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3在解壓到59 9時說安裝程式需要下磁碟,我該怎麼做

2022-07-12 18:30:14 字數 610 閱讀 7746

1樓:殷明明孫楓

希望你可以把出現的提示框發上來看看,因為你所說的磁碟並不明確,它可能指的是分割槽已滿,也可能是需要下一個檔案的支援。如果是前一種,你可以考慮換一個分割槽安裝,或者整理這個分割槽,使之能容下這個遊戲。如果時後一種,既然你不用虛擬光碟機就安裝了59.

9%那麼就說明這並不是映象安裝版,你只需要手動選擇下一個檔案就可以了,不同的程式不同的方法,無法細說。如果你是用虛擬光碟機安裝的,那麼你需要去虛擬光碟機載入並執行下一個檔案。

如果你使用裡面的exe檔案安裝的,你就找到已安裝完的檔案的下一個檔案,如果你一開始使用虛擬光碟機啟動的安裝程式,那麼用虛擬光碟機載入並執行下一個檔案就行了(在檔案上應該有標號,比如cd1、cd2之類的)。

2樓:縱安民符莊

不是需要虛擬光碟機,是你的磁碟大小裝不下一個遊戲了,停掉這個,把之前弄出來的刪掉,然後找一個大點的盤再解壓...

3樓:侍璇珠嬴語

不是,是硬碟空間不夠了.你需要解壓到一個剩餘空間大於遊戲解壓後所佔用空間的硬碟.

4樓:烏半蓮閉珠

你下的是免安裝版

吧!吧所有的檔案

全放在一個資料夾內在解壓

刺客信條3的劇情和刺客信條大革命刺客信條 叛變的劇情有什麼關聯

刺客信條4主角愛德華 肯威,晚年有一個兒子,叫海爾森 肯威,刺客3裡面海爾森 肯威已經是甜不辣,在美洲和當地土著妹子生下了康納 肯威 刺客信條系列遊戲之間的順序與關係 時間順序 1 血系 2 兄弟會 啟示錄 餘燼 代表同時推出 1講的是阿泰爾在耶路撒冷 亞克 大馬士革和馬西亞夫發生的故事 血系是真人...

刺客信條3和刺客信條啟示錄和刺客信條兄弟會那個好玩

啟示錄相當於刺客2的續篇,刺客3屬於正統續作,2款都差不多 都蠻好玩的,這是一個系列,從2到兄弟會到啟示錄 玩過3和啟示錄,覺得啟示錄好玩點,個人觀點 按劇情來說,先玩兄弟會,在是啟示錄,最後是刺客信條3 都好玩。一個是正統續作 還有是番外篇 操作方面都差不多 看看劇情哈 同意樓上的,從刺客信條2開...

刺客信條3能源槽在哪,刺客信條3最後如何爬到第三個能量槽的地方,急求!

有朱諾幻影的地方就是能量槽。第一個能量槽在地圖左邊的樓梯上面,就是戴斯蒙他老爸總是走動的那邊,但是你需要從從左邊的那一堆器械中通過攀爬爬到二樓,第二個能量槽的實際位置在地圖右下方的高層,你需要從開啟第一個能量槽後開啟的那個門後向上爬,朱諾的幻影會一直引導你的。第三個能量槽的入口就在第二個能量槽的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