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很久的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很久以前看到

2022-07-13 17:35:13 字數 1763 閱讀 7064

1樓:青青子衿悠悠兮

是千言萬語嗎?

[編輯本段]電視劇 千言萬語

劇情介紹:

何以晴在新婚當天出了一場車禍,送醫院急救後暫時失去看說話的能力,其夫紀人傑為了籌措醫藥費,挪用母親的存款,使得紀母對以晴不滿,而人傑見以晴病情未好轉也日漸疏遠冷淡。

以晴學會用手語以後,在好友吳曉芬的花店幫忙,因此結識了某公司的總經理李子群,子群雖然已經有女友孫如媚,但因以晴與其往日女友神似而心動不已。一日,人傑帶以晴參加公司的聚會,以晴因緊張弄巧成拙,鬧了笑話,得罪了客戶,人傑當場拂袖而去,人傑的長官如媚以高明的技巧解決此時,人傑對如媚產生好感。

如媚欲與子群結婚,子群不答應,如媚知道子群愛上以晴,為報復以晴併為肚子裡的孩子找個現成的父親而百般討好人傑,終使人傑與以晴離婚,如媚順利地嫁給人傑。婚後如媚行為霸道,紀家炮火連連。尤其是人傑的弟弟人威與她更是水火不容。

人威為報復如媚未善待其母而偷偷抱走侄子小杰,卻被結有仇恨的黑道人物阿豹劫走,並勒索一千萬,為救孩子如媚將事實真相告訴子群與人傑,人傑氣憤之下失手殺死如媚被判坐牢,以晴在一次情急之下恢復了說話能力,並在人傑真情感動之下決定與子群共同撫養小杰。

主演:張玉嬿(飾)何以晴

林瑞陽(飾)李子群

焦恩俊(飾)紀人傑

崔佩儀(飾)孫如媚

霍正奇(飾)紀人威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就是這個,千言萬語。

求一部電視劇很久以前看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草根富豪,有錢先生,富豪,重生之笑看風雲

4樓:鈾涙櫙鐟

呼叫大明星,阿sa演的

求一部很久的連續劇!

5樓:盛夏光年小新

有天蠶神功的就這幾部 看你年齡吧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多久的片 你找找看 不過聽你說我覺得應該是 電視劇《天蠶變之再與天比高》,尹天照演的 他在上面叫小子 是他咬了那個蠶

《天蠶變》年表:

2023年:電視連續劇《天蠶變》(香港麗的)80年代:電視連續劇《天蠶再變》(臺灣華視)、電影《天蠶變》《天蠶變2布衣神相》(香港邵氏)

2023年:電視連續劇《天蠶變之再與天比高》(香港亞視)2023年10月:電視連續劇《金蠶絲雨》(新天蠶變)(大陸)

親求一部古裝電視劇 50

6樓:濟南錦繡大唐攝影

您好,沒找到您想找的。但我搜集了近些年來比較好看的盜墓類古裝劇,你可以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

《盜墓筆記》,《老九門》《墓道 》《東陵大盜 》《盜墓之王 》《關中義事 》《孔雀河》《少年王》

您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可以幫到您~

求一部大陸電視劇的名字,好像很久了,女主角是瞎子,不過後來治好了 5

7樓:薛昱澤

翻滾吧蛋炒飯。 《翻滾吧!蛋炒飯》是一部由汪東城、唐禹哲、卓文萱主演的臺灣偶像劇。

講述了兩個年輕人,一個是隻會做美味蛋炒飯的菜鳥廚師米麒麟,一個卻是國際上享有盛譽的天才廚師冷冽,本來不沾邊的兩個人卻因為一個女孩而碰到了一起,冷冽青梅竹馬的女友關小舒由於車禍失去了視力,兩人的關係也變的撲朔迷離,而一次偶然的機會,關小舒嚐到了米麒麟做的蛋炒飯,竟讓小舒感受到一種沒有壓力,沒有負擔的幸福滋味,而做出這樣美味蛋炒飯的人,竟只是一個接觸料理不到兩年的菜鳥廚師米麒麟。

8樓:雙重**人格

可以確定一個主角是誰?這樣會好找一點!

求一部TVB電視劇,求一部TVB電視劇

我來也 主演 范文芳 歐陽震華 李南星 第14集 非魚未尋著,非雁又禍不單行,有個叫杜五孃的人竟然來踢館。非雁百般推搪不被接受,唯有求助破布,坦告不學無術之祕密,破布一時也幫不上忙。非雁臨陣脫逃,杜五娘率滇城眾百姓上門逼非雁迎戰。非雁見時不予她,決定豁出去,煮出自己真正水平,破布與父老評判難以下嚥,...

關於很久很久以前的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很久很久以前的

黃少祺主演的 天地有情 裡面就有這樣的劇情,劇情是女主角的 姐姐 是她的媽媽,她的 姐姐 和之前的老公 戀人 生下她後交給自己媽媽養著,然後又和別人結婚生了一個女兒,後來知道真相后里面的另一個女主角 她媽媽的另一個女兒 一直叫她 小阿姨 是不是深閨夢裡情啊?求一部電視劇,很久很久以前的 大時代?19...

求一部電視劇急急,求一部電視劇!!!!!!!!急急急,

可以肯定是 還我今生 江華演的哥哥,呂頌賢飾演的弟弟,哥哥的女朋友雯雯是蔡曉儀飾演的。兩個人的母親是米雪飾演的。我對呂頌賢要殺他哥哥,結果槍打中了雯雯的手,雯雯抱不住孩子,孩子從商場樓梯上摔下去了。這一段印象很深刻。求一部電視劇!急急急,悲情母子 中國大陸 28集 也叫 我把母親送上法庭 悲情母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