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面板油性而且毛孔粗糙有黑頭,臉上有豆豆的遺痕該如何清潔 保溼和護膚?我十九歲男的哦

2022-07-19 17:21:46 字數 1106 閱讀 1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把痘痘調理好啊!油性膚質也要注意控油調理哦!呵呵~注意好好的調理一下肌膚把!

可以試試我這些方法哈!護膚品:可以試試金雨芙的產品!

他家的海藻清透調理系列是比較適合你的哦!可以有效的控油補水,並調理肌膚!具體的話親可以去他的**看看。

產品我建議還是配套使用的好,效果也比較顯著哦!這樣天天堅持,相信你的**一定會有所改善的。

還給lz介紹一些日常去痘印的小方法哦!呵呵~很有效的!我自己也做過呢!

1.橄欖油去痘印方法:香蕉橄欖**

材料:香蕉一個、半匙橄欖油。

方法:將香蕉搗爛去皮後,加半匙橄欖油,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週2~3次。

功效:秋季**乾燥,橄欖油能滋補**,恢復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緊繃,恢復彈性的效果,對預防痘痘發生也有很好的功效。

2.簡單有效之綠豆去痘印:買新鮮綠豆,把它洗淨,搗碎,越細越好~對上適量純淨水攪勻(剛好能粘敷在患處即可)半小時洗掉,擦上爽膚水~

注:綠豆對熱腫、熱渴、熱痢、癰疽、痘毒、斑疹等很好的療效,解毒而且沒有任何幅作用!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歐治潔膚棉,這是我用過的最好的產品了,水楊酸去黑頭非常有效潔面的話用薇姿男士啫喱或薇姿油脂調護潔面啫喱,這兩款都含純淨水楊酸絕對不可以用鹼性的潔面

控油保溼我推薦 face shop草本水 歐萊雅全日保溼水精華 水精華有個替代產品就是曼秀雷敦高水分保溼啫喱

ps:我覺得那些偏方又麻煩又沒用

3樓:菲妝品

19歲的肌膚還是適合補水的好!特別是這個季節!油性**更容易毛孔粗大!

自然堂的補水保溼系列不錯!你要多補水!水補到位了,毛孔就會縮小,毛孔小了,黑頭就自然沒啦!

嫩嫩的肌膚你還怕痘痕長在臉上啊?痘痕早就被水稀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你這樣不過現在我一直用花印水漾潔淨洗面奶洗臉,早晚各一次,如果不用就又會起痘痘,不過我覺得效果真的蠻好,不過我是女的,不知道這個適用男生不

油性面板有黑頭怎麼辦,油性面板毛孔大有黑頭怎麼辦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 去除老化角質 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當代謝出來的老化舊角質積聚越多,就會使肌膚變的粗糙 毛孔變的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開始變得暗沉 乾燥,所以角質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關鍵的一步。使用帶有小顆粒狀的去角質素每一星期給肌膚去一次角...

我是油性面板面板粗糙有痘印黑頭怎麼辦

用點去黑頭的產品,再用點縮小毛孔的水,用洗的乾淨點的洗面奶,要是出油嚴重的話可以多洗兩遍。這個天氣一天儘量多洗幾次臉。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去黑頭獨門祕方 鹽去黑頭 洗臉後趁 沒有乾透,用鹽 燒菜的鹽...

油性面板 毛孔大 黑頭 用美即面膜好嗎

不要用有拉扯的面孔,傷 還有擠黑頭也是不好的,容易感染的,毛孔容易進細菌。對黑頭肌膚進行徹底的清潔,先用熱水蒸一蒸麵,令毛孔自動張開,用洗面奶清潔臉部。然後用黑謎速凍膜在鼻子的黑頭處,用無名指輕輕的按摩。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溶解出裡面的髒東西。可飲食上要少吃油膩的東西。牛奶加鹽 或者洗面奶洗臉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