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面板,毛孔有點大,鼻子上有黑頭,用洗面奶的時候會是臉

2022-07-24 11:50:18 字數 3901 閱讀 9510

1樓:來自卷橋冰雪聰明的暗星雲

恩 說明你對那個洗面奶過敏。

lz最好換一款洗面奶。

lz如果想換的話 我可以給您提提意見神馬的~lz如果要讓**更好一點的話 你可以每天堅持吃一個或兩個蘋果。

蘋果可以美容。

lz如果是女生的話。

恩 把劉海剪成齊的 那久了之後額頭的顏色就不會那麼深了。

如果是男生的話。

買一個帥氣的貨車帽就好了。

反正帥氣嘛 隨時都可以戴(=-= 我們班一男的 一年四季都戴個帽子 而且他還算那種小白臉型別的 )

希望能幫到你~

2樓:李昭顏

可以先用純粹的蛋清敷**,然後用mg美白**,堅持下過些日子**自然有好膚色,注意 不要熬夜

3樓:嗎歡風

可以適當用點遮瑕霜,效果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珍珠粉,加蜂蜜及少許檸檬汁調開,敷上15分鐘洗掉。不要做得太勤,1-2次每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你的洗面奶有過敏反應,建議用泊美新出的一款清透洗面奶,很溫和,洗得也很乾淨!

我是油性**,臉上毛孔很大,鼻子上有很多黑頭 鬍子印越來越深 怎麼處理 15

6樓:草莓派小二石怡

油性**買一些控油系列比較強的洗面奶和爽膚水 面霜什麼的

要是在夏天的時候 注意防晒 買一些 防晒指數比較強的防晒霜

7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確實容易多黑頭,堵塞毛孔,而且清了也會很快再長出來。

不建議經常自己用手擠黑頭,擠多了,**容易受傷,而且手上帶有很多細菌,**會變得更差,經常只會適得其反。

如果是男生的話,我建議你買一瓶適合你油性**使用的洗面乳,最好買一些值得信賴的牌子,畢竟是用在臉上的,一瓶一般能用整個月了。每天早晚洗一次臉,一次用洗面乳,一次用清水,我比較建議晚上用洗面乳,一天在外面臉上會粘不少灰塵。只要保持臉上清潔,黑頭就會減少,如果你臉特別油,白色的粉刺還是會有的,但是至少不會臉上一點點黑乎乎那麼難看,也不會那麼明顯。

8樓:

黑頭就是汙垢堵塞 毛囊引起的

外用天健 毛孔黑頭淨

反覆揉搓按摩後洗淨即可

我的**是油性**,然後毛孔比較大,鼻子上也有黑頭,應該用那種洗面奶比較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我用的是露得清的洗面奶,柔珠的是每週一次,深層清潔天天用。然後多運動多出汗,出汗後用洗面奶。

10樓:微笑輕傷

我最近也在找方法哎,據說磨砂的洗面奶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只要有潔面效果就行,但毛孔和黑頭就必需要用護膚品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的洗顏專科,我用幾瓶了!

13樓:小雋

我也在找!!最近用魔皁呢!感覺還不錯

我是油性**,毛孔有點大,還有黑頭,怎麼樣才能讓**變好點.不要用洗面奶之類的,要天然的,水果蔬菜什麼的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大和油脂多都是因為缺水,所以建議先多補水,做好基礎工作,然後去角質。而後才是進一步的保養。

補水加速**組織新陳代謝,去角質深層去除毛孔汙濁。

針對你的問題,還是先補水。

邵貴蘆薈凝膠,泡紙膜使用,補水,油水平衡了就不會在油油的。

海藻**也很好用(含膠原蛋白,天然補水,營養)去角質:用了很多種,還是李醫生的好用。(他家別的東西不敢恭維)

15樓:

沒什麼辦法,我也那樣,先去美容院清一下黑頭,然後用去黑頭的洗面奶,注意保持衛生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可以吃的全都可以用來抹在臉上。比如,蜂蜜,珍珠粉..

蜂蜜加入少許蛋白,用來敷臉,效果不錯喲!

17樓:**小屋

青瓜 苦瓜榨成汁來敷臉

18樓:風吹過落葉

有收縮毛孔和去黑頭的洗面臉

我是男生,我是油性**,臉上有逗,鼻子上還有黑頭,臉上毛孔也比較大,該怎麼辦?用什麼比較好? 40

19樓:中藥養膚

毛孔大很多人都會有的肌膚問題,就像痘痘、黑頭、粉刺是一樣的,在正常不過了,但是也沒有人願意要這麼大的毛孔吧,真心不好看,那麼毛孔很大怎麼辦呢?有什麼既快又有效的收縮毛孔的方法呢?

a、冰是絕招

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後便將冰凍匙放在眼部,即時醒神,眼腫全消,並同時用以收縮毛孔。

b、基層護理

平時多吃水果,多吃清淡的蔬菜,重點是喝水。毛孔粗大經常會長一些痘痘,可以使用一些藥妝,像雅皙、理膚泉都不錯,平時緊急時就做一些補水**,為肌膚補充養分。

c、**+化妝水

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這樣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排洩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最後,用在冰箱裡冷藏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塗滿全臉,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d、刷子潔面

潔面是收縮毛孔的重要步驟,用刷子洗臉可以避免汙垢堵塞毛孔,洗臉完畢後再用含水量極高的護膚品就很有效果了。

毛孔很大怎麼辦?怎樣收縮毛孔?想要擁有如水煮蛋般的光滑肌膚嗎,那就改掉生活中的壞習慣,用手擠痘痘、用粉刺針挑痘痘等等的壞習慣要統統丟掉,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裡放上一點小蘇打,你會發現泡沫變得細膩豐富且有彈性,洗過的**乾淨清爽,鼻子周圍的黑頭也乾乾淨淨,毛孔也跟著縮小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貝佳斯綠泥,去油去黑頭祛痘超級好用,我男朋友跟你一樣的毛病,用不到一瓶,現在都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控油的洗面奶 臉上的痘不要用手碰 多注意清潔

我的**是超油性,毛孔也大,鼻子上還有黑頭,臉上還有些脂肪粒,用哪種洗面奶好呢? 10

我是男的,是油性**,臉上毛孔大還有黑頭,粉刺,尤其是鼻子上,請問怎麼護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做好清潔工作,暢通的毛孔才能吸收後續產品的養分。其次就是將黑頭排出,長期堵塞的毛孔會使毛孔處於鬆弛狀態,致使毛孔粗大。最後要選擇一款清爽的控油乳液,使**減少出油

清潔產品你最好選擇泡沫豐富的,碧柔男士的還不錯,**也不貴,除黑頭你可以選擇去黑頭的匯出液,最好不要使用鼻貼,那會讓毛孔越來越大。匯出液一週一次就可以了,家美樂的69/30ml,能用很久。控油乳液你看看妮維雅的男士系列,**都不是很貴!

23樓:葉紫姿

注意飲食呀,然後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至於用什麼產品的話,如果先查查自己是因為什麼而長,可是試一上微姿,王海棠

24樓:烘焙店創業

多用ph值弱酸的洗面奶!!你到化妝品的那問問!!

25樓:王翦在世

咱跟你一樣,多吃水果,睡好覺,不要熬夜,少抽菸,多喝水

勤洗臉。開服中藥吃一下比護理有效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生堂uno的男士磨砂洗面奶吧,洗臉時在鼻子周圍多搓一搓,讓磨砂和黑頭充分接觸。或者買個鼻膜試一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樣子的,我老婆天天說我,買了洗護用品也不理想,忍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塗層麵粉就可以了,便宜,一個男人要這麼好看做啥子,做小白臉啊

29樓:**的真理

用資生堂的吾諾產品吧 挺好的

油性面板 毛孔大 黑頭 用美即面膜好嗎

不要用有拉扯的面孔,傷 還有擠黑頭也是不好的,容易感染的,毛孔容易進細菌。對黑頭肌膚進行徹底的清潔,先用熱水蒸一蒸麵,令毛孔自動張開,用洗面奶清潔臉部。然後用黑謎速凍膜在鼻子的黑頭處,用無名指輕輕的按摩。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溶解出裡面的髒東西。可飲食上要少吃油膩的東西。牛奶加鹽 或者洗面奶洗臉的時候...

我是油性面板,鼻子上有一點黑頭,有什麼方法可以變成乾性面板嗎

油性 的人,一定要選擇一些鹼性大點的洗面奶 一般泡沫多的含鹼性大些 另外你可以去化妝品櫃檯選適合油性 使用的化妝品。黑頭去除有一個很簡單的辦法,用生雞蛋敲開可見內層的薄膜,用它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揭開就可以除掉。油每個人都有點的,特別是青春期的,每天洗練,最好不要用什麼化妝品,堅持鍛鍊身體吧,出汗也好...

臉上痘痘很多,毛孔粗大,油性面板,臉上有紅點點,應選擇什麼樣的洗面奶,生活上應該注意什麼

其實我覺得油性 不應該用非常去油的洗面奶,我以前老是用去油的,洗完後 就緊繃,這樣對 一點都不好,往往越洗 越愛出油。我建議你用理膚泉的特安洗面奶或者痘痘清洗面奶,這兩款都很溫和,能徹底清潔 洗完後 也不會緊繃,反正我用了一年多,我看到的效果就是 越來越不油了,所以我更推薦你用保溼的產品,洗面奶要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