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女孩表白,可我嘴笨求表白稿

2022-07-14 08:00:20 字數 2507 閱讀 5073

1樓:藍新靈

「那個,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呢?」如果她說還可以或還行吧!問你有事麼,你答:

「沒什麼事,就是問問」然後你走了。第二天,你找時間和她聊聊,對於現狀有什麼看法。她說了以後,你自己想想,應該表白不。

如果可以的話就行動。第三天,你找到她,把她叫到一個風景好,空氣好的地方。用真誠的語氣看著她的眼睛說: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她如果說不行,你就說:「你既然沒有喜歡的人,覺得我還行,為什麼不願意做我女朋友呢?

」她要是沒說話,你就說:「我們交往一段時間看看吧,如果你覺得我不行,我就走。」說的時候態度要堅決點。

成於不成就看你了。我就說這麼多了。祝你好運吧!

願你抱得美人歸。

2樓:孫小語

我喜歡你·請你做我的女朋友·行嗎?

一樓太逗了

3樓:over咚

哇操,4年的感情還要我們教你啊,直接講,我們在一起4年了,跟我在一起開不開心,我想讓你永遠都這麼開心下去,做我女朋友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白的,往往就是最有用的,要真心的,說的好聽不好聽並不重要。

5樓:汲冰煒

感情是自己表達的

不是讓別人想的

我想對一個喜歡了很久的女孩表白,可是不知道怎麼表白好,怎麼說,我嘴笨

6樓:幽斕菲雪

我想照顧你,保護你,愛你

7樓:神一樣的少年

還是約出來說比較好。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我嘴笨,身材又有點胖,我能表白成功嗎?

8樓:敏春琳

成功與否不重要 在乎的是行動 努力過了今後自己不後悔 再說好女孩都不是外貌協會的 對她好就行了 其實女孩要的也不多

9樓:jieqianmai車

只要表白了,就有可能成功,不表白,絕對不會有機會

10樓:楚沫兒

愛情這東西不能強求,對一個人有感覺的話,不管對方長的怎麼樣,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但如果不喜歡你,就是你再好也不會喜歡。想知道她喜歡你不,就直接問唄。

11樓:鵝鵝鵝餓個餓

只要你有信心,堅持不懈就可以了,i hlep you 給束玫瑰,邀她去看電影,日久生情嗎!

12樓:在天險河看柯南的紅寶石

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13樓:柴盼易

多想處 日久生情 慢慢會喜歡你的 先從朋友做起 不要著急表白 要是不喜歡你 朋友都做不成

14樓:遇天宇

表白就有百分之五十希望,用心打動她

15樓:_yoviko語

先弄清楚姑娘喜歡什麼樣的,然後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達標,多做點感動的事情,多照顧她,兄弟我就幫你到這裡了!

16樓:

能不能成功不知道,但一定要表白

17樓:1215無邊

看你口才、和家裡有錢多少

18樓:弄個名字

給點自信,要不然怎麼泡妞

19樓:手機使用者

給自己信心 失敗了又能怎樣

我想跟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但是我嘴笨不會說啥,也很老實,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和我在一起,我想把自己的心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嘴笨,那麼就把想說的話寫下來,然後背出來給她聽,你覺得這個如何?

再笨,你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去想出來的話,也該想出來了吧。

如果再不行,那隻能是你太懶,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這些話原樣跟那女孩說一遍

22樓:

多做少說~石頭都會焐熱

23樓:善良的阿里河

男人膽子那麼小,勇敢點,主動點

24樓:beryl愛洋

寫情書,現在電子資訊很發達,手寫情書肯定比較容易成功。

25樓:鵬鵬雙魚

喜歡就要勇敢的去表白出來.............加油!!

26樓:熊大的小幸福

就跟著她,然後我喜歡她

27樓:可樂加冰

真心最重要,也許她就喜歡你的憨厚老實呢

想跟心儀的妹子約會表白,可我嘴笨不知道怎麼張口?

28樓:情感諮詢師

在不確定對方對你有好感之前不建議去表白,表白就是給對方拒絕你的機會,你只要做好吸引就可以了,其他的該做什麼就做什麼,自然能夠水到渠成

我非常喜歡這個女孩,可我不敢表白!她對我也非常冷淡!我該怎麼辦,告訴必採納!她還是我認的姐

拿出你勇氣!還要讓她需要你在需要幫忙的時候。這女的好泡,放大膽點!一定會成功的,相信我。希望採納 今天是愚人節,你今天大膽一點和她表白 先用自己默默無聞的行動,來感動他,然後再大膽的求愛。不表白還可以繼續做朋友,也許還有可能在一起。表白她又不接受,以後見面很尷尬 喜歡就要勇敢的說出來,別等到連說的機...

最近愛上女孩,過段時間想對她表白,我在太原,請大家給我出非常浪漫的表白方式,成本別超出

送一束花給她,說 我喜歡你很久了,你能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嗎?說話時要單膝下跪。選一個浪漫的地方,一個特殊的日子!比如 海邊,她的生日。表白這事,越鋪張就越虛偽。直接說就好。一束花,一條項鍊,就夠了。你確定她對你有好感嗎?如果有你再行動吧,要不才費勁,先 聯絡和簡訊啥,試試狀況吧,這個啊,直接送花不就可...

我表白失敗了怎麼辦想飲酒,和女孩表白失敗傷心折磨自己喝酒的時候女孩卻說別喝酒了明明說著把我忘了卻又在關心我

回到工作上面來吧,好好努力十年後讓她跪舔你!喝吧 不過最好找個和你一起 好說說話 另一個人最好不喝酒 不要壓抑自己 只要你想醉,就算喝水也能醉,誰沒遇到幾個渣人每一次的離別是為下一個人做準備,不屬於你的即使挽留也沒有用,屬於你的遲早有一天會到你身邊 喝酒有用?啥女人沒有,只是這個不適合你,他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