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再好看哪幾種衣服也不要給自己的孩子穿

2022-07-14 08:35:14 字數 447 閱讀 8535

1樓:餘大姐黃大爺

顏色比較鮮豔的衣服,不要給孩子穿,還有就是別人穿舊的衣服,就算再好看,也不要給自己的孩子穿,還有太便宜的衣服,也不能給孩子穿。

2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是拉繩連帽衫這種,然後就是帶裝飾品的衣服,在就是太緊身的衣服,最後就是拉鍊褲。

3樓:阿花小妹

孩子的**非常的脆弱,而且孩子還在發育的過程中,所以一定不要只是為了好看給自己的孩子穿一身不合身的衣服,這樣孩子感覺到非常的不舒服,而且可能導致太小的衣服勒傷孩子的身體,也不要給孩子穿毛線等毛球較多的衣服,很有可能孩子會將毛線一不小心吃進去。

4樓:酸酸酸梅梅湯

1.不合身的衣服,一方面會帶來安全問題;2、牛仔褲。連體衣等緊身衣服,寶寶正處於發育階段,衣服太緊會影響寶寶散熱,導致寶寶得溼疹。

就算關係再好的異性,也不要為男生做的事情都有哪些

1 說些曖昧的話語,朋友就是朋友,哪怕關係再好,有些話也不要說。2 親密的肢體動作,純潔的異性朋友之間,就算關係再好,也不會有親密的肢體接觸的。如果有的話,那你們的關係就是不純潔的,充滿了曖昧的感覺。不管男女,守好自己的底線,保持好該有的距離,才不會失去你的異性朋友。3 說他 她物件的壞話,不要在他...

女人最反感的哪幾個稱呼,就算是關係再好也不要叫?

在工作當中,一般會有很多人,那樣稱呼,看上去沒有什麼事實上這一稱呼一點都不重視,由於在之前這一稱呼本身就是一個非常 的稱呼,代表了一個女人是一個不檢點的女人。在稱呼,一個女人的一個過程,之中,儘量不要用這類稱呼,假如稱呼,女人小姐,絕大多數女人都是會非常反感,不管是在工作當中還是日常生活之中都是一樣...

洗衣服都有哪幾種洗法,衣服的洗法 有哪些

先把衣服泡溼,然後把水擰一擰 不滴水就好 然後溫水化洗衣粉,再把溼衣服放進去泡,15分鐘,重點是衣服上髒的地方,加點肥皂.泡著吧,15 20分鐘出來隨便一揉,果然是白衣淨白,綵衣鮮豔。如果是手洗,最好先將衣服用水浸泡,並放入適量洗衣粉,一定要選好用的,例如汰漬,我認為好的洗衣粉才是關鍵。至於浸泡多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