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他我還應該執著下去嗎

2022-07-13 02:55:10 字數 823 閱讀 618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又放不下他 那就如他所說的順其自然的好 只是不不要太在意他 如果你很在意一個男人,你往往到最後得不到他,這是真理.轉移一下自己的精力,不要讓他覺得你離開他就過不下去了.也不要相信什麼半仙的說法,要相信緣分

2樓:月宮飛蛾

暈倒,現在還有人信那個,我覺得吧,在他心理應該有你的,但是你的位置應該沒有某個東西重要,我覺得你應該跟他直說你的想法讓他來做決定!~

3樓:薩芬娜的掃掃

我覺得太過迷信的人,你還是不要去執著了,如果以後遇到個神棍跟他說你們倆相剋,你又回怎麼樣呢?所以就算了吧.

4樓:狂雲水

他也是怕不這樣做到時真有什麼不順。既然已經請了半仙,不如就順其自然吧。如果你真的愛他。

5樓:

好好愛他吧,不要相信半仙一類的人

6樓:

你說你是死心塌地一根筋的人,其實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大家要互相信任,理解.

我覺得他是愛你的,他可以為你洗衣做飯,關心你的飲食起居,這是難能可貴的.

他聽半仙的可能是找一個藉口吧,因為男人都是以事業為主的,我想他可能是比較現實的一個人,是嗎?他肯定不是太浪漫,這樣的男人靠得住.抓住他!

7樓:凌微莫

放棄,他相信半仙,就代表不相信你們的愛

8樓:

別執著了,他跟本不愛你

9樓:想不出的結果

如果他愛你啊.就不會搞這麼東事情出來.

我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我該繼續下去麼??

順便問一句,你是高中生嗎?是的話就好好學習,考上大學再說,男人嘛,事業為重。是大學生的話就什麼都別怕,把男人的厚臉皮拿出來,什麼事情都別放棄,努力了得不到,不後悔。但是如果壓根就沒努力的話,那會後悔的。愛情這方面的事情是沒有對與錯的。有些時候,說真的 放棄或許也真的是一種美麗,也是一種選擇。既然你自...

我是否還應該與她繼續下去

其實要我說,請你為自己做一個定位,就是你現在對她的感覺是什麼?對她的期望值是什麼?可能你說你需要一個異性朋友,一個紅顏知己,一個外界情人,或者是.可是現在我有種感覺是你更重視的是曖昧,所以,估計你是想把她當成你的紅顏知己。知己難求,自古以來都這麼說。如果對一個一直以來都很在意的人,卻發現她總是回報給...

這樣的老公我還應該要嗎

1 你老公如你所述的話,肯定不是一個懂得浪漫和能夠貼心關懷你的人。如果你婚前提出這樣的問題,我會建議你炒他魷魚。問題是當初你也應該看到他不懂風情的缺點的,現在又嫁給了他。或者說,你當初是容忍他這一缺點的,現在又因為他這一缺點而覺得委屈。現在,我覺得他不懂關心你,不夠浪漫,也不懂得如何處理好夫妻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