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哪幾部有志保,高達SEED一共有幾部

2022-07-18 09:40:16 字數 3140 閱讀 9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seed-d的結尾的時候,就是拉克斯坐在永恆號裡面,後面很多人站著時,有一個穿紅衣的女性,那個人就是志保 哈尼夫斯

詳細時刻表:

seed 43集 4分16秒第一次出現,背影

4分46秒第二次出現,半張臉……正面

5分09秒……背影!

seed 48集 10分07秒 全身側影,向小伊敬禮~

destiny 09集 5分08秒 背影,坐在第一排

destiny 33集 19分49秒 正面!!全臉!!!!!

此外,destiny中ed1和ed3中都有出現,都是在yzak邊上。

是gundam seed astray及msv中的人物,那兩部都是外傳形式的。

還有在ps2遊戲裡也有出場,戲份倒是不少。一次戰爭後期作為補充,從**研究機構進入克魯澤小隊,是紅衣,後來克魯澤升遷,進入玖爾隊。在遊戲中和伊扎克有過曖昧對話。

上面那些弱者,連伊扎克的女朋友志保 哈尼夫斯都不知道,真弱透了.

不知道那些弱者知不知道開膛手愛德,醫生米寇爾,亂櫻,白鯨珍尼,災星j,廢品商羅 裘爾,巨蛇之尾叢雲 亥(其實不是這個字,是一個亥一個力,我懶得找),還有穆的克隆人普雷亞 雷普利和基拉的哥哥卡納德 帕斯,還有奧布的拳神巴郎 何以及奧布的影之軍神路德

2樓:愛之修羅

這個~應該是每集都有~

是主角額~

3樓:

??不是叫詩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志保還是保志!!!

5樓:

給基拉配音的人

哪集都有

高達seed一共有幾部

6樓:zxy0813獅子

tv版的兩部,第一部就是高達seed,第二部是高達seeddestiny,簡稱d,續作是《機動戰士高達seeddestiny》,香港無線電視則譯為《機動戰士特種命運》,也就是說的特種命運。

那個紅眼睛的名字叫真飛鳥,seedd剛開始的主角,不過後來基拉與強襲自由的登場,總覺得主角就又變回基拉了,seed還有外傳:astray,d也有是自由的代價,被選擇的未來,以及觀星者,在被選擇的未來最後對d做了最終的結局。

機動戰士高達簡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部,續作是《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香港無線電視則譯為《機動戰士特種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兩部啊 高達seed 和高達seed destiny (第三部還沒有 應該會有)

話說 怎麼沒去看百科額....

還有 什麼特種命運 記錯了吧0 0 你說的那個是高達seed destiny第一集開始的時候 真 的一家在逃跑( - - 紅眼睛 兔子》。 也不對)

9樓:

三部 一個是真飛鳥為主角的 還有一個是基拉大和的 還有一個我同學看過 但具體是什麼就不知道了 但的確有

機動戰士高達seed有哪幾部

10樓:

兩部,高達seed 和高達seed destiny

高達seed系列 一共有幾部?

11樓:詩玉蘭雲裳

seed

還有個第二季

就是seed

命運篇主角是慎

飛鳥00也是有兩季的,而且最近剛出了劇場版00的片尾曲你是指的最後的那個《trustyou》?

伊藤由奈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對阿斯蘭的母親死的那場血色情人節,因為 plant 老 在說這個事情 所以 阿斯蘭的母親死,只能帶過

ova 3個

電視劇 3個

13樓:司恩烏雅書蘭

tv版的兩部,第一部就是高達seed,第二部是高達seeddestiny(以下簡稱d),也就是你說的特種命運。那個紅眼睛的名字叫真飛鳥,seed

d剛開始的主角,不過後來基拉與強襲自由的登場,總覺得主角就又變回基拉了。seed還有外傳:astray,d也有,好像是自由的代價,被選擇的未來,以及觀星者。

在被選擇的未來最後,對d做了最終的結局。

14樓:銀馳陳慕

有3部,第3部是觀星者~

15樓:汪代楚和順

seed

seed

destiny

seed

destiny結局-被選擇的未來

seed

c.e73觀星者

seed

astray

seed

xastray

其他的什麼總結篇之類基本都是騙錢用的

看完上面的就行了

16樓:買火翠春雪

只算正式動畫的話有seed

seed

destiny

觀星者三部,模型**動畫有阿斯托雷紅藍兩部外傳漫畫和msv若干

請問高達seed以及高達seed destiny有哪幾部劇場版動畫?

17樓:413映月

啥也不說了,友情提醒,關於seed新的版本這種說法已傳了五年多了

18樓:旅秋梵平

seed貌似有一部,其他都是所謂的"總集篇",就是把tv版的一些鏡頭擷取然後東拼西湊出來的騙錢物- -!

還有聽說2023年會出一部新劇場版,lz可以期待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20樓:d調華麗囧

seed有1部,劇場版有4集

高達seed共有幾部劇場版,分別叫什麼名字?

高達seed到底有幾部

高達seed tv版 50集 5分鐘補完結局高達seed 劇場版 虛空的戰場 高達seed 劇場版 遙遠的拂曉 高達seed 劇場版 鳴動的宇宙 高達seed destiny tv版 50集 最終結局final plus被選擇的未來 還有啊,高達seed ova 名字叫 機動戰士高達seed c.e...

高達seed的五小強是哪幾個,高達模型seed系列所有mg

1 強襲高達 強襲高達是在動漫 機動戰士高達seed 中登場的虛擬角色。g計劃的5架高達之一,作為一種作戰兵器,本機是地球聯合在中立國奧布所有的資源衛星赫利奧波利斯上極為機密開發的五架ms中的一架。可對應戰況的不同而換裝3種不同的選裝部件成為中距離機動戰型強襲高達 炮戰型強襲高達和近距離格鬥戰劍裝備...

請問高達seed一共有多少部呀?(包括外傳 劇場版)

機動戰士高達seed 虛空的戰場 機動戰士高達seed 遙遠的拂曉 機動戰士高達seed 鳴動的宇宙 以上三部劇場版為seed的ova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 破碎的世界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 諸君之劍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 命運的業火機動各自戰士高達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