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啊,天翼寬頻(光纖)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TP Link)

2022-07-17 23:25:19 字數 2794 閱讀 9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位址列

輸入:「http://192.168.0.1」轉入路由器設定然後會有讓你設定寬頻上網環境,你在按照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不好說啊,給你截圖,就得把我自己的在重來一遍

天翼寬頻(光纖)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tp-link)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貓是不是電信送的無線路由貓?

天翼寬頻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登陸192.168.1.1開啟的是中國電信的登陸介面,怎麼才能登陸進去 100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

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網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電腦,也可以直通過無線連線到手機。

2.使用電腦或者手機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頁面地址,可以參考說明書查詢,一般是192.168.1.1。

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賬號,這個也需要在說明書上找到,一般賬號密碼均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設定寬頻,如果使用賬戶密碼撥號登入的,請選擇pppoe撥號,並且輸入寬頻賬號密碼。如實直接聯網的,請選擇動態ip。

5.根據頁面提示,勾選開啟wifi網路,並且設定密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裝置自動重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後面都有一個貼紙顯示登陸介面

5樓:半世琉璃離人醉

賬戶和密碼都是admin

天翼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 5

6樓:是一道明媚的傷

天翼寬頻的路由器無線只能是撥號,手機是不能撥號的

所以你還是單獨買個無線路由器掛起

7樓:掙很多小錢錢

回答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提問我要問;天翼路由器如何進行高階設定,來解決網速慢的問題

回答稍等

提問具體到天翼路由器的操作方法與步驟

回答①當變換到一個新的上網環境時,先在無線網絡卡管理裡把多餘的路由資訊刪除,這樣無線網絡卡會找到最新的路由資訊,從而能自動配置ip和dns,保證你連網,應該不至於影響網速;

②為及時清掉快取裡舊地址,先在無線網絡卡右擊選「禁用」,然後再「啟用」,這樣會使舊地址老化,讓網絡卡能及時傳送資料;

③經常使用不同的路由器上網,建議你不用使用靜態ip,無線路由器在配置時一般都會開通dhcp,你設為自動獲取應該更方便一些;

④你的問題應該與電信無關,路由器斷電重啟也是比較科學的,對於家用路由器,由於處理器能力有限,有時候會被大資料堵住,重啟是最有效的方法

提問請高手賜教[作揖]

回答你要**?

提問是啊

回答稍等一下

親沒有具體的**的,

更多20條

8樓:大雨多多

手機設定裡開啟wifi找到你家的路由器輸入你家的上網密碼就可以了

用手機怎麼設定天翼寬頻路由器?

9樓:小周愛嘮叨

1、按照無線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使用電腦開啟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大多數路由器管理地址為192.168.1.1。

2、找到【無線設定】-【基本設定】,在【ssid】中填入無線網路的名字(建議設定成宿舍號或者統一設定成同一名字),選擇通道,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及開啟ssid廣播。

3、進入到【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設定無線訪問密碼。

4、進入到【dhcp伺服器】-【dhcp服務】,將路由器的dhcp關閉。

電信天翼寬頻無線路由器設定隱藏了,怎麼改回來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使用電腦通過網線連線路由器,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取消無線網路隱藏即可。

11樓:永逝的記憶

在「天翼閘道器192.168.1.1」頁面點快速裝維入口-登入-網路-wlan設定-無線高階設定-取消勾選隱藏無線網路名稱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進入路由器的控制ip地址,一般為192.168.1.1 或者192.168.0.1;

2、接著驗證路由器的帳號密碼,預設為admin(小寫);

3、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4、勾選「開啟ssid廣播」,然後點選儲存。

5、若提示重啟,就按照提示重啟即可。

電信天翼寬頻貓自帶路由器怎麼設定自動撥號

需要知道超級管理員的和密碼。設定方法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3 在 網路引數 wan設定 裡,選 正常模式 在 連線 的三個選項,選擇 pppoe撥號 這一項...

天翼貓怎麼連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天翼寬頻貓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弄

光貓網口連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連線電腦。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通常將上網方式設定為動態獲取ip,再設定無線引數 wifi名稱 wifi密碼 無線加密方式 天翼寬頻貓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弄 1 把光纖插入天翼寬頻貓貓的背部的光纖插孔 2 使用一根網線連線貓的千兆口以藍色網線為例,介面可根據自己...

上不了網了,天翼寬頻路由器哪幾個燈亮才正常哦

那要看你使用的是什麼寬頻貓了。adsl接入的 看adsl貓的data,dsl,adsl燈是否常亮?如果閃爍就是網路問題 光纖接入的 看光訊號或者los是否亮紅燈,網路g燈是否閃爍,如果亮紅燈或者閃爍就是網路問題 只要第二個燈正常亮,不閃爍就行 可能是機子過熱,把電源拔下來,過半個小時再插上。光貓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