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手機的拍照畫素,怎樣知道自己手機攝像頭是多少萬畫素

2021-06-01 00:16:15 字數 995 閱讀 5395

1樓:free思戀不是病

開啟照相機裡面的設定,找到**大小。640x480是30萬。1280x960是130萬。

1600x1200是200萬。2048×1536的是320萬畫素,2592×1944是500萬畫素的。

2樓:嵇德馨言仙

看解析度一般**照出來都有個多少乘以多少的那個,例如680x320等,用這個數字相乘就可以算出來了。680x320=217600也就是20萬畫素。

3樓:哥是建築工人

開啟相機,按選項,設定,**大小調整,有的直接顯示是多少個m的數字,就是幾百萬畫素,不顯示的,看是多大尺寸的**,x*y就可以算最大出畫素

4樓:旋轉地落葉

拍個最大的**看看是多少乘多少,積就是畫素

怎樣知道自己手機攝像頭是多少萬畫素?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照相機設定裡把**質量和大小調到最高,照出**來。然後看**的解析度,如果解析度是640*480,那你手機的畫素就是30w畫素;如果是2560*1920,則是500w畫素,以此類推。

自己點開手機設定,然後點關於手機,裡面會有詳細介紹記憶體、後置相機、前置相機等內容的,你直接看就知道了。

還有一個辦法,把之前裝一起的手機盒子拿出來,檢視說明書裡的詳細介紹,裡面有說該手機的配備裝置之類的,不難發現自己手機攝像頭畫素多少。

拓展知識:

手機攝像頭分為內建與外接,內建攝像頭是指攝像頭在手機內部,更方便。外接手機通過資料線或者手機下部介面與數碼相機相連,來完成數碼相機的一切拍攝功能。外接數碼相機的優點在於可以減輕手機的重量,而且外接數碼相機重量輕,攜帶方便,使用方法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查手機引數是最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下說明書不就ok了,要不就上官方**上找些資料

蘋果手機的畫素沒有安卓手機的好,為什麼拍照效果要比安卓更勝一籌

低畫素市場有個極為不好的認識,就是畫素越高拍照效果越好。而事實是,至少 iphone5 的時期,1200 萬,無法超越 800 萬。但是 sony 和 三星 這樣的日韓廠家沒有對使用者說不的勇氣。你們想要高畫素?我就給你。而蘋果敢 蘋果在攝像頭的選擇上總是青睞低畫素。還記得喬布斯在 iphone4 ...

華為手機畫素較好的是哪款,目前華為拍照最好的手機是哪幾款?

回答你好 前三名是 小米11 ultra 華為mate40 pro 和華為mate40 pro,前置拍照前二名是 華為mate40 pro和華為p40 pro,綜上評價,前後拍照均表現出色的是華為mate 40 pro,下面就各款手機簡單介紹一下 1.華為mate 40 pro 後置5000萬畫素主...

現在的手機拍照效果最好應該是多少畫素?

現在的手機拍照效果最好應該是多少畫素 手機拍照最好的畫素是是4千萬至5幹萬,畫素高也是一方面 好 但是拍照也要技巧的 拍照只是玩的是光,還有角度 既然掌握好了 拍照就很好看 目前,後置攝像頭至少雙5000w畫素。哪款手機畫素高拍照效果好 拍照手機畫素最好的手機是哪款 華為nova 9 se手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