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顯示電源已接通但未充電充電到了79我是WIN7系統該怎麼設定

2022-07-18 20:30:21 字數 4137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設定的是保護電池模式 電池在充電到79%左右就會停止充電 這樣對電池是一種保護措施 簡單說就是沒有用電池直接用電源 如果你需要改變的話 電腦快捷按鈕就可以改 建議還是不要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電池充電是系統自動控制的,可能電池的實際電量系統識別有誤,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也許過幾天就正常了

3樓:雲帆數碼快修

是不是電池的問題呢 最好檢測一下

聯想電腦win7系統,電源插上了,但是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

4樓:琅玥天敏

出現這種狀態,是因為電腦電源管理選項設定保護了。

解除狀態方法如下:

1、右擊螢幕右下方的電源,選擇「電源選項」。

2、在「電源選項」視窗,點選左邊「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3、在編輯計劃設定」視窗,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4、又出現一個「電源選項」,點選「lenovo電源管理」。

5、點選「啟動聯想電源管理軟體」,出現一個像鍾一樣的圖案,將中間的針調到右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設定了什麼保護模式了吧?

節能改成高效能看看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池已經衝滿了,那自然不衝了啊。

如果沒滿,應該是你吧電源設定成了 最佳電池保養 模式,衝到50%左右就不衝了,以保護電池,是正常的。

你再調成最長續航時間就好……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在電源管理軟體中調整電池的使用模式,「最長續航時間」會為您的電池持續充電,保持在較高的電量上;「最長電池壽命」會根據具體的設定再進行充電,以減少充放電次數,增加電池使用壽命。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另外為您提供關於電池保養的一些資訊,您可以瞭解一下。

筆記本電池使用注意事項

保護和延長筆記本電池的一些方法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8樓:

很正常,這個是電源管理器對電池的保護,防止充電次數過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的,你重新裝下在試試,有可能是電池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可能是前一次你電池沒裝到位

11樓:渠渺荊雯華

那是因為你在電源管理中選擇了最長壽命模式,這個模式下電池電量達到60%之後就不在充電,而是使用外接電源,這樣可以延長電池壽命

聯想筆記本電源顯示已接通但未充電,怎麼修改

12樓:滴了噹啷

我告訴你,那些專業的都扯特麼蛋,告訴你最直接的辦法,還望給個贊―1,首先右擊下方工作列空白處

2,工具欄

3,聯想電源管理(這時下面任務藍多一個綠色充電提示的電池形狀的框)4,滑鼠「左鍵點選」(螢幕右下角出現一個聯想電腦管家的框,其中兩個圓圈內電池形狀的選項,常規和養護,常規是正常充電,養護是保持掂量在55-60%早,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5,電源正常插上,對話方塊內點選「常規」幾秒後再把滑鼠放到下面電池上,不用點選,特孃的終於可以正常充電了。

純手打,還玩路過的能解決問題的給個贊,我自己鼓搗2個小時才找到原因。

13樓:資深售後丁生

聯想筆記本電源顯示已接通但未充電這個是你設定了電池的最佳保養模式,這個模式下是電量只達到50%就不充電了,低於50%電量就會充電。

需要更改模式的話直接電源管理這邊修改一下模式即可,詳細如下:

1、在工作列右側托盤圖示區域中,找到黃色的「電源管理軟體」圖示並雙擊滑鼠左鍵;如圖所示:

2、在彈出的電源管理主介面,根據實際需要選擇電源模式。從左至右分別為:能源之星模式、高效能模式、平衡模式、超級節能模式,如本例選中的黃色圖示即表示「高效能模式」;如圖所示:

3、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電源模式即可。

1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出現這種現象是電源管理軟體對您的電池在"最長電池壽命模式"下進行養護。系統自動把充電閥值限定在0-80%之間,等電池電量在這個範圍,系統就會停止對電池充電,以延長電池壽命。新版的電源管理軟體,充電閥值是無法修改的。

15樓:小小歐平兒

1、先開啟電腦,然後點選開始,之後點選彈窗中的設定。

2、然後點選系統。

3、之後點選電源和睡眠,然後點選其他電源設定。

4、之後點選更改計劃設定。

5、然後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6、之後點開電池,然後點開電池電量水平低,然後將接通電源的數值更改大一些,之後點選應用,然後點選確定,當超過我們更改的數值後,電腦也就會顯示充電了。

16樓:阿lan達瓦卓瑪

進入聯想電池管理 把最佳電池保養 改為最長續航時間 試試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燈是紅色的話,你只要將電腦關機後插電源充電就可以啦!一段時間後燈就會變成白色的就開始充電了。

如果不是這種狀況,那你最好找專業人士看看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了, 建議更換。

我的dell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顯示電源已接通但未充電 我是win7系統該怎麼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電池量是多少 如果是在95%左右 電源接通不充電是正常現象

20樓:

您好您是不是電池已經充滿了,或者您設定的電池量是80~90%,就不奇怪了。

2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這種故障的常見原因是:一,電池損壞;二,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有時候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量是不是在90%以上

如果電量不低的話,為了保護電池,預設是不充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設的,如果未充電,說明你主機板電源控制那一塊有問題了

24樓:

那就是已經正充電了,右下角有個電線圖示的。

聯想筆記本win7系統電池顯示0%可用電源已接通未充電怎麼辦

25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電池已經到壽命了,無法充電了,趕緊換一個新電池吧。

26樓:孔庸玉夫

和電源模式有關的,一般設定的最長電池壽命的模式

它會自動充電到80%,然後保持「電源已接通,未充電」的狀態,這樣的話,電池壽命會長一些,等到用一會,它就又開始繼續充了。

如果你不想這樣的話,可以更改一下電源模式,一般聯想的機子,可以設定成最長續航時間,就可以一直充滿了。

27樓:愛是思念中的問

出現這種狀態,是因為電腦電源管理選項設定保護了。解除狀態方法如下:

1、右擊螢幕右下方的電源,選擇「電源選項」。

2、在「電源選項」視窗,點選左邊「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3、在編輯計劃設定」視窗,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4、又出現一個「電源選項」,點選「lenovo電源管理」。

5、點選「啟動聯想電源管理軟體」,出現一個像鍾一樣的圖案,將中間的針調到右邊就可以了。

28樓:史乾隱雲韶

你好親,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換個電池或是換個電源線試試。

如果對親有用,希望採納,謝謝你的支援是對我最大的幫助。祝願親好運。

膝上型電腦顯示不了桌面怎麼辦,聯想膝上型電腦桌面圖示顯示不出來,滑鼠點選空白桌面沒反應,怎麼辦?

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explorer.exe這個程序關閉它。你會發現桌面一片藍色。然後你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explorer.exe如果恢復了。那就沒問題了如果問題依舊 建議你重灌系統。因為你的電腦配置08年產的一般不配備win7的高效能要求而且相容還不是很好。建議你換回xp ps失敗是因為與系統不相容...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一直顯示歡迎,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一直在歡迎介面怎麼辦?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然後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 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卡在歡迎介面該怎麼辦?這種情況一般可以排除硬碟有壞道的情況,因為如果硬碟有壞道,那麼顯示屏將會卡在機器的logo上面而不是卡在這...

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2000 3000,求推薦

沒有專業需求的,就這個價位就行了,建議組裝桌上型電腦,比筆記本強很多,非要筆記本的話建議聯想,巨集基,清華同方,這幾個從效能,價效比方面來說都比較好。聯想g470al ith 3000所屬 聯想 g470系列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2370mcpu主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