補類藥物和人蔘,對腎精 腎陽 腎陰 腎氣補腎四要素都照顧...

哪些食物是可以清熱降火的呢,吃什麼食物可以清熱去火?

清熱類食物有清熱涼血 解毒的作用,宜於 症。香蕉 味甘 性寒。可清熱解毒 潤腸。宜於腸燥便祕。西瓜 味甘 性寒,歸心 胃 膀胱經。可清熱解毒 除煩止渴 利尿。芹菜 味甘苦 性涼,歸肝 胃經。可平肝清熱 祛風利溼。白菜 味甘 性平,歸腸 胃經。可解熱除煩 通利腸胃。莧菜 味甘 性涼。可清熱解毒 通利二...

可以補鈣的食物有哪些?補鈣的食物有哪些?

個人認為是黃瓜籽粉最見效。其一次就是綠色動力。蝦皮,幹蝦皮簡直是百搭,廚房常備,炒什麼菜都可以放一把!補鈣效果超好。含鈣多的食物生活中還是比較常見的,只要膳食均衡多樣化基本可以攝入。大致可分類為 奶製品 豆製品 海帶和蝦皮 其他海產品等。不過,補鈣的同時,還需要曬太陽,有助 合成維生素d,促進鈣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