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為金錢而活

2022-07-12 19:10:15 字數 682 閱讀 2311

1樓:手機使用者

不在結果 重在過程!!!! 如果你是個只在乎結果的人,那人生對你是沒有什麼意義,因為結局大家都一樣,窮也好富也好成功也好失敗也罷,大家最終都是一死。但過程是不一樣的啊,人生是一個過程,懂得享受的人知道我們享受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你要是覺得有沒有過程都一樣,那還不如現在就去死。 至於為什麼而活,對於每個人而言意義都不同。其實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的意義是要自己去創造的。

就像你想找到「為什麼而活」的答案一樣。現在的你就可以說「我是為了找到我為什麼而活的答案而活的」,那不就行了麼。

2樓:柚子

我同意你的觀點! ——但我覺得人不光為金錢而活 ,對於男人來講還有女人,是他的奮鬥目標。當然我感覺現在這個社會任何東西都需要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

才能盡其完美。你是不是最近有很多事讓你煩惱!才冒出這麼有哲理的問題!

~~ 建議你只為自己而活!拋開所有對你不利的因素,快樂的活好每一天,相信你會忘記這個問題!加油····

3樓:白米糰子

金錢是用來換取等價商品的工具.. 如果沒錢 你能幹什麼呢?

4樓:錘子

人是為了活得更好還活,當是活得更多往往需要很的金錢

5樓:丸子哥

因為人的一生就是為了名利和錢財而活呀

人為什麼而活?金錢名義還是?

活,不是你的選擇,你也無權選擇,是你的父母選擇了你活到這個人間,成年後你不想活,才有權利選擇繼續活 還是死,活著就要爭名奪利,爭權奪財,流芳百世 遺臭萬年,然後享受短暫的人生。因此你認為怎樣就怎樣活著,任何人都無法知曉未來是怎樣,只有到老了動不了,才有結論。人為繼續呼吸而活。人為什麼都是為了錢而活?...

人為什麼而活

當一個人來到世上的時候就已經身負重擔了,為了自己的家人也要好好的活,自己不想活也應該為自己的父母考慮一下,世界人都知道,養兒女防老 等我們老了也都會指望兒女照顧 好好生活,活出精彩,人過留名,燕過留聲 這樣回答還算滿意吧,採納哦 我個人認為,最主要的是責任 當然是為了追求為了夢想而活,為了身邊的每一...

你是靠信念活著還是靠金錢活著,人為什麼而活著?或是依靠什麼信念而活著?

靠金錢活著,年輕的時候或許有很多的夢想,但是在社會上久了,人也變得現實了,啥理想啊,信念啊,未來啊,都沒有努力掙錢實在,有了錢才能過好的生活,保護好我愛的人。物質為船,信念為帆。相輔相成,缺一不可。沒有金錢的有力支撐,信念是無法獨自存活下去的。兩者兼顧,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現實是什麼?現實就是沒有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