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號玩誰知道,怎麼進行註冊!!急急急。

2023-03-10 04:50:04 字數 3918 閱讀 2006

1樓:網友

首先肯定要先搜尋租號玩**啊,然後進入租號玩官網首頁,點選官網右上角的註冊兩字,然後按照提示就可以進行註冊了。

新手租用步驟::

.註冊使用者。

充值餘額。選擇、租用自己心儀的。選擇遊戲,區服,輸入段位搜尋,或者輸入其他想租的資訊搜尋。

登入遊戲、輸入解鎖碼(在您的訂單詳情裡有)開啟遊戲游標選中輸入點,點選登入器中的登入。20秒內自動上號。

遇到問題。①密碼錯誤。

②出租方惡意投訴使遊戲掉線。

③描述與實際不符如段位不符、區服不符、角色不符等。

④使用過程中被號主頂號。

以上問題請在訂單詳情頁/或者軟體左上角。提交投訴。系統自動仲裁處理。關於仲裁規則請參照租號玩仲裁規則。

對於惡意使用外掛,對租號玩使用者造成損失的,租號玩保留對其訴訟的權利。

2樓:網友

市面上租號平臺目前主流的大概有以下這幾種:租號玩、交易貓,虛貝、u租號、gg租號這幾個,這幾個平臺都有著共同的特點:平臺時間久、平臺大、使用者流量多。

但是同時這些優點跟普通的小賣家有關係嗎?眾所周知的一個事情就是,平臺的流量主要都是給了頭部賣家,大賣家,所以,再大的平臺和再多的流量本質上適合你沒有關係的;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這些平臺的優勢和劣勢。

租號玩:劣勢:1.

流量主要提供給了頭部使用者,普通使用者基本上得不到流量;2.費用高,僅分層費用就達到了20%,再加上其它附加服務,費用特別高賠付不到位;3.商家入駐費用1200元/年,普通使用者不要錢,但是最多隻能釋出3個。

交易貓:劣勢:1.

流量主要提供給了頭部使用者,普通使用者基本上得不到流量;費用高,僅分層費用就達到了15%(少部分端遊10%)(交易貓小眾遊戲2%)再加上其它附加服務,費用特別高;2.賠付不到位;3.商家入駐申請門檻高,需要繳納500元定金,還要擁有20個遊戲的。

虛貝:劣勢:1.口碑差(上很多);2.主要流量給了頭部使用者,普通使用者流量就更少了;3租號費用高達25%,並且新人入住還要收納120元;4.服務不到位。

u租號:劣勢:1.熱門手遊15%的費用,絕地求生50%的費用,外加其它費用更高;2.流量一般,且大多數給了頭部使用者;3.服務不到位。

gg租號:劣勢:1.熱門手遊15%的費用,外加其它費用更高;流量一般,且大多數給了頭部使用者;3.服務不到位。

1. 門檻低,無需繳納保證金;

3. 平臺服務費低,2%的超低平臺服務費;

4. 擬商品專屬交易平臺,為銷售虛擬商品的商家提供全方位優質體驗平臺;

5. 精準訪客流量,全面提升轉化率;

6. 專屬客服,開店前期客服一對一進行問題指導。

另外,密馬平臺「所有不發快遞的東西都能賣~」的準則,所以無論是您的學習心得、教學**、生活技能能力,再或者您自己開發的創意小工具等等,都可以在該平臺上**,密馬平臺力爭成為一個「專業的線上商品買賣平臺」。

3樓:飱魑

dd373租號平臺用手機號就可以註冊的,很簡單租號也方便。

怎麼在租號平臺上出租自己的遊戲?

4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登陸租號玩app,它是信用非常棒的租號平臺,出租的首選。可以用qq或者微信直接登陸,無需註冊,我們點選軟體我的,然後點選右上方切換為號主。選擇」釋出「功能選項。

在釋出平臺中選擇出租的遊戲型別,可以是端遊也可以是手遊,只要你的遊戲有價值都可以出租,如果遊戲比較冷門也沒有關係,可以在最上方輸入遊戲名稱,檢視對應的遊戲。

通過上述方法釋出之後等待稽核通過就可以在平臺上看到你出租的了。之後只需要等待其他玩家來租賃你的即可獲得收益了。

租號前首先要考慮是短租還是長租,因為租號要涉及密碼安全,可能要租完一單要改密碼。在選擇租號平臺是首先要考慮信譽和安全問題。不同的租號平臺有不同的特色。

租遊戲號的平臺有u號租、租號網、天美租號、租號貓、嘟嘟網路。以上租號平臺安全機制完善,使用者數量多,值得推薦。

天美租號:平臺成立於2023年,主營包括英雄聯盟、穿越火線、天涯明月刀、天天跑酷、時空獵人等端遊、手遊業務。平臺支援外掛自檢,發現租號者違規後會扣除租號者的資金並強制下線以保證號主安全。

租號玩是國內正規租號平臺,擁有註冊使用者量超過5000萬,遊戲高階價值逾50億。在網際網路憑藉其獨有的創新理念和平臺反外掛安全技術,為主們提供優質的服務,做好連結使用者與號主橋樑,充分保障安全,同時全面整合行業資源,聚焦為使用者提供高品質的遊戲體驗。

怎麼做租號?

5樓:習慣車來車往

租號的盈利點在租金。方法如下:1、自己有號,可以在gg平臺官網釋出出租,賺取租金收入。

要是自己號不多的,也可以從別人手裡收號,自己來發布管理。租金收入給號主分成,自己可以留2-3成左右的租金。這個稱為合租。

這種就是藉助官網渠道出租,不過可以考慮做商戶。

2、加盟商模式了,自己沒有遊戲號或者號少的,可以考慮做平臺的加盟商。加盟商贈送年商所有的許可權。

加盟分銷轉租盈利模式:

1、發展下級分銷拿佣金。

2、渠道分成。

3、手續費分成。

4、訂單加價。

總利潤:訂單租金金額的8%左右+加價比如20%的利潤。

6樓:僕鴻遠

號玩這個平臺很會騙人的,剛被騙,表示再不去了。下圖為證,兩分鐘內,上號器剛下好,馬上給你撤單,錢也不還了。連帳號密碼都沒給。

7樓:陳栓木

不要隨便相信,謹防上當受騙。

8樓:溈love蕒嘽

來桃子租號吧,專業誠信平臺!

9樓:網友

你如果自己是有閒置的賬號的話,可以放到一些大一點的平臺上出租,這樣的話安全度要高一些,自己就是放到了gg租號平臺上,放了一段時間,小有一點收益,主要是放到上面安全放心!

怎麼在租號平臺上出租自己的遊戲?

有沒有人知道租號玩怎麼使用?

在租號玩上面出租租號玩收費嗎?

10樓:乾萊資訊諮詢

收費,出租要交手續費。

商家收費目前暫定一次性繳納1200元/年。(不設退款)硬性條件,或者1個月150元,3個月400元,6個月750元。

所有訂單不管商戶還是普通使用者,訂單完成,系統結算時,如,此訂單結算手續費少於那麼就按照0.

35收取。即:每筆收費訂單最低收費標準為:

誰用過租號玩,從租號到上號怎麼操作。想租號不會用,求解(全部過程)

11樓:刺友互

5、點選賬號名稱或者立刻租賃後,會出現下圖,選擇租用時間,然後點選立刻租用。

6、最後輸入交易密碼下單即可租用成功,然後在遊戲中輸入賬號密碼即可登入。

12樓:abc菊部大出血

自己也是用過的平臺個人感覺還是在gg租號這邊要方便一些,登入介面以及操作比較簡單,選擇一鍵上號,開始遊戲就ok了。

13樓:飱魑

我在dd373租號是用上號器等的就輸入個單號就可以上號玩了。

急急急急 誰知道扁平疣怎麼治好啊?

介紹幾個小偏方 1 硫代硫酸鈉 70 的醫用酒精溶液,必須在最熱的夏天塗抹。2 用些藥粉用白醋稀釋途患口,買白醋一瓶 鵪鶉蛋若干個 玻璃瓶一個 用白醋浸泡鵪鶉蛋兩個星期,在用醋煮熟食用,一次倆棵 1 去疣三號方 功用 清熱利溼 涼血解毒。主治扁平疣 傳染性軟疣。療效 75例,結果痊癒47例,進步11...

誰知道韓田電動車怎麼樣?急急急急

我是蚌埠的,我是09年買的韓田用的很好,基本上沒毛病,就是偶爾有扎胎,售後服務師傅很好很準時,我記得在09冬天晚上10點左右我的車子在火車站附近沒電了,我住在朝陽橋北,那天很無住,抱著試試的想法給老闆打個 沒想到他能開著服務車給我送回家,挺感動!在這裡希望他可以越做越大。在你說的這些牌子裡面 相對於...

寒假作業中的春節作文誰知道怎麼寫?急急急急急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家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轉眼間,又迎來了屬於我們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 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今天我爭了個第一,因為只想聽聽那鞭炮一串串在人們手中點燃的聲音,聲音真大,四處飛濺,彷彿要把每一個祝福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