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女孩子要模特照

2022-07-13 17:35:15 字數 637 閱讀 2161

1樓:戲水蛇龍

她問你的這一句話已經代表她對你有感覺.如果樓主執意想要模特照的話可以向那明女孩解釋清楚,比如,你就說:我沒什麼意思.

只是想要個模特照而已.這樣那名女孩就不會想入非非了.那麼.

既然她對你有感覺,當你對她說完那句話時,她也會以朋友的身份把**給你,因為她不想失去一個你記住她的機會。

當然.也不排除她只是出於好玩而這樣問你.如果是這種情況.

那麼你可以直接對她說:你給不給,不給算了 這樣以來,如果她真的想給你.那麼她馬上就會給你.

如果她不想給你,那麼她也就永遠不會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美好事物的欣賞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況且我們是好朋友,向你該不會拒絕吧!記著,一定得微笑著說,看著她的眼睛。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也要問啊,我都奇怪你為什麼要一個不是你女友的朋友的模特照?除非你有正常的動機,否則誰也不能回答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最美的時候珍藏一張~留作紀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出名的,提前珍藏

6樓:

還是生活照能看出問題

正在追一女孩子

不會的 時間長了 她習慣了你的晚安 你不說了她反而會想你呢 我覺得你趁她工作的閒隙時間去表達一下心意比較好,比如午休時間去送些可口的飯菜啊,也可以晚上去看她排練節目。至於 晚安 不要天天只說同樣的兩個字,比如 好夢 勞累了一天,放下疲憊的心,要給自己一個飛揚的笑容噢 女孩子都是很感性的,說話要有技巧...

男朋友喜歡他公司一女孩子那女孩子對他也有意思要成全他們嗎

男朋友喜歡他公司一女孩子。女孩子對他也有意思。看你說話意思,你有心成全他們。愛情面前還能如此,可見你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好姑娘。你男朋友捨下你,是他今生的一大損失。委屈自己也要成全別人的美意。心靈美的姑娘 我為你點贊!你也說了 他是你男朋友 他這是對你的背叛 不管怎麼說 你們還是男女朋友關係 這種男人太...

一女孩子對我說不自在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不自在

那就要看在什麼情況下,兩個人又是什麼關係下的事情了!就是很不習慣的意思,如果一個女生在一個男生面前不自在,多半都不合適在一起 也許是喜歡你。在暗示。可能是藍瘦香菇,她感覺你沒有親切感 女孩子說不自在 有什麼奇怪的,她不喜歡你,當然不願跟你在一起。至於吃飯她去,是因為不用花她的錢,吃白飯她願意。這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