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搭配問題

2022-07-18 21:40:39 字數 545 閱讀 526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多少級,你沒說 然後 你充呢錢沒,是月卡黨,還是土豪。當然開個玩笑啦。首先前期斧王當t還是不錯,但是到紫以後就變成弱勢群體呢。

如果你等級還比較低,優先刷骷髏王 遠征換巨魔。紫前公會有死騎徵著過遠征。前期死騎配合先知還不錯。

51先別練。不到紫,星不起來沒多大用jjc換雙頭。前期電棍斧王先知不錯。

還有雙頭。既然你有就趕緊換個白虎吧,起到壓縮陣型,出手快得作用。50紫前就斧王dp電棍雙頭白虎過jjc 遠征死騎先知雙頭小路電棍不錯。

你給的資訊太少,我只能說這麼多呢。希望你別把我辛苦打那麼多字給白費呢噢,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換白虎, 白虎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全對的敏捷度上升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五人別上了 換個白虎 上高星沒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你現在寫的這幾個用上,還是很好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魂可以棄了~~~~

刀塔傳奇平民隊伍搭配,刀塔傳奇陣容怎麼搭配

骨弓亞龍不急著練 打團隊副本有用。5小強中 小黑競技場還是有作用的 繼續練。小鹿遠征神奶 必須練。其他除非特別喜愛 否則就捨棄吧。人馬 如果你比較前期 用它必須的 如果你其他t已經練起來了 考慮成本。這英雄還是挺厲害的 它的特點你也知道。骨法先放著吧。冰女姐姐作為封面英雄,遠征不錯 暴力啊。全能捨棄...

刀塔傳奇50級陣容,刀塔傳奇50級陣容

競技場你這目前陣容問題不大,風行換 馬會好一點,然後後期白虎換成猴子 遠征主隊 死亡先知,光法,小鹿,巫妖,雙頭龍 這一套陣容,在70級前,操作好了可以通關,一般到12關可能會扛不住,公會裡租一個死騎 飛機可以做替補輸出,大招秒後排很好的,別的英雄就用不到了望採納 小鹿 巫妖 巫醫 巨魔 船長,有猴...

手機遊戲刀塔傳奇怎麼退出,手機遊戲刀塔傳奇中英雄戰鬥中能量恢復的具體計算方法,求解。?

按手機上的返回按鈕回彈出小視窗,有退出遊戲選項。或者長按home鍵直接關遊戲 返回鍵啊,或者 大退 你使用的是什麼手機?是退出賬號麼?通常是在遊戲設定介面。如果沒有可以用home鍵 點左上角的頭像,然後你就知道了 手機遊戲刀塔傳奇中英雄戰鬥中能量恢復的具體計算方法,求解。嗯,網頁遊戲好不好玩,那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