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王者水晶出什麼人物還是面板?

2023-01-20 18:15:11 字數 2190 閱讀 4209

1樓:我是靜靜

王者榮耀在短期內是不會上線新的英雄的,近期更新的版本中王者水晶依然是韓信以及韓信的**,大家如果不需要韓信就不建議去鑽奪寶了。

王者水晶是通過鑽石奪寶抽取的,王者水晶也是稀有道具。

王者水晶可以在水晶兌換中王者商店兌換稀有英雄和**。目前王者水晶可以用來兌換韓信和韓信教廷特使**。原本韓信是通過抽取獲得的。

而韓信教廷特使已經沒有其他獲取途徑了。預計水晶商店王者商店後期應該也會上線其他稀有英雄和**。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下一個出什麼

2樓:我了個

想知道更多關於王者榮耀王者水晶下一個出什麼 水晶商店什麼時候更新的資訊嗎,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王者榮耀王者水晶下一個出什麼 水晶商店什麼時候更新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的腳步來一起學習王者榮耀王者水晶下一個出什麼 水晶商店什麼時候更新的介紹吧~

王者榮耀水晶商店什麼時候更新?

1.榮耀水晶商店。

這個更新的可能性不大了,因為官方說過不會再出rmb英雄了,也就是說純花錢才能抽到的英雄以後不會出現了,那麼這個自然也不會出新英雄了。不過沒有新英雄不代表沒有新**,但目前沒有任何訊息有新**會在榮耀水晶商店上架,所以也只是猜測而已。

2.王者水晶商店。

之前其實沒有王者水晶,而是直接抽永久韓信的,現在官方把這個換成了韓信和韓信**教廷特使,也就是王者水晶可以換這兩個東西,其實也是在鼓勵玩家花錢啦~畢竟很多都已經抽到韓信和他的**了,繼續抽王者水晶還能為下一個新英雄準備,之前一直認為女媧會出現在王者水晶,不過直到現在女媧也沒有在正式服下架,而且體驗服也沒女媧了,所以這個商店預計暫時也不會更新。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下一個能越換那個**或者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前往。

檢視哦,多留意此**的更新公告。

請問,王者水晶裡的**除了韓信和他的**剩下的哪一個好?

4樓:過客哈哈哈

除了韓信和他的**都挺好,韓信就是辣雞。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看你喜歡玩哪個英雄了。

王者榮耀裡王者水晶的**哪一個好

6樓:白六六六

你玩哪個英雄比較多呢?

鬼谷子的幻樂個人感覺一般。

鍾無豔的海灘其實很好看,但角鬥士更帥一些。

老夫子如果經常用其實也很推薦,是個有些搞笑的**,手感也可以。

7樓:天鷹

錘媽**請認準王者之錘。

老夫子**都差不多。

推薦鬼谷子的**。

8樓:徐庶控

**都和的自生**差不多,那個英雄沒**就換按個吧,反正都會有,其實還不如換回程特效。

9樓:汗榮花錢培

每個**的增加,效能都是一樣的,只是看哪個帥罷了,不過說實話,**確實沒有什麼用如果確實要**的話,推薦那個最貴的也很帥!那個聖誕版的就算了,我覺得太醜了而且經典形象,我認為經典劇情的呂布本來就很帥。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更新出什麼**

10樓:心即理法律諮詢

建議不要玩這種遊戲,遊戲比較容易上癮,太耽誤青春年華了。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下一個出什麼?

11樓:庹南煙

除了武則天韓信以後不會再有奪寶裡的英雄了!只會偶爾加幾個**進去。

王者榮耀中王者水晶要出什麼人物

12樓:末記龍

不會加英雄,只會把獎池裡的英雄換一下。

13樓:絪縕的口袋

王者水晶是鑽石抽的那個?鑽石抽的水晶是韓信跟韓信的教廷特使**,點券抽的水晶的話就是武則天還有小喬的天鵝之夢、羋月的大秦宣太后、以及孫尚香的殺手不太冷**其中之一,希望採納。

CF下版本什麼時候出,CF下一個版本什麼時候出

全民挑戰2 骨龍遺蹟 繼全民挑戰 骨龍遺蹟更新內容 地圖 骨龍遺蹟 簡單普通困難 考古學家在一處沙漠中找到了一片遠古時代恐龍化石遺蹟。經過研究,這些恐龍是當時恐龍時代最具有攻擊性的食肉龍。潛伏者得到訊息後,襲擊了這片遺蹟之地,在此建造了研究所進行研究。最後研究出了恐龍dna與魔翼龍的dna進行了融合...

等下天亮的下一句歌詞是什麼,等下一個天亮的下一句歌詞是什麼?

郭靜 下一個抄 天亮歌詞吾愛 帶你襲心飛bai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陳小霞 用起du伏的背影zhi 等下一個天亮,下一句歌詞是什麼來著 等下一個天亮 歌詞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等下一個天亮 後面一句歌詞是什麼,郭靜 下一個天亮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陳小霞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下一個天亮有...

草字頭底下思念什麼,一個草字頭底下一個思念什麼

慫 你心上是否有兩個人 你說的是 您 吧,心上有你。草字頭加思念什麼 多元輸入 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輸入qnd 即見 葸 字。這是個gbk字符集漢字,電腦都能顯示出來的。查 打字 識字兩用手冊 通用規範漢字多元碼及第6版 現代漢語詞典 頁碼 知12畫 葸 字為5085號二級通用規範漢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