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顯示不了桌面怎麼辦,聯想膝上型電腦桌面圖示顯示不出來,滑鼠點選空白桌面沒反應,怎麼辦?

2021-05-29 01:15:51 字數 3243 閱讀 6152

1樓:太子函

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explorer.exe這個程序關閉它。你會發現桌面一片藍色。

然後你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explorer.exe如果恢復了。那就沒問題了如果問題依舊

建議你重灌系統。因為你的電腦配置08年產的一般不配備win7的高效能要求而且相容還不是很好。建議你換回xp ps失敗是因為與系統不相容照成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桌面圖示顯示不出來,滑鼠點選空白桌面沒反應,怎麼辦?

2樓:山水阿銳

1:系統桌面baiwindows資源

管理du器停止工zhi作。

2:按ctrl+alt+delete,開啟工作管理員dao,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程序,右鍵

內關閉,然後再新鍵這個容任務。

3:也可能是電腦剛開機,有很多的啟動項在後臺執行,反應遲鈍,建議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

4:系統不穩定,反應慢,建議重灌正版系統。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以直接使bai

用「ctrl + shift + esc」快捷鍵du直接開啟任務zhi管理器程式;dao

2、彈出工作管理員後,在專「屬程序」選項卡中找到「explorer.exe」程序;

3、選中「explorer.exe」點選下方的「結束程序」按鈕,關閉資源管理器;

4、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開啟選單,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5、之後會彈出「新建新任務」視窗,輸入剛剛關閉的程序名稱「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explorer

膝上型電腦桌面什麼都沒了?怎麼辦

5樓:圭若谷紅燕

方法一1、首先我們要看桌面上是否有工作列,如果沒有工作列的話,先按「ctrl+shift+esc」調出工作管理員

2、將「工作管理員」切換到「程序」選項,檢視「程序中」是否有explorer

3、如果沒有explorer,點選「檔案」,選擇「新建任務」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手動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即可

方法二1、點選開始選單,搜尋框內輸入「執行」,或者按「windows+r」

2、在「執行」對話方塊的「開啟」中輸入「gpedit.msc」,然後點選「確定」

3、接著在彈出的組策略編輯器中,點選「使用者配置」,點選「管理模板」,點選「桌面」

4、雙擊「隱藏和禁用桌面上的所有專案」選項

5、在彈出的「隱藏和禁用桌面上的所有專案」介面中選擇為「未配置」,最後點選介面下方的「確定」即可

方法三1、如果電腦的「系統還原功能」沒有被關閉,點選「開始」,點選「所有程式」

2、點選其中的「附件」檔案,點選「系統工具」檔案,點選「系統還原」

3、按步驟對電腦進行系統還原,最後點選「完成」即可

4、完成後,再次點選「開始」選單,點選「所有程式」檔案,點選「維護」檔案,最後點選「備份和還原」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當滑鼠在桌面可以右鍵點選時

1、在桌面上,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遇到桌面上一個圖示都沒有的情形時,是由於多種原因引起的,你可按下面方法進行檢修。

7樓:養美媛肥子

先用組合鍵ctrl+alt+delete開啟工作管理員在點管理器裡的檔案

在點檔案裡的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就ok了原因是電腦裡有病毒和惡意**的侵入修改了程序,建議進去殺下毒,我學校的電腦也經常這樣.

8樓:綦秀榮劉環

那個安裝什麼檔案

應該是在更新漏洞不行(是win7嗎?)

這個你可以放心

如果中途斷電

請重啟程式會繼續

而沒有了桌面

請使用ctrl+alt+del組合鍵

開啟工作管理員

看下裡面是否有explorer.exe

如果沒有請新建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遇到桌面上一個圖示都沒有的情形時,可以先先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不行,開啟工作管理員(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10樓:斷橋邂逅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恢復桌面:

1.首先使用組合鍵「ctrl鍵+alt鍵+delete鍵」調出「工作管理員」

2.點選「檔案」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3.在開啟的後面輸入「explorer」或者「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說明:此為桌面程序,控制桌面所有圖示和工作列的顯示);

4.這樣就可以看到程序已經在工作管理員中正常執行了,桌面圖示也恢復正常了;

11樓:張廖丹曹姬

按ctrl+alt+del呼叫出工作管理員後,檢視程序裡面是否有個"explorer"的程序,這是win系統的shell程序,如果沒有的話就在工作管理員裡面,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後回車,看是否桌面出來了?

給你個**上面詳細解釋了explorer的相關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執行新的任務-瀏覽到system32資料夾下的explorer.exe檔案開啟即可

有的系統直接在windows資料夾下

13樓:哈哈親愛的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原因比較多,解決方法:

1、按win+r如果可以調出執行,在執行中輸入explorer點回車看看。

2、如果步驟一不行,那麼試試系統還原或重新裝系統。

3、如果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還可以顯示,選個性化->左上角選更改桌面圖示,把我的電腦**站加里面就行了。

14樓:他和她的少年

程式組裡看看是否有,如果也沒有,那麼可能是還原了系統,如果程式組裡有,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選擇檢視,勾選顯示桌面圖示,如果還不顯示,那麼可能是刪除了快捷方式,點選程式右鍵選擇建立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15樓:爾池毓碧玉

你這種情況是系統更新補丁時關了機,更新失敗,試試看能能進安全模式找到補丁目錄重新安裝一下,如果不行只有重新裝系統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如不能解決在更換其他方法。2 安全模式 ...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 或者晶片虛焊損壞版,常見的原因 權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顯示卡 南橋 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聯想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突然開不了機怎麼辦

這個首先檢查電池是否有電,按下開機鍵後電腦裡面的風扇是否正常轉動,如果沒有動靜就是電池問題了,如果風扇轉動沒有正常開機可以關機後開啟後蓋取下記憶體條清潔一下金手指再開機試試,還是不行就送維修店吧。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