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1500以內的數碼相機,求推薦一款1500以內的數碼相機

2022-07-13 08:25:12 字數 776 閱讀 8105

1樓:

佳能ixus 255 hs這款不錯,作為ixus 230 hs的後續機型,在規格引數上進行了大幅升級,並且還搭載了高效能的hs system。輔以全新的低畫素密度cmos感應器,ixus 255hs讓使用者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下,也可拍出低噪點的美麗**。除此之外,該機還加入了近年流行的wi-fi影像傳輸功能,玩家在拍攝完**後可以直接將**傳輸至智慧手機,從而實現**的實時分享,非常適合旅遊時拍攝。

當然這款機是今天出的,所以有不少的降價空間。你也可以嘗試一下ixus 245 hs,1610的畫素也足夠吸引人的了,再加上搭載了全新的1/2.3英寸cmos感測器,並擁有1610萬有效畫素,配合全新打造的digic 5影象處理器,該機可為使用者帶來更佳的成像效果。

在鏡頭方面,佳能ixus 245的廣角端等效焦距達到了24mm,在拍攝一些諸如風景、建築之類題材的**時可以獲得更好的可視角度。同樣這款機也新增加了wi-fi無線列印及分享功能,這是卡片機的趨勢,電池的可用度也有所下降。這兩款機子都是在1500左右,望採納

2樓:胡

強烈推薦明基g1,無論畫質還是夜間效果,絕對是同價位最出色的,目前中關村、京東等****1499元,價效比極高。

3樓:夏日的筆記

對相機不是很懂的話,建議買長焦機,如明基的gh650,剛開始的時候**也是1500左右,現在999了,也挺實惠的。

長焦機用熟練了,後期單反可以直接上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能ixus 255 hs

求一款1500元左右數碼相機,用於拍攝字畫作品

拍字畫不能用小數碼拍,買最低檔的單反也比高檔消費數碼拍的好。因為字畫 要求清晰度高 色彩還原準確純正 畫面變形要小。這三點只有單反相機才能做到。並且建議只要條件允許,最好使用中長焦鏡頭,儘量不要使用廣角鏡頭,以減小畫面變形。一定要使用三角架固定相機拍攝,中低檔鏡頭就用最大光圈拍。佳能 canon i...

求一款好用的數碼相機,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數碼相機

推薦你 佳能 ixus 240 產品名稱 canon 佳能 ixus 240 hs品牌 canon 佳能 型號 ixus 240 hs 感光元件 cmos 感測器尺寸 1 2.3英寸 畫素 1600萬及以上 光學變焦 5倍 顯示屏尺寸 3.2 儲存介質 sd卡 電池型別 專用鋰電 有效畫素 1600...

求推薦一款數碼相機,幫我推薦幾款數碼相機

幫我推薦幾款數碼相機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 或索尼w150 w170 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 和索尼w170 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500元左右,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其中索尼w300 佳能980 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