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390t手機拍照的相片如何設定如何轉存到SD卡

2022-07-13 19:55:09 字數 1474 閱讀 9517

1樓:海鵬資料恢復

首先要確認下 sd 卡是否好使,可以用置換方法試試1.用讀卡器連線在電腦上,看看碟符 容量是否好使。

2.如果不好使,可以換個其他電腦或者讀卡器試試。如果依舊不好使,可能是卡有問題與手機沒有關係。

3.相機 換一張其他好使的卡,試試,是否依舊顯示這個問題。如果還是,證明卡沒有問題,只是手機設定或者相機某個地方損壞,需要維修或者其他。

卡無法維修,如果有資料,可以資料恢復。

如有問題可以追問,希望能幫助大家 願採納~~~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我們建議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到電腦,然後利用第三方軟體(例如360手機助手等),在手機記憶體中找到dcim這個資料夾,然後將裡面的**複製到sd卡就可以啦。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手機相簿怎麼設定拍照直接存到sd卡上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更改照相機拍攝**的儲存路徑方法:開啟相機-點選齒輪圖示-儲存位置-選擇需要的儲存方式:裝置/sd卡。

4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鍵,設定專案下,應該有個「選項'」之類的,可以調整儲存的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你進入手機設定,點選儲存——點選手機預設儲存位置——選擇sd 卡即可。

聯想a390t手機拍照怎麼把**自動存到卡里

6樓:小白狼

您好,建議您設定一下路徑。主選單-相機-左下方設定圖示-點選"..."圖示-儲存路徑-點選返回,進行路徑的選取-選擇儲存的路徑後點選確定即可,其中在根目錄/mnt下;internal表示內建儲存卡,sdcard表示外接sd卡。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7樓:聯想工程師喬楠

您好。若您想修改**的儲存路徑的話,則您可以參考以下操作:前往 主選單-相機-左下方設定圖示-點選「...

」圖示--儲存路徑--點選返回,進行路徑的選取-選擇儲存的路徑後點選確定即可;其中在根目錄/mnt下:internal表示內建儲存卡,sdcard表示外接儲存卡,請您瞭解。

若在後續的使用過程當中有著其他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8樓:愛卡

您好:您點選相機——尋找相機設定——基本設定——儲存位置——sd卡,您在這裡面嘗試設定即可。

聯想a670t手機的相片和歌都在手機內部儲存卡怎麼移到記憶體卡

電子書一般應該是這樣的。其實,這並不重要,它只是一個儲存路徑,便於只有找到相應的檔案。你只要把你的電子書上一個方便的地方找到 或建立根目錄下的資料夾中的檔案 然後發現它在手機上,你可以閱讀 您好。建議您進入手機自帶的檔案管理內進行復制內建儲存卡的檔案,黏貼到外接儲存卡。具體複製黏貼的操作方法如下 由...

手機相機拍照是距離拍照物體多遠,拍出的相片用手機看,如何才可以看到與實際的大小相等

一般是滿屏的物體高度與距離是相等的,如果精確那帶測距儀的功能才行。那要看那物體多大了,至少要比手機螢幕小才行吧 有沒有一種相機 手機軟體 拍出 能夠看到 中物體與物體之間的實際距離 沒有!學過物理沒有,這是常識,不可能辦到,就是人眼觀測,也不能算出兩個物體的距離!還攝像頭呢,想的太高階了吧,目測距離...

聯想a798t如何清理手機內部儲存空間

1 檢視手機執行記憶體是否過小。進入設定 sd卡及記憶體 檢視執行記憶體情況,若遠低於平均值可嘗試解除安裝不常用軟體,安卓2.2以上系統可將非系統類軟體移動到記憶體卡上節省記憶體 2 檢視是否後臺程序過多。長按home鍵開啟工作管理員檢視後臺程式運 況,嘗試關閉所有應用程式。3 檢視是否桌面效果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