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的五小強是哪幾個,高達模型seed系列所有mg

2022-01-07 17:35:19 字數 3842 閱讀 2744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1、強襲高達

強襲高達是在動漫《機動戰士高達seed》 中登場的虛擬角色。g計劃的5架高達之一,作為一種作戰兵器,本機是地球聯合在中立國奧布所有的資源衛星赫利奧波利斯上極為機密開發的五架ms中的一架。可對應戰況的不同而換裝3種不同的選裝部件成為中距離機動戰型強襲高達、炮戰型強襲高達和近距離格鬥戰劍裝備型強襲高達。

2、聖盾高達

聖盾高達,《機動戰士高達seed》 中登場的虛擬角色。聖盾是g計劃的5架高達之一,為奧布曙光社所打造的機體之一,機身為紅色,並且可以變形為ma戰鬥附帶580mm複列位相能量炮火力不俗,在與基拉 大和的空戰型強襲高達的一戰中,本想以ma形態抓住對方射出複列位相能量炮將其擊毀,但因能量不足所以不得不自爆與強襲高達同歸於盡最後駕駛員阿斯蘭 薩拉於自爆前逃出機體。

3、閃電高達

閃電高達,《機動戰士高達seed》 中登場的虛擬角色,由奧布曙光社所開發g計劃的5架高達之一,是擅長在地上進行近距離格鬥戰的高機動性機體。地球聯合軍開始實行一個開發新型機動戰士的祕密計劃以對抗扎夫特軍的量產型機動戰士吉恩,其中一部原型機就是gat-x207 blitz。blitz的設計有利於格鬥和隱蔽的戰鬥。

4、決鬥高達

決鬥高達,《機動戰士高達seed》 中登場的虛擬角色,奧布曙光社所開發g計劃的5架高達之一,大西洋聯邦的g100系列試作ms的第一個完成品,被賦予了gat-x102的編號。作為系列的最初型號搭載了光束步槍,光束軍刀和ps裝甲等ce世紀敢達的標準裝備。本機以靈活性和泛用度著稱,為後來的後續型號打下了紮實的基礎。

5、暴風高達

暴風高達,為地球聯合軍在赫利奧波利斯祕密開發的5架高達之一,是具有強大火力的遠端攻擊型機體,名稱中的「buster」是「破壞者」的意思。機體設計時著眼於中遠端全範圍攻擊:中距戰鬥時所使用**兩種完全不同炮身結合而成;遠距戰鬥既有實彈**也有光束**因此,機體既可以攻擊敵方艦船和要塞據點,也可以對友軍ms進行火力支援,但沒有裝備用於近距離戰鬥的光束軍刀和盾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強襲,聖盾,閃擊,決鬥,暴風 聯邦制造的這5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機師還是機器?

seed裡面沒有什麼5小強一說呀...

因為只有一個大強...基拉大和...神也。

基拉一出,見神削神見佛削佛~管你什麼強,都直接解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小強吧

災厄 禁斷 強奪

5樓:匿名使用者

gundam w五小強吧!seed裡面**來小強

高達模型seed系列所有mg

6樓:匿名使用者

seed:強襲空戰、強襲劍裝/炮裝、嫣紅強襲、強襲+iwsp、屍裝決鬥、暴風、迅雷、聖盾、自由、自由expo透明版、自由30週年版;

seed destiny:強襲自由、強襲自由expo透明版、強襲自由30週年版、無限正義、無限正義30週年版、命運、命運會場限定海涅配色、脈衝空戰揹包、脈衝劍裝

seed astray:藍色異端、紅色異端、紅色異端30週年版、強襲盧卡斯專用e型+iwsp、漆黑強襲

即將出強襲2.0

7樓:叫我噢膩漿

強襲高達

自由高達

嫣紅強襲

強襲高達+iwsp裝備

強襲自由

漆黑強襲高達

命運高達

盧卡斯專用強襲e型高達+iwsp裝備

強襲高達劍裝/炮裝

空戰型脈衝高達

無限正義

劍裝脈衝高達

藍異端紅異端

決鬥高達

迅雷高達

暴風高達

聖盾高達

8樓:

www.dalong.net 點選左上角 mg 給你lz 所有想要的 seed系列 包括mg2 裡面的各種限定

9樓:愛play不是罪

去年翻版的五小強

寒假我還買了屍裝決鬥推薦

10樓:赤色丶約定

去78動漫上看去~ 上面都有~

高達的動畫片哪部最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追求畫面漂亮 機體漂亮 打鬥畫面爽快的話 就去看高達00吧高達基本上都是世界大戰

lz啊...你把高達seed都說成那樣了...

我也就不能說什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看08ms小隊-比較浪漫寫實的高達

還有0080-口袋中的戰爭 小人物的戰爭悲劇

比seed、00一個勁的吹強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seed這種一個人頂一邊天都被你說成 沒有能力使世界恢復和平...那其他的你最好別看了,勉強去看看00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戰士高達00!!這裡高達才是真正的主角!不像seed言情劇之類的。

15樓:lonely_孤獨

都是世界大戰 兩個或者3方勢力大混戰

16樓:屋頂上的晴

我覺得魯魯修好看啊真的

17樓:西城域

高達00,這個一共有兩季,這部與以往的完全部同,因為這部已不是高達之父參與的作品,這部反映了現實的世界觀,它不像seed那樣偶像不斷,它也沒有過多的情戲!它完全是一部深刻內涵的**,我看到第一季的後兩季,我很感動,我不知道到底誰是正確的!強烈推薦!!!

18樓:

毫無疑問的是0080 最有內涵的高達動畫 也是唯一一部不是靠戰鬥場面吊人胃口的高達動畫 人設美樹本晴彥 一共6集 是ova作品 是富野集大成之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 08ms小隊 和 0083星塵回憶 z還有w 這4部 0080口袋戰爭也不錯 畢竟口袋戰爭裡 扎古砍掉了nt-1 alex的腦袋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w,高達z,高達08ms小組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是一個多年來的高達飯來說,高達u.c.系列的 0083星塵回憶錄 是最符合你的條件,如果不嫌舊的話推薦你看 機動戰士高達f91 或 高達z。

當然你也可以等到你年尾之時再看最新的 獨角獸。 08ms小隊就比較真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00.seed的第一部不錯.第二部太無聊了.

明明簽訂了盟約.反而又開動戰爭.主角真.

飛鳥給配角基拉搶了風頭.阿斯蘭靠邊站去了.高達00簡潔清晰.

第一季和第二季有關聯的.機體不錯.4臺天使.

涐極力推薦!!!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z,或 重力戰線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想看大混戰的話,去看g吧

25樓:╰☆愛う桐

名偵探柯南不錯`著個男生女生都能看噠`網球王子也行`著個適合男孩子!

26樓:和手祈願

回顧以往的高達系列,都是很悲的,只有期待高達00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高達0079一年戰爭.最經典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0080和高達08ms

29樓:

高達w,和高達00 第二部

30樓:茄子

0083星塵的回憶 0079 08ms小隊

五毒指哪些,中國的五毒是指哪幾個

五毒是個多義詞 五種毒性動物 蛇,蠍子,蟾蜍,蜘蛛 壁虎 蜈蚣 也有一種說法為蠍 蛇 蜂 蜮 蜈蚣。人的五種性格的陰面 陰木性 陰火性 陰土性 陰金性 陰水性 這五種性格分別產生怒 恨 怨 惱 煩 五種社會醜惡現象 騙 賭 幫 煙 娼 也有稱煙 酒 嫖 賭 毒。佛教五毒 貪 嗔 痴 愛 惡 另一說貪...

蕪湖分哪幾個區,蕪湖的四個區,有哪幾個區是城區,哪幾個區是郊區

截止2020年7月,蕪湖下轄鳩江區,鏡湖區,弋江區,灣址區,繁昌區 蕪湖分鏡湖區,弋江區,鳩江區,三山區4個區 蕪湖市位於安徽省東南部,距省會合肥市119公里,市區坐落在長江與青弋江交匯處,中心地理座標為東徑118 21 北緯31 20 全市區域東西長約72公里,南北長約100公里。市域輪廓略呈蝴蝶...

NBA是哪幾個單詞的縮寫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國家籃球協會 成立於1946年6月 6日。成立時叫baa,即全美籃協會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america 是由十一家冰版球 館和體育館的權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冰球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