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512MB DDR 400 經典系列 要加一條什麼牌記憶體才匹配

2022-07-13 08:35:12 字數 609 閱讀 6698

1樓:可愛的三九

你是想組雙通道嗎?

如果想組雙通道,請要看你的這個記憶體是什麼時候買的,如果是最近買的,再買一根宇瞻同系列的,只要記憶體顆粒是同批的就沒問題。如果是很早以前買的,即使再買一根宇瞻的記憶體,但顆粒不同,組雙通道也不穩定。

如果不是組雙通道,只要是同規格的品牌記憶體,應該能相容。

我把自己的經歷說一下你借鑑吧:我是04年買的金邦兩根256m ddr400組雙通道,很穩定。07年又買了一對ddr400 512m,也是金邦,出現相容問題,表現是宕機、系統無原因重起等,打**到金邦廠家諮詢,答覆是記憶體顆粒不同,無法同時組雙通道,最後解決的辦法是:

由**寄到廠家,免費更換同顆粒四根記憶體,現在再也沒出過問題。

另外金邦記憶體服務很好,是終身保固,我頭兩根是在重慶買的,後兩根在成都買的,不需要發票金邦公司都認,並且更換期間還提供了代用記憶體。不知宇瞻的如何?如果也和金邦一樣,你隨便買根宇瞻512 ddr400,有問題讓廠家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品牌的!其他的一開始可能沒有什麼用久了就會出現問題!

3樓:茫人典腦

當然是 宇瞻512mb ddr 400(經典系列) 的了

512M的記憶體,在加1G的好呢。還是加512M組成雙通道的呢

當然是加到1.5g比較好,雙通道效能提升不了多少效能。如果你一定想用雙通道,建議把你的533條賣掉,換成兩條667的,雖然你的主機板最高只能支援ddr2 533的記憶體,買了667也是降到533使用,但你買667的組雙通道也就等於兩條533的,也是可以組的,而且等到升級時就不必再投資一次了。很明顯是...

請教 512M記憶體1G記憶體,是否可行

可以,不過最好用同牌子的,相容性更好點,至於667倒無所謂,系統會自動降頻同533一樣的。我就不相信你 精英rc410l 800 m 是ddr533記憶體。這個主機板只支援ddr400的,2記憶體槽,都是184腳。最高2g。每槽最高識別1g。所以你最好看看仔細,要不買533記憶體插不上就麻煩了。補充...

電腦是不是顯示卡越大越好512M的顯示卡玩大型遊戲可以嗎

這個要具體分析,要看是獨顯還是核顯或集顯。獨顯效能強於後倆者。大型遊戲也分很多種。現在最新的大型3d遊戲,比如gta5,512m的顯示卡即便是最低效果也可能帶不起來。孤島危機系列的更不用說了。但一些非3d類的大製作,對顯示卡功能要求低一些的,還是可以帶起來的。視訊記憶體大小是決定顯示卡效能的指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