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價格在500元以下的耳機可以推薦?

2023-03-21 19:50:07 字數 3542 閱讀 1064

1樓:名

有很多在500塊錢以下的耳機都可以推薦,比如說索尼骷髏頭這樣的耳機又有無線的,還有有線的我都試過,音質都比較好。這兩種耳機是非常推薦的。

2樓:知81671耙鏈

我覺得500元以下的耳機可以選擇一些小眾的品牌,可以選擇平頭耳機那種重金屬感的,它的低音效果也非常的好,大品牌一般都會比較貴,**低的也不太。?

3樓:沉夜孤星

**500塊錢的耳機,有很多不錯的選擇呀,比如說gp r的基礎款就挺好用的,而且長得也挺好看的,再一個就是,小米的耳機也挺不錯。

4樓:回憶

在500元以下的耳機有很多種類,你可以多去看一看,這個市場上面的產品會有很多,你總會找到自己最滿意的那一款。?

5樓:翼12704言澆

**在500元以下的耳機可以推薦索尼的mdr系列,這個系列價位不高,而且適合聽重低音,可以選擇它去嘗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500元以下的耳機有很多呀因為我們現在正常人用的都是500元以下的,我覺得如果你有特別的要求的話,可以用無線耳機或者是運動藍芽耳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拜亞三頻均衡解析強大時尚耳機,羅技ue藍芽時尚無線耳機,鐵三角超強低頻時尚盾牌耳塞,創新圓柱形腔體精緻個性耳塞等。

50塊錢耳機價效比最高的是哪一款?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最好這一說,但是要說50元內表現比較好的耳機來說的話還是有可以推薦的。

竹林鳥夜鶯,這款耳機可以說是地攤貨中的王者了,不僅是日常的使用,這款耳機同樣在睡眠耳機上做了特化,腔體也是很小的,佩戴很舒適沒有異物感。

耳機的音質比較均衡,很適合作為雜食塞,耳機殼子採用了金屬材質的,質感也很不錯。耳機配件上也給的很足,有七套耳塞、一個耳機線夾、一個耳機收納袋,可以說是一個配件狂魔了,49元的**也很實惠。

9樓:晏澄邈

50塊錢的耳機價效比很高了,一般耳機也就十幾塊錢。一些品牌耳機差不多就50塊錢吧。

10樓:網友

我覺得50塊錢以下的你就不如直接買個原道了。幾塊錢兒。並且聲音表現很好,絲毫不差。

50塊錢以內音質過得去的耳機有哪些值得推薦?

求推薦500元左右的入耳式耳機 (內附詳情) 10

11樓:最長長的電影

首先作為學生黨,個人建議不用太貴的,500元左右的價位就就好了,如果超過1000,那麼airpods吧,不會吃虧。

500**說高不高,說低不低。所以不建議買幾乎沒怎麼聽過的小廠,也不推薦買大廠的低端更是不建議,品牌溢價太嚴重,幾乎毫無音質體驗,「國際大廠」的產品都是坑,聲音素質都很一般,根本不值得推薦。本人學生黨更注重價效比和外觀,對音質有要求,但是真的不需要那麼細膩。

綜合價效比,品牌,質量外觀等等,我比較推薦的是nank南卡品牌,nank南卡這個牌子在耳機圈裡面非常受歡迎的品牌,目前站在了國內音響發燒藍芽耳機金字塔的頂端,無論是對聲音的調校,或者產品品質方面是值得相信的。

所以我比較推薦的就是nank南卡n2,這款是他們目前你的旗艦機,這是我用過的非常不錯的,而且是真無線藍芽耳機,遠比有線耳機的體驗好太多。耳機入耳式的設計很巧妙,戴著很牢不掉,對小耳道很友好,音質可以,沒有底噪,藍芽延遲很低,總之五百多塊價效比真的非常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康道防輻射耳機,符合你的要求,並且,採用專利防輻射技術,有效預防手機輻射!

研究認為,長時間、大功率、不穩定的電磁波會對人體器官產生不良影響,尤其是對腦部神經系統。手機輻射還會誘發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症、多重硬化症、降低生育能力等等,越來越多可怕的手機輻射危害被證實。

所以,一旦感覺用手機直接接打**感覺不適,或者需要長時間接打**,可以考慮使用康道防輻射耳機來配合手機接打**,通過這款防輻射耳機,可以拉遠手機與大腦的距離,從而降低輻射傷害。擔心、害怕手機輻射傷害的,可以考慮配備康道防輻射耳機接聽**,養成習慣。望採納。

價位五百以內耳機推薦

13樓:薄情馬孒暮

推薦oppo enco w51,降嘈真的沒話說,價效比高。

500元左右的入耳式耳機推薦?

14樓:小魚的生活筆記

個人推薦購買這款sony ier-h500a。

索尼耳機可能沒有4大品牌的地位高,但是他的音訊產品實力依然非常出眾。整體設計也比較年輕時尚化,更受年輕人的喜愛。

而在音訊房,ier-h500a採用9mm動圈單元,憑藉著索尼的獨有音染,讓他在聲音表現房幾乎無可挑剔。

耳機評測。聲音風格上比起以往索尼中低端耳機都要「清淡」一些,但是h500a明顯可以感受到還是一款偏向於流行口味調音的產品。整體解析力要優於ex650ap和nc750,但弱於飛利浦s2。

橫向聲場開闊度要大於縱向,這也是很多入耳式耳機都喜歡的做法。畢竟h500a定位於中低端,因此如果素質「太高」,就不好照顧索尼的高階產品。

總的來說,h500a依然是索尼目前在500元價位中相當熱門的產品,至少還有一大部分手機沒有取消耳機孔,相對較容易被驅動的聲音,時尚的外觀,作為一款手機配塞來說,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h500a的聲音整體沒有明顯的短板,也不會出現一部分國產同價位耳機會有的調音缺陷,基於目前普遍400元出頭的價位,h500a也值得考慮。

有哪些百元內的高價效比耳機?

500元以下比AKG K420更好的耳機能下嗎

樓主請認真看一下我的帖子再考慮,我是和你一樣的普通人,錢包沒多少錢可以燒,不是槍手。現在的大耳機廠商,都把產品分兩類。高階的,一般是700以上的,他們自己設計,完了找代工廠生產上市。低端的,一般是700以下的,大多不是他們自己設計的。一般是到各大代工廠看看,代工廠平會設計各種低端玩意,他們在裡面挑,...

小冰櫃價格500元以下的,最小冰櫃圖片及價格

你好,很少500元以下的,因為一個便宜壓縮機的 都200多,加上其他成本也要3 4百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最小冰櫃 及 沃拓萊 15公斤小型製冰機 hzb 12 a 紅色 可以當冰櫃用。400多。小型冰櫃 300元以下 海順冷櫃的冰櫃賣價都挺實惠的,質量也有保障,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手機500元以下那個好,現在500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好?

聯想手機a808t 鬥士a8 採用mtk 6592 cpu,主頻為1.7ghz,獨立gpu mali 450 mp4,採用28nm hpm製程,cortex a7構架,搭配2g ram 16g rom儲存空間。螢幕方面採用5.0英寸1280x720畫素觸控ips顯示屏,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