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記憶體少了

2022-07-13 11:10:13 字數 1147 閱讀 9862

1樓:蟲子哥

可能是偷了你的一根記憶體也有可能是插上了一根但不顯示。要是主機板就一根記憶體那就是給你換錯了,現在買一個1g的記憶體大概在85-110之間吧,地方不一樣**就不同。你不用等一個月 你直接告訴他少了記憶體讓他們看看。

他們要是承認直接給你換個就行。如果沒有他們也會給你發一個。到時候你帶著電腦去他們給你換上。

當然了還是根據他們的態度決定。估計他們認為你不懂,故意給你換成1g的吧,你要看看硬碟別也給換了就行。

在一個你是新買的機器吧 應該有配置單。已配置單上的配置為準。

最後給售後打個**,估計是售後搞的鬼。他們要問當什麼為什麼不說,你說我不開機怎麼看。態度強硬點,然後告訴他不管你就打12315了。

他們要真不管你就打12315,然後自己去買個記憶體吧,你態度強硬點最好了。不管你就投訴這個好辦,要真惹毛了 你弄個條幅舉著去他們口。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維修站偷記憶體,不大可能.倒是很有可能哪個維修人員粗心拆下來忘了裝回去.這種情況你最好是走一趟維修站,記憶體應該還在,讓他們幫你找一下.

最好能和平解決,實在不行就只有打神舟公司投訴**.挺倒黴的,碰上這種事,希望樓主能時來運轉,事情能圓滿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少一根記憶體條

你自己可以開啟主機看一下,

是2跟條的話,你看下記憶體條的大小,

還有可能一根是壞的,或者沒有插好

應該及時去找維修站說明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給你偷換了,2g記憶體換成1g的了,你應該去找維修的人要求換回記憶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測試軟體件來檢視的例如硬體天使或者優化大師等等裡面有相關的硬體檢視,因為有可能由於是內寸分配了部分到顯寸方面也說不定。你如果查到是1g的話就可以拿回去退了

6樓:

有一條沒有插好.或他修時忘了插上.肯定去找他.你買電腦時有配置單可以看的

7樓:

你用everest ultimate edition檢測下記憶體是原來的嗎 不是哪找售後啊 是的話還找售後 讓他們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被黑了一根條子~~~你要發飈才有可能拿回來~

512記憶體變少了

整合主機板,整合顯示卡共享了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了吧。512 384 128 說明你的顯示卡共享了128m的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了。在bios中設定 advanced裡有一項,可以設定集顯的共享視訊記憶體的大小要是集顯效能可以的話,建議改到64m視訊記憶體,再重灌個精簡版系統,佔記憶體小,玩遊戲基本...

我電腦的記憶體該如何選擇?如何選擇電腦記憶體

一,華碩m2n mx這塊主機板支援雙通道ddr2 800 667 533記憶體,最高支援4gb,但是隻有兩個記憶體插糟 你可以開啟機箱蓋看確認一下,倘若是四個那就那辦了 二,鑑於市面上現在的二代條子主頻多是800的,所以建議購買800的條子。三,來說怎麼加到2g吧。1.把原來的兩個拿掉,加兩根ddr...

電腦桌面少了,我的電腦 我的,怎麼找回來

可以通過桌面屬性進行找到!如圖 這個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這個問題。有時候是有人故意隱藏了,你可以試試 在桌面上右擊選屬性 桌面,將桌面我的電腦 我的文件等選中後點確定試試。如果是中了病毒或非法操作導致系統損壞而無法顯示,請使用最新專業防毒軟體進行查殺,同時清理垃圾檔案 登錄檔 非法啟動項 服務等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