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高中生談戀愛有什麼看法,對於高中生談戀愛的看法?

2022-07-17 18:15:19 字數 2677 閱讀 897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是處於接近大學的目標.

我覺得呢?有打算讀大學的高中生還是別戀愛比較好如果自己有把握戀愛不影響自己的學習.

那得努力去愛自己喜歡的人吧

沒把握的話.還是考上大學在做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我看來,我覺的高中生戀愛沒有什麼,

在古代的時候,男子和女子都是在十幾歲的時候就結婚了,像他們到高中的時候,或許都已經成為了父母,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的家長,老師都說高中時候的戀愛是早戀呢,我們只是順成了從古至今的一種自然現象,所以我覺的高中戀愛沒有什麼,其實高中生對感情也都處於一種懵懂的狀態中,也並不會發生什麼過激的事情,是因為大家太過於關注,反而變的有些誇張```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法 該愛的時候就去愛 沒有人可以阻擋

對於高中生談戀愛的看法?

4樓:無籟義曉瑤

我認為高中生沒有必要談戀愛,你必須記住你的首要任務是學習,你的目標是考上好的大學,當然,在這個年齡喜歡一個人是很正常的。但我希望你把這個東西放在心裡,不要表現出來,更不要說談戀愛了,其實這個時候你的想法是不成熟的,有很多東西你們根本沒考慮到,所以一切的一切等到你成熟了再回過頭來看的時候,你回發現你當時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

5樓:

我們老師說高中談戀愛的成功率不到千分之四。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時的戀愛,你愛的可能是你最愛的人。因為高中生擺脫初中時的青澀懵懂,還沒有大學時的勢力。所以在高中的時候談一場難忘的戀愛吧。

7樓:靜靜

高中生還是以學業為重,戀愛以後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在談

學霸們對於高中談戀愛有什麼建議或者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現實的一切都告訴我們,談戀愛對學習沒有什麼的益處,只有極少數人能夠寫成正果的,可能性幾乎為零的.

關於高中生談戀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高中階段很敏感的,你想的對,確實沒法負責人,因為能給的太少了。

如果她也有意思,那你們約好一起去大學啊,去了大學你們就有更多的機會,工作了,你就可以對他負責了。當然你得很努力。

認真學習吧,做好自己的,讓自己擁有更多,這樣你才能想負責的時候有更大的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談就去吧 最好不要影響學習 但是剋制自己的話還談什麼青春 不要後悔就好

11樓:碩照迴文昌

最好不談,把讀書放第一位。再者感覺高中生談戀愛不太現實。談戀愛可以等畢業了有的是時間談。

12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情願為你傷

胡秉言情願為你傷

傷情有何妨

昨日柳蔭花樹旁

兩心齊飛翔

齊飛翔戲水鴦

共建愛巢蜜餞嘗

情願為你傷

傷情有何妨

昨日宿舍與操場

情書一張張

一張張結情網

海誓山盟訴衷腸

情願為你傷

傷情有何妨

明天就做你新娘

傷情也能諒

情願為你傷

傷情又何妨

卿卿我我醉時光

陪你一起地老天荒

中學生談戀愛應該算是早戀。不太好,也不能說必須嚴令禁止。先說說為什麼不太好。

大學之前,屬於未成年人,即使你再怎麼早熟,你的思想也不太完善,考慮很多事的方式還不太全面,考慮得不夠周全。這樣造成的最為直接的,也是你最關心的結果就是,你很有可能會傷害到你最愛的那個人,或者傷害到真心愛你的那個人。此外,如果你正值高考時期,本來甜蜜幸福的愛情可能會對你產生不好的影響,比如耽誤學習。

不要說我為了ta可以放棄學業,那只是當局者迷,或者是我剛才說的,只是因為你還不夠成熟。至於為什麼我覺得不應該嚴令禁止呢?因為什麼事情都有兩面性。

其實如果不太影響學業、又不會造成什麼不好的後果,在大學之前談一談戀愛,在青春時節談談純純的戀愛,也未嘗不是一件幸運的是,快樂的事。總之,關於中學生談戀愛,你最好經過深思熟慮後再做決定。三思而後行就可以了。

高中生該不該談戀愛,說說你的看法? 5

13樓:未已姑涼

可以,如果你在高中時期喜歡上了一個同學,而那個人也正好喜歡你,那就在一起唄,別讓青春有遺憾,別讓學習成績下滑就行了唄

高中生談戀愛,高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讓感覺繼續朦朧下去,現在戀愛既費時間,壓力還大,說不準還會影響了你一生,不如跟他約定好,考完高考,好好戀愛一場,沒有了壓力,感覺會美好很多哦。我有好幾對高中同學結婚了,可都是在大學時確定關係的,在高中公開關係的同學好像沒有成功的,還影響了高考。既然你都決定了,還用問我們嗎?呵呵。和他約好考同一個大學...

高中生是否需要談戀愛,高中生可以談戀愛嗎

戀.沒有應該不應該.有得必有失.順其自然.找到合適的就談.要談的很久.一直到結婚 如果你需要的話,也可以啦 高中生可以談戀愛嗎 建議還是以學習為主,畢竟人生可以荒廢的時間不多,要是影響學業就不好了 學校規定不可以,家長不同意,你說呢?可以,但不能影響學習 高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我是一名教師 首先表明我...

高中生該不該談戀愛?高中生要不要談戀愛?

從生理需求方面來說,可以談戀愛了。從學習方面來說,任務重,不應該談。從人生成長經歷來說,也不應該談,因為你的未來還充滿不確定性,你自己都需要父母來供養。希望你能,並對你有幫助。所有人都應該在不同年齡段做好這個年齡段的事,高中生的使命應該是積累知識和能力,能上大學更應該是方向。如果你在這個年齡段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