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下版本什麼時候出,CF下一個版本什麼時候出

2022-07-18 03:55:15 字數 886 閱讀 318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挑戰2-骨龍遺蹟(繼全民挑戰)   骨龍遺蹟更新內容:   地圖:骨龍遺蹟(簡單普通困難)考古學家在一處沙漠中找到了一片遠古時代恐龍化石遺蹟。

經過研究,這些恐龍是當時恐龍時代最具有攻擊性的食肉龍。潛伏者得到訊息後,襲擊了這片遺蹟之地,在此建造了研究所進行研究。最後研究出了恐龍dna與魔翼龍的dna進行了融合。

創造出了全新boss-骨龍獸!保衛者得到訊息後,派出了一支從神祕營地活下來的精英前去消滅!但是,潛伏者已經埋伏就位,保衛者該如何突破骨龍遺蹟呢?

  骨龍獸:一隻全身白森森的骨頭,長著一雙殘破的翅膀。但是不能進行飛行,擁有強大的吼聲,令所有見過他的人沒能在見到第二次。

  絕招:骨龍之吼,令所有人血條去掉20躲過攻擊範圍不會傷害。   骨龍震:

骨龍用大翅膀勉強撐起一點飛行能力然後從天而降,使玩家**自動丟棄。   骨龍遺蹟新**:   骨刺(近身**)擁有強大的傷害力!

  m60-**(150發):尊貴的**外表,強大的威力,可以擊退一切生化幽靈。   硫酸炸彈:

x博士研究的新型炸彈,被炸到者,3秒內將持續扣血。   骨龍遺蹟新道具:   龍年面具:

加百分之十的經驗。   恐龍蛋揹包:可愛的恐龍蛋會不會孵出恐龍呢,加百分之十經驗。

  骨龍遺蹟新優化:   挑戰模式增加困難模式40關,讓全民嗨在挑戰中。   鑽石寶箱:

90w物品、**斧頭(7天)、**加特林(3天)、**湯姆遜(3天)、粉紅m4(7天)、粉紅ju(7天)、大藥瓶。   骨龍箱:通過骨龍遺蹟(普通、困難)物品,骨龍之翼(7天)、骨龍爪(7天近身)、骨龍骨(7天)、高爆(7天)、紅龍m4(7天)。

2樓:炫酷vs王子

建議你去論壇看看 裡面很多東西都有 還有專業人士為你回答 為你解說

CF什麼時候封,CF什麼時候出的

cf封不了的。除非進法院 破解cf。在厲害的人,也只能0.0000000000 的機率破解掉。cf的金額至少有10億。除非盛大敢出錢。tx也管不了那麼多 csol估計就火了 1 等到時間 自動解封 2 就說你的號被封了,是封號的上你的號開的g,你本身沒開過外g,口氣要肯定 3 一定能幫助你,採納 關...

地球的下冰川時代,什麼時候到來,地球的下一個冰川時代,什麼時候到來

你可以放心,冰河世紀的到來還早。冰河世紀也就是大冰期,目前的地球歷史上已知的大冰期已經發生過三次,分別是震旦紀大冰期 石炭紀 二疊紀大冰期 第四紀大冰期,其互相間的間隔都是三億年。按照這個期限推算,下一次大冰期在三億年後才會到來,因為上一次的第四紀大冰期結束到現在還不到兩萬年。即使現在到來,人類也不...

下一個王者水晶出什麼人物還是面板?

王者榮耀在短期內是不會上線新的英雄的,近期更新的版本中王者水晶依然是韓信以及韓信的 大家如果不需要韓信就不建議去鑽奪寶了。王者水晶是通過鑽石奪寶抽取的,王者水晶也是稀有道具。王者水晶可以在水晶兌換中王者商店兌換稀有英雄和 目前王者水晶可以用來兌換韓信和韓信教廷特使 原本韓信是通過抽取獲得的。而韓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