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韓田電動車怎麼樣?急急急急

2022-07-20 10:40:14 字數 3906 閱讀 9520

1樓:

我是蚌埠的,我是09年買的韓田用的很好,基本上沒毛病,就是偶爾有扎胎,售後服務師傅很好很準時,我記得在09冬天晚上10點左右我的車子在火車站附近沒電了,我住在朝陽橋北,那天很無住,抱著試試的想法給老闆打個**,沒想到他能開著服務車給我送回家,挺感動!在這裡希望他可以越做越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說的這些牌子裡面 相對於車子的配置和**綜合比較的話 韓田可以考慮的

據我瞭解 韓田的售後服務也相當不錯..

3樓:可愛的果子姐

別提韓田了,我從買後快氣瘋了,已經幾次衝動的想砸車子了!買了快兩年今天別處修車說電機壞了,要換,可我買的那個包修店去年過年就沒開店關門了,包的人都不曉得 到哪找,我詛咒韓田!實在是被這牌子車子氣瘋了

4樓:抗懷

韓田電動車非常好!我騎了五年一點問題沒有!

5樓:a靈虎

韓田電動車,質量不錯,價效比很高。

6樓:說蔭

60v的電動車在路況一般,夏天大概能跑60--70公里。

7樓:

韓田電動車可以,不比那些所謂大品牌的電動車差!

8樓:思密達哈哈

能說的詳細一點點嗎?詳細的話為你解答一下

9樓:

韓田電動車,價效比高,質量很好,我買了,今年第四年了,還在用,主要是省電。

10樓:

第三十回:寶釵借扇機帶雙敲,齡官劃薔痴及局外

11樓:

不能信啊 !你說的我都不大瞭解 但是電池所有的廠家48v12ah保一年 你問電池什麼牌子的沒有??

韓田電動車怎麼樣

12樓:默默為您愛

韓田電動車的確不錯,新車就是歪龍頭,半個月右轉向燈自動閃爍,一個多月減震漏油,更換控制器,儀表盤,倒車開關,剎車片,本人確有一輛這麼牛逼韓田,就是韓田鋼鐵俠

13樓:匿名使用者

韓田屬於低價位 高配置的車 確實不錯的.

14樓:小盒子嗯嗯

現在的電動車技術都比較成熟了,大部分廠家的車都可以,現在主要看的是當地的售後服務。

15樓:

我的一輛韓田車用了五年多了,各方面效能還很穩定,是值得信賴的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韓田電動車還可以。

17樓:

同質化的產品,主要是看服務,韓田服務真的很好,一個**及時有服務師傅趕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動車跟電腦一樣,組裝而已,關鍵看內部管理,國內雅迪排名第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千萬別入坑,部件用的是

20樓:寇秉求瀅瀅

現在的電動車的質量都是大同小異的.因為只有那麼點東西.區別可能就在於細節方面.區別也很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的都是拖,是真的不怎麼地經常壞

上海韓田電動車****怎麼樣?

22樓:愛企查

上海韓田電動車****是2011-08-26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金海路3369弄5幢308室-2。

上海韓田電動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5820569513,企業法人陳養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韓田電動車****的經營範圍是:電動自行車(除電瓶)、摩托車的配件製造、加工(以上限分支機構經營)、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6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韓田電動車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的嘛。韓田電動車很好。我騎了三年了都沒出現大問題,質量很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韓田2年多了,質量很好!不比有些大品牌差啊!

韓田電動車騙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韓田電動車的質量還是很好的,不比那些名牌差,甚至好超過那些所謂名牌,只是有些經銷商不厚道而已,所以在買電動車的時候一定要看商家裝的是什麼電池。

26樓:維修師爺

你在相關**看看有韓田電動車?你不是買電動車 是來賣價位,理性的購買人是來買車而不是價位和禮品。

綠源 大陸鴿 洪都 都可以 建議以後還是去正規的專賣店,如果買幾個牌子--一定不是好品牌 ,好品牌廠家有規定 要做形象做專賣而且說明書是哪個有全國聯保地址 ** ,從說明書可以看你購買的地址和**都在上面。綠源的全國所有網點的**地址都在說明書上 ,目前還沒有那個企業能做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20a的和12a的大小都不一樣啊,20的電池是很大的,真是這樣的話你可以打12315投訴他的

28樓:默默為您愛

我買的鋼鐵俠,新車就是歪龍頭,店家說調整一下中心螺絲就行,這都快兩個月了維修3次還沒弄好

29樓:維修充電器

我在維修時,也見過這種情況.奸商在電池的前後左右和底部,都墊上泡沫.好讓你一時看不出來,不開啟看看或維修,你就根本不知道.

最後奉勸你一句,買東西最好還是買名牌.或買牌子響一點.

韓田電動車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換一個品牌,向這種雜牌車很不可靠,買車的話最好是買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最少不是拼裝的車,或者是翻新的車。

350w帶人是沒問題,就是上坡的時候真的很費力,如果換成20a的話,上坡的時候電機或控制器容易燒了。

講價,這個不好說,這個也要看地方,地區不同,**也有很大的差異,北京這裡,一般的大踏板2500~3000,大龜3600。

31樓:

你好!我是電動車維修工,韓田的車子還可以!我朋友用的也是韓田。

質量挺好的!350w無刷電機夠你帶人的了!如果想跑遠可以加20ah電池!

《完美結合》電機不要太大了不然會很耗電!對電池也不好。

32樓:默默為您愛

韓田電動車的確不錯,新車就是歪龍頭,半個月右轉向燈自動閃爍,一個多月減震漏油,更換控制器,儀表盤,倒車開關,剎車片,本人確有一輛這麼牛逼韓田,就是韓田鋼鐵俠

33樓:月亮上的思想者

電瓶都是和充電器、控制器、電機什麼的配套的,僅僅換組大容量的電瓶怎麼行啊,其它的都得換,不然,不是電池搞壞,就是電機或控制器燒掉。還是直接買20ah原配電池的電動車吧。

34樓:敏印枝徭未

韓田電動車的質量還是很好的,不比那些名牌差,甚至好超過那些所謂名牌,只是有些經銷商不厚道而已,所以在買電動車的時候一定要看商家裝的是什麼電池。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人。但是爬坡有點困難。350w可以滿足。

韓田電動車酷牛後備箱怎麼開?

36樓:百小度

機動車,轎車,車輛,單車,電動車,自行車,人力車,摩托車,火花塞,自動檔,手動檔,備胎,擋風玻璃,蓄電池,發動機,輪胎,汽油,引擎,韓田電動車酷牛後備箱這麼開。

急急急急 誰知道扁平疣怎麼治好啊?

介紹幾個小偏方 1 硫代硫酸鈉 70 的醫用酒精溶液,必須在最熱的夏天塗抹。2 用些藥粉用白醋稀釋途患口,買白醋一瓶 鵪鶉蛋若干個 玻璃瓶一個 用白醋浸泡鵪鶉蛋兩個星期,在用醋煮熟食用,一次倆棵 1 去疣三號方 功用 清熱利溼 涼血解毒。主治扁平疣 傳染性軟疣。療效 75例,結果痊癒47例,進步11...

租號玩誰知道,怎麼進行註冊!!急急急。

首先肯定要先搜尋租號玩 啊,然後進入租號玩官網首頁,點選官網右上角的註冊兩字,然後按照提示就可以進行註冊了。新手租用步驟 註冊使用者。充值餘額。選擇 租用自己心儀的。選擇遊戲,區服,輸入段位搜尋,或者輸入其他想租的資訊搜尋。登入遊戲 輸入解鎖碼 在您的訂單詳情裡有 開啟遊戲游標選中輸入點,點選登入器...

寒假作業中的春節作文誰知道怎麼寫?急急急急急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家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轉眼間,又迎來了屬於我們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 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今天我爭了個第一,因為只想聽聽那鞭炮一串串在人們手中點燃的聲音,聲音真大,四處飛濺,彷彿要把每一個祝福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