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了天翼閘道器以後怎麼開啟無線路由器設定?

2023-03-17 22:05:06 字數 2148 閱讀 2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翼閘道器應該出來的網線是直接可以上網的,這種上網方式肯定已把路由器的閘道器已修改,連線與設定也分二種:

一、貓連線路由器的lan口,路由器的dhcp就關閉了,不分配ip給裝置,由貓直接分配ip,這種方式對不懂路由器的人來說就麻煩大了,要知道當時修改的路由器的引數,然後在電腦上設定同網段的ip才能登入。

二、貓連線路由器wan口,這個就容易了,你只要在連續路由器後的裝置上檢視ip、閘道器等引數,其中閘道器這一項就是登陸路由的地址引數。

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要設定成「pppoe撥號」,用辦理寬頻時給的帳號和密碼。配置步驟:①路由器wan口接現在寬頻貓的網線;②路由器lan口,接電腦、電視機、機頂盒;③路由器要設定成「pppoe撥號」 更多**、手機卡、寬頻活動,盡在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運營商提供的路由器。都有特定的類的ip地址,根據地址瞭解網線,開啟瀏覽器訪問此地址即可。

天翼閘道器路由器怎麼連線路由器設定wifi?

天翼閘道器怎麼設定上網

4樓:六六談生活

天翼閘道器設定上網:工具/原料:戴爾靈越7400、windows10、天翼閘道器點選確認登入。

在使用者登入介面輸入密碼後點選確認登入。

2、點選wifi設定。

選擇上方的wifi設定選項。

3、點選儲存設定。

設定wifi功能後點選儲存設定即可。

天翼閘道器上網如何設定?

天翼閘道器怎麼開啟wifi?

天翼閘道器連線路由器後怎麼進入閘道器設定

天翼閘道器怎麼設定wifi

5樓:

摘要。天翼閘道器怎麼設定1、wifi登入天翼閘道器的後臺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你的路由器背部的產品標貼上;

2、登入後,點選wifi-裡面開啟wifi開關-設定wifi的名稱和密碼即可;

3、如果連線使用了iptv需要把線連線在百兆口,千兆口連線你的下行路由器;

4、如果直接連線路由器後下方路由器無法進行撥號,需要將路由器設定為pppoe撥號。

諮詢記錄 · 於2021-09-03

天翼閘道器怎麼設定wifi

天翼閘道器怎麼設定1、wifi登入天翼閘道器的後臺。

1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你的路由器背部的產品標貼上;2、登入後,點選wifi-裡面開啟wifi開關-設定wifi的名稱和密碼即可;3、如果連線使用了iptv需要把線連線在百兆口,千兆口連線你的下行路由器;4、如果直接連線路由器後下方路由器無法進行撥號,需要將路由器設定為pppoe撥號。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

天翼閘道器登入密碼錯誤怎麼回事,天翼家庭閘道器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不用等了,天翼的很垃圾,恢復出廠設定,登陸密碼都不對,連個客服都沒有。天翼閘道器登入密碼錯誤,只能找電信維修人員可以解決。該裝置是電信光纖貓,一般自己是不能設定的,需要電信裝維工作人員使用專用帳號和密碼才能登陸設定的。也可以您可以撥打10000,轉人工後,核對身份證資訊後,讓工作人員幫助查詢。設定路...

天翼閘道器怎麼開啟wifi?不小心關了,不重啟閘道器的話,還有什麼辦法

可以通過有線連線使用電腦進入到該天翼閘道器的後臺來開啟wifi功能。先找到其裝置背面標記的ip地址以及賬號和密碼。然後在電腦的瀏覽器中輸入ip並登陸進入。再點選wifi設定,將處於關閉的wifi功能予以開啟即可。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 檢視該天翼閘道器背面的標籤,將ip地址以及登入賬號和密碼記住。2...

天翼家庭閘道器192 168 1 1登不進去怎麼操作

暫時不連線路由器,網口1直至連線電腦設定。如果還不行,在這樣的連線中,用牙籤或類似尖物,帶電時插入復位小孔,重啟後可以設定。注意 可能需要運營商提供的賬戶及撥號上網密碼。電腦的ip地址要設定成跟天翼閘道器同一個網段如 不能是1跟255,2 254之間隨便選一個 設定好之後應該就可以了。確實很奇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