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的記憶體該如何選擇?如何選擇電腦記憶體

2023-03-25 09:55:06 字數 3410 閱讀 40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華碩m2n-mx這塊主機板支援雙通道ddr2 800/667/533記憶體,最高支援4gb,但是隻有兩個記憶體插糟(你可以開啟機箱蓋看確認一下,倘若是四個那就那辦了)

二,鑑於市面上現在的二代條子主頻多是800的,所以建議購買800的條子。

三,來說怎麼加到2g吧。1.把原來的兩個拿掉,加兩根ddr2 800 一g的條子。

這樣可以組成雙通道。2.拿掉原來一根條子,直接加一根2g的條子。

這樣實體記憶體可以達到。雖然組不成雙通道,但是速度應該和方法1沒有多大區別。

但是這種方法省錢。3.當然你也可以拿掉兩根條子直接上一根2g的。

四,個人建議加一根2g組成的。我覺得這是目前你最佳方案。1.速度,2.省錢。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己加一塊就行,現在的話一般都是2g,不過想加的話要看你的cpu最優狀態是多少的。

3樓:煤油粉絲

再買一個1g的吧,其實2g的單條沒有必要買了,這年頭還是節約點好。

不管是從成本上來說,還是從浪費上講。

支援!直接購買1g的。

4樓:

這快主機板 最大支援4g記憶體,4個插槽。

單插槽 支援最大1g 800的記憶體。

建議買個 1g 800裝進去 畢竟記憶體主要還是看 存量大小的 頻率會自動降到667.

前面2個雙通道 512不會改變的 這樣最大就2g記憶體 也不會浪費以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方案中只有再買兩塊512m的ddr2 667記憶體和直接買塊2g的記憶體可行,可是第一種方案沾滿了記憶體通道不太好,另外成本上已經和第二個沒多大區別了,建議你直接買塊2g的記憶體,沒辦法電腦就這樣。

如何選擇電腦記憶體

6樓:朗賽數碼

記憶體是什麼?

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記憶體是由記憶體晶片、電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組成的。

記憶體小知識

電腦記憶體分為一代、二代、三代和四代。桌上型電腦/筆記本),我們通常所說的幾代記憶體,都是根據記憶體頻率來劃分的,具體如下:

ddr是一代記憶體頻率為:ddr266、ddr333、ddr533、ddr667、ddr800;

ddr2是二代代記憶體頻率為:ddr ii 533、ddr ii 667、ddr ii 800;

ddr3是三代記憶體頻率為:ddr iii 1066、ddr iii 1333、ddr iii 1600、ddr iii 1866、ddr iii 2133;

ddr4是四代記憶體頻率為:ddr iiii 2133、dr iiii 2400、dr iiii 3000、dr iiii 3200。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代記憶體工作電壓也是不同的,比如最新的ddr4記憶體工作電壓為,而ddr3為,這意味著ddr4記憶體功耗更低。

目前,近幾年的電腦用的都是ddr3記憶體,而從去年intel推出的。七大cpu和amd銳龍ryzen處理器開始,全面支援的是新一代ddr4記憶體。也就是早一兩年的電腦,基本用的是ddr3記憶體,從今年開始的新平臺,開始普及新一代ddr4記憶體。

如何辨別記憶體?

不同代的記憶體不能混用,此外不同代的記憶體,因為介面不一樣,也互相不相容。

也就是說,如果您電腦用的是ddr3記憶體,如果要換記憶體升級的話,依然只能買ddr3記憶體進行升級,而不相容新一代ddr4記憶體。

同樣的,如果是新平臺裝機,intel七代或者amd ryzen處理器均只支援ddr4記憶體,不相容以前的ddr3,甚至更低版本的記憶體。

記憶體常見故障詳解。

怎樣選擇記憶體

電腦記憶體條怎麼選擇?

怎樣選擇最適合自己電腦的記憶體條?

7樓:網友

1.瞭解自己的電腦主機板,查閱主機板最高支援多大的記憶體,還有就是擁有幾個記憶體條插槽。有的只有一個插槽,而有的含有兩個。

2.桌上型電腦與筆記本記憶體條的插槽不同,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排列也就不同。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條較長,而筆記本記憶體條較寬較短。

3.如今一般的記憶體都是三代。即ddr3。

而ddr3與ddr3l又不同。ddr3l是低壓的意思,即。

而ddr3是。所以選購時應當注意這個細節。

否則可能會出現不相容的問題。

4.工作頻率也是最重要的引數。一般的記憶體工作頻率為1600mhz和1333mhz。

5.如果瞭解自己的電腦可以增加記憶體,最安全的購買方式就是使用硬體檢測工具,檢測電腦原裝的記憶體資訊。購買與原裝相同的記憶體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也太大氣了吧,購買時間也沒有提供,如何判斷你的記憶體型別呢?如果是最近兩年買的電腦,推薦買根2g的ddr2代條子插上就可以了,品牌的話如果不超頻基本上可以無視,只要是金士頓等知名品牌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都用電腦做什麼了,

怎麼選電腦記憶體條

10樓:蚯蚓電腦

電腦記憶體條如何選擇呢?組裝電腦知識20

11樓:浮傲南陶天

不建議升級記憶體了。

這樣的配置太老舊,升級記憶體是浪費錢而且效果不明顯。

12樓:函開誠邢淑

有點浪費,不要花錢去升級記憶體,如果實在想升級的話也可以加一根合適的獨顯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買二手的顯示卡就行,不要去買新的,

筆記本記憶體怎麼選擇

13樓:魅捷數碼

電腦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執行很慢的情況。因此有的人會想要更換筆記本記憶體,以此來提升膝上型電腦效能。那麼我們該怎麼更換筆記本記憶體條呢?我們來看看吧。

1、我們在選擇筆記本記憶體的時候,需要先想了解筆記本記憶體的基本資訊,瞭解筆記本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容量。如果筆記本是雙通道的,我們想要再增加記憶體的話,可以選擇容量小一些的記憶體條,比如說2g的記憶體條。如果我們想要進行更換記憶體條的話,那麼我們可以選擇頻率等引數相同的記憶體。

2、我們購買筆記本記憶體時,儘量選擇金士頓等知名產品生產的產品,他們在質量、售後等方面更有保障。一般**的記憶體條模組上都有標籤,我們可以登入官網,輸出標籤上的id等資訊,辨認真假。

3、我們選擇筆記本記憶體時,可以選擇體積相對小一些的記憶體,這樣不僅能夠方便我們安裝,還可以避免配件之間的電磁干擾。在筆記本記憶體容量足夠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晶片比較少一些的記憶體。

以上就是對於筆記本記憶體怎麼選擇的全部內容,網友們明白了嗎?

我該如何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 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

我該如何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我也面臨著這種問題 這樣的選擇 你應該先證明誰愛你的更多 然後就說你有病不舒服 你看看兩個人那個比較照顧你再看看那個比較浪漫 你和誰在一起比較開心 快樂綜合種種測試 再來對比 再想想茹菓60年後你個他們兩在一起的情景 看那個比較合適最後就苛苡決定你應該和誰在一起 希望你苛苡做出你滿意的選擇 茹菓兩個...

我該如何選擇?我應該如何選擇?

看你自己的意願了,如果想要穩定的生活,就選擇當老師,這樣不會太累,適合你的體質。但是如果想幹一番事業就要選擇公司職員,那樣才能有發展的空間。這份工作辛苦是可想而知的,競爭力大,壓力更大。一般作為女孩來說,選擇教師是比較現實的。可以有穩定的工作,充足的假期。所以我建議你當老師。當老師好,全部假期算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