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以下比AKG K420更好的耳機能下嗎

2022-07-15 08:40:13 字數 2635 閱讀 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認真看一下我的帖子再考慮,我是和你一樣的普通人,錢包沒多少錢可以燒,不是槍手。

現在的大耳機廠商,都把產品分兩類。高階的,一般是700以上的,他們自己設計,完了找代工廠生產上市。低端的,一般是700以下的,大多不是他們自己設計的。

一般是到各大代工廠看看,代工廠平會設計各種低端玩意,他們在裡面挑,滿意的直接讓貼牌生產。所以樓主要是買700以下的耳機(尤其是耳塞,大耳機可能稍微好點),買的基本都是豐達設計豐達造(豐達是幾大代工廠之一),不過貼了個akg商標而已。這也是洋垃圾這個詞的真正所指。

我寫這些估計要挨人拍了,尤其是js的槍手和洋鬼子的粉絲們。不過樓主可以自己找找看,看akg的一款耳塞和漫步者的一款,兩款都是豐達代工,那倆除了商標不一樣,**一個是一個三倍,再沒啥區別。

樓主要在這個價位買,森海的不要考慮了。不是說森海不好,而是這個價位的森海做工還可以,聲音除了低頻量大,絕對聽不出啥了。鐵三角的上了七百的,才勉強是鐵三角的聲音,以下的都沒有能力體現鐵三角的特色。

akg的還可以,缺點是這個價位的低頻不是感覺轟就是散。

不推薦px系列,除了px100,其他都是商業機。不推薦dt235,不是因為聲不好,是因為那玩意不好推,耳機才一點點錢,配個七八百的二房,瘋了。但沒有二房,dt235直接就是蛋疼235。

根據你的要求,這個**可以考慮的也就akg420 450。當然漫步者和飛機的我個人很挺,但國內js眾多,這兩個音質不錯,薄利多銷型的品牌,被洋姥爺們的槍們拍的差不多死掉了。飛機現在貌似不玩hifi了。

這個價位目前可以買shp8500或者8900,8500好推一點。漫步者h500不錯,但樣子挫很挫很挫,和dt235有一拼。

2樓:匿名使用者

淳聲佳音 說得對,關鍵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風格的**。 不然推薦給你的不一定合適。 我現在用的就是k420,感覺還是比較滿意的。

3樓:淳聲佳音

多著呢,關鍵看你喜歡什麼風格,主要聽什麼型別的**,用的什麼器材

4樓:

如果雜食的話還是k430也可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鐵三角sq5,蘿莉日系女聲上會比k420好天龍p372,冷聲樂器類上回避k420好

koss pp,搖滾曲目【雖然搖滾類別很多,不過大部分】比k420好森海hd418,隔音上會比k420好......【hd418是我聽過覺得最悶的耳機】

拜亞dt235【這個隨身直推不比420好推】,還是古典類的比420好些

能給推薦一款比akg的k420更好的耳機嗎?

6樓:

樓主你好,要看你聽什麼**,500以內聽流行的話,基本上沒有明顯超越k420的了。k420的流行的把握還是很到位的,在500以內很有價效比。

如果聽樂器,安靜的人聲,古典一類,像akg k319這樣的倒是有著不小的提升空間。

500以內動鐵不推薦,pl30這些素質不弱,但是聽感還不如k420,再說普遍不如k420容易驅動,你用k420的音源不一定拿得下。動鐵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一個千元級的tf10公認的經典,但是它的聲音為許多人不齒。我感覺是,如果樓主覺得k420的聲音不錯,相比入耳,頭戴會更適合。

有米考慮k450.、鐵三角es7之類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500以內超過k420的只有美國歌德的igrado了。也是流行人聲絕佳,但是比k420鮮活。

8樓:魂守羅馬

500左右個人推薦創新air,只要你不是特強調低音,air絕對沒問題。喜歡他廣闊的聲場,很強悍的解析,和聽女聲那種感動

9樓:

k450 六百以裡 450 真的很不錯 聲場 三頻 都比420強的多 聽感很好 還不漏音 外觀黨也可以接受

akg k420怎麼樣?真那麼神嗎,500以下無人能及?

10樓:南山憶

k420的聲音不過不失,四平八穩,三頻全有但沒有突出,是那種你想要的聲音它全都有但卻寡而無味。一般聽聽也沒啥要求.聽歌的話建議選擇索尼mdr-zx600dj監聽耳機,聲音比k420更富情感,隔音很好,整體比akg便攜耳機更富有吸引力

麻煩採納,謝謝!

akg k420le和k420哪個更好 100

11樓:hi故事的角色

500以內沒有敵手可能指的是銷量,建議你聽過索尼mdr-zx600和mdr-v55以後再做選擇,v55佩戴舒適一些,聽過這兩款以後就不想聽akg便攜耳機了!

索尼這兩款表現不錯,主要是高音甜,中音準,低音勁。對**還原較好,我是和k450比的,完勝!

12樓:吳厝坑

這兩個訊號其實就是一款機器,只是顏色變了而已,音質和闡述並沒有變化

我用的就是k420,平常用已經夠了,而且顏色也挺好的,沒必要多花幾十塊錢就買個彩色的,我看**感覺不是很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音質有區別,彩色版音質有提升,不然貴那幾十塊錢幹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le聲音清脆,人聲變薄,低音變輕了點,k420聲音混厚,低音很重,總體上低音口味重的人或聽感比較正的可選k420,喜歡高頻器樂的,或聽女聲,可先le

剛買的akg k420,在電腦上聽歌有滋滋聲,就是那種聽音響振膜的那種聲音,是怎麼回事,需要換嗎

電腦主機板音效卡不好或主電源質量不行 電源紋波大 檢查電腦音效卡輸出是否有引線 電腦前面板耳機輸出的情況 當然耳機 插頭與輸出音效卡插座接觸不良也產生此情形。在手機聽沒有噪聲 說明耳機是好的 電腦的音效卡不好了可以考慮換新的好的音效卡 一般來說電腦的音效卡輸出的應該是噪聲很小的 如果噪聲比較大說明電...

手機500元以下那個好,現在500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好?

聯想手機a808t 鬥士a8 採用mtk 6592 cpu,主頻為1.7ghz,獨立gpu mali 450 mp4,採用28nm hpm製程,cortex a7構架,搭配2g ram 16g rom儲存空間。螢幕方面採用5.0英寸1280x720畫素觸控ips顯示屏,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和5...

有哪些價格在500元以下的耳機可以推薦?

有很多在500塊錢以下的耳機都可以推薦,比如說索尼骷髏頭這樣的耳機又有無線的,還有有線的我都試過,音質都比較好。這兩種耳機是非常推薦的。我覺得500元以下的耳機可以選擇一些小眾的品牌,可以選擇平頭耳機那種重金屬感的,它的低音效果也非常的好,大品牌一般都會比較貴,低的也不太。500塊錢的耳機,有很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