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辦停機,手機卡如何辦停機?

2022-07-20 21:55:59 字數 5926 閱讀 485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暫時停機的話,可以向移動公司繳納每月5元的管理費,這個號碼就會被儲存下來.如果你只是放任其停機的話,這個號碼,不出三個月就不屬於你了.當然.

放任停機還有後遺症,因為話費不足額,在扣除來電顯示不夠額的時候,你的話費還會變成負數,然後變成欠款.自動停機後,如果你購置新號碼的時候,在身份證號碼輸入時會輸不進去,因為你已經被系統自動劃入黑名單.得把上次號碼的欠款和滯納金繳完,才可以使用新號碼.

很麻煩的.所以,還是跑腿去營業廳辦理消號或停機手續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停機,交清話費就可以了

如果欠費停機的話,運營商會以每日0.3%的滯納金滾存,一開始肯定不會找你,但是到後來肯定會給你寄賬單(如果你使用身份證辦的),我建議你交清後停機,畢竟我們辦卡時的合同有這項,如果某一天運營商吃飽了撐的要清算,他們也在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早弄過好幾個了

4樓:

如果不是用身份證辦的就沒事,如果是用身份的,那就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卡不要了買新的話你就直接扔了欠多少都沒事的沒人會找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欠不多的話沒人管你的

7樓:二農戲豬看電視

打10086讓客服給你停

一個月5塊錢

你欠那麼多人家不會管的

8樓:陸加陸

欠費不是很多的話一般公司會做壞帳處理的

手機卡如何辦停機?

9樓:一流騙術

辦理停機的途徑:

您說停機的概念不明確。

如果您是報停(卡暫時不用),拔打10010提供服務密碼,即可報停;

如果您說的是登出該號碼,那麼就必須攜帶您的有效證件到當地聯通營業廳辦理。受理很快,三個月之中收取月功能費的一半,三個月後還餘下的話費就是你的了。

如果您那張卡里還有話費,您可以辦理停機。與放置不管區別在於您在銷戶三個月以後可拿到卡里面還沒有用完的話費。

10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手機號碼辦理停機業務有如下方法:

1、由機主本人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前往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停機業務;

2、撥打運營商客戶服務**號碼,讓客服人員幫忙辦理手機號碼停機業務;

前往營業廳,憑藉使用者有效身份證件直接銷戶。如果新號碼屬於同一運營商的同一歸屬地,根據各地運營商不同規定,也許可以向新號碼轉移話費。

更多3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聯通的客服辦停機唄

不停機的話就是月租和收錢的業務照扣錢直到你欠費停機或一直欠下去

12樓:

打人工服務檯讓他把你號碼停機,停機不會收月租,

13樓:中國聯通

1、辦理停機一般是指申請辦理「停機保號」,是指使用者申請暫時停止使用移動**號碼,但保留此號碼使用權的業務。號碼放置不管,如手機賬戶餘額不足抵扣**月費,就會出現欠費停機情況,逾期號碼會被**。

2、通常您可通過以下渠道辦理停機或停機保號:

登陸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com/首頁點選「辦理」>「基礎業務辦理」>「停機保號/復機」,根據頁面提示資訊操作辦理;

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服務>辦理>基礎業務辦理>停機保號/復機,選擇「停機保號」,點選確認按鈕,並輸入傳送的簡訊驗證碼即可。

3、以上路徑以辦理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因部分省份及**不支援通過網上渠道辦理停機業務,如以上方式無法辦理,請通過歸屬地營業廳等其他渠道進行辦理,具體情況以歸屬地聯通政策為準。

手機卡如何申請停機?

14樓:幸運的

1、以移動手機手機卡為例,搜尋中國移動,點選【中國移動官網】進入官網。

2、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以後點選【登陸】

3、輸入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才可以使用動態密碼來登陸。

4、登陸成功以後點選【我的移動】在我的賬戶下就可以看到一個【停開機】選項,點選進入。

5、輸入手機的服務密碼,再點選【確定】。(注:滑鼠放在密碼框內就會看到一個獲取動態密碼的提示點選後手機就會收到簡訊獲得動態密碼。)

6、輸入手機的授權密碼以後就可以看到停開機的提示,此時看需要把手機停機或開機,然後選擇停機功能即可。

15樓:送溫暖的快遞員

一、移動:

1、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以後點選登陸,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來登陸;

2、登陸成功以後點選我的移動在我的賬戶下就可以看到一個停開機選項,點選進入;

3、輸入你手機的服務密碼,再點選確定;

4、輸入手機的授權密碼以後就可以看到停開機的提示,此時看你的需要把把手機停機或開機。這就是移動的停機保號的功能。

二、聯通:

1、登入自己的聯通帳號;

2、選擇辦理業務,選擇停機保號復機;

3、選擇停機按鈕,然後進行辦理停機業務就可以了。

16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手機號碼辦理停機業務有如下方法:

1、由機主本人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前往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停機業務;

2、撥打運營商客戶服務**號碼,讓客服人員幫忙辦理手機號碼停機業務;

前往營業廳,憑藉使用者有效身份證件直接銷戶。如果新號碼屬於同一運營商的同一歸屬地,根據各地運營商不同規定,也許可以向新號碼轉移話費。

更多3條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打10086轉到人工臺,給她說把你的卡報停機就0k了,當你想用時在轉到人工臺,叫人家幫你開開就行了,很簡單

18樓:一流騙術

辦理停機的途徑:

您說停機的概念不明確。

如果您是報停(卡暫時不用),拔打10010提供服務密碼,即可報停;

如果您說的是登出該號碼,那麼就必須攜帶您的有效證件到當地聯通營業廳辦理。受理很快,三個月之中收取月功能費的一半,三個月後還餘下的話費就是你的了。

如果您那張卡里還有話費,您可以辦理停機。與放置不管區別在於您在銷戶三個月以後可拿到卡里面還沒有用完的話費。

如何讓在網上辦理手機卡停機業務

19樓:匿名使用者

1、以中國移動手機號碼為例,開啟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登入」按鈕;

2、在開啟的官網頁面中,輸入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點選「登入」按鈕,完成登入操作;

3、返回到**首頁,點選左側選單「辦業務」選項,選擇「報停復機」選單;

4、開啟報停復機服務頁面之後,點選「立即辦理」按鈕;

5、最後,在頁面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完成辦理該項業務。

20樓:英格拉姆

具體辦理步驟如下:

情況一:移動號碼

2、然後點選」中國移動官方**「官網,注意一定要是官網;

4、輸入你的手機號和服務密碼進行登入,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可以點選動態密碼登入,如圖:

5、登入過後點選上方的」我的移動「,找到下面選項欄中的」停開機「,如圖:

6、之後你會看到頁面提示要求你再次驗證授權,再次輸入你的服務密碼或者動態驗證碼,如圖:

7、之後你就會看到你的手機號現在正在使用的狀態,如果確定要申請停機保號就點選下方的」申請停機「,如圖:

情況二:聯通號碼

1、通過「聯通營業廳手機客戶端」,安裝開啟後主介面如圖所示,需要輸入手機號和服務密碼或者通過動態驗證碼登入

2、單擊軟體介面下方「服務」按鈕,開啟相應介面。

3、通過「辦理」選項下「停機保號/復機」即可辦理相關業務,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辦理停機還是銷戶?銷戶是那個卡完全不用了,就會被收回,銷戶不用錢 但是要去營業廳辦理。網上和**客服無法辦理

你是隻想停機,號碼以後還用是嗎?那就是停機保號。打個**到客服中心就可以辦理了。

網上辦理的話你要登陸你用的那個品牌的官網,不知道你用的是移動還是聯通 還是電信 還是…………他們的停機保號費都是不樣的哦,就算是同一個品牌不同地區的停機保號費也不一樣。

一般是停機後號碼保留六十天,六十天後銷號,只要停機後快六十天,又充值話費,停機後再六十天只能這樣延長,自己報停機到餘額有效期到期,餘額就報廢(比如說你買充值卡衝話費,那個卡會寫有話費有效期),同時停機,號碼保留六十天,六十天後銷號。

希望能幫到你,也希望你採納我的意見給我分數~完全手打啊 累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辦理不了,打10086客服,申請停機保號業務,詳細他就告訴你操作了

怎麼辦移動手機停機業務?停機後又怎麼開?

23樓:優雅的小六

辦移動手機停機業務和復機業務均可在中國移動官方渠道下辦理。由於停機保號時不取消任何客戶申請的移動公司自有業務(除彩鈴、移動氣象站業務外),因此免費體驗3天的資格不會因為報停而停止,3天過後體驗自動結束。

關於移動手機辦理業務渠道包括:

2、中國移動營業廳遍佈全國各地,在實體營業廳中,客戶可以向工作人員充分了解中國移動在當地開通的業務,並隨時進行各項業務辦理。同時,營業廳還接受客戶投訴、諮詢,以及定製終端的銷售。

3、10086客戶服務**通過人工、自動語音、簡訊、傳真、e-mail等方式為您24小時不間斷提供有關行動通訊的業務諮詢、業務受理和投訴建議等專業服務。

關於中國移動報停與復機的業務介紹:

1、停機保號若未進入「報停又欠費」狀態(即客戶未達到全停信用度,仍處於停機保號或報停又單停的狀態)均沒有報停最長時間限制。欠費停機或報停又欠費達60天會將被銷戶,客戶需在60天內及時交費恢復正常通訊。

2、停機保號時不取消任何客戶申請的移動公司自有業務(除彩鈴、移動氣象站業務外),但夢網業務會被暫停,復機時被自動恢復。

3、停機保號期間,除了可以辦理復機、繳費、申請銷戶、發票列印、服務密碼修改外,其它業務均不能辦理(含通過10086等其它渠道的受理);客戶須復機後在正常狀態下方可辦理其它相應業務。

4、在停機保號期間辦理復機後,再次辦理停機保號,停機保號時限重新計算。

24樓:我的j**a筆記

2、然後在顯示的頁面當中,點選右側登入按鈕,輸入想要辦理停機保號的手機號和密碼進行登入操作。

3、然後,在左側選單欄中,找到業務辦理,滑鼠移動到上面後,右側會有下拉選單顯示,這裡需要點選開啟更多,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在顯示的頁面當中,網頁往下翻,找到【停機(掛失報停)/復機】這個按鈕模組,加下圖指示。

5、點選後,進入到停機(掛失報停)/復機頁面當中,可以直接點選停機按鈕,就可以辦理停機保號的操作。

以後若是想要復機,也是可以按照相同步驟來進行。

25樓:冷小月

移動使用者可通過以下渠道辦理停機保號,辦理立即生效:

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86.

cn/index_5074.htm?wt.

首頁點選「業務辦理」>其他業務》停機保號復機,選擇「停機保號復機」;

登入移動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服務》辦理》基礎業務辦理》停機保號/復機,選擇「停機保號」,點選確認按鈕,並輸入傳送的簡訊驗證碼即可;

因部分省份不支援網上辦理停機業務,如以上方式無法辦理,可撥打號碼歸屬地的10086**(憑服務密碼)或移步到號碼歸屬地的移動營業廳(攜帶有效證件)辦理。

開的方法

1.到營業廳拿機主身份證,密碼辦理停機,開機。

2.網上營業廳辦理【各地規定不一樣,有的地區網上營業廳可能沒有停機,開機功能】

3.撥打10086人工辦理 。

4.各地規定不一樣,一般都有停機保號費,現在是5元/月,信產部規定的。

移動手機卡 欠費停機多久會被登出

移動公司的是3個月 3個月後自動取消。停機後的第二個月進入預拆階段 類似於預銷號 這時還可以交完欠費繼續使用,第三個月進入局拆階段 類似於正式銷號,即使交清欠費也無法繼續使用了,當然很多地方的移動在此號碼未被他人使用的情況下會優先讓前機主繼續使用,如果使用了身份證辦理號碼建議還是去辦理銷號手續,因為...

移動手機辦卡,如何辦手機卡

你登記不登記都無所謂的,你要是用身份證登記了以後就可以開通蠻多業務,但是不登記你把密碼修改好也是一樣可以滴,所以不需要用身份證登記也可以。你要選移動的話,買卡那個地方不是有相關的資費資訊給你看麼?你看哪種適合你就買哪種嘍,我比較喜歡發簡訊,我就選動感地帶的呢,划算些 呵呵。這是國家去年規定的,從今年...

手機卡怎麼辦,手機卡怎麼辦?

iphone手機卡怎麼辦?根本解決辦法 攢錢換手機 3 5分步閱讀 不使用動態桌布 動態桌布確實很有趣,但是它會佔用一部分資源,為了使你的安卓系統執行速度變快,最好還是把動態桌布關掉,換成靜態的桌布吧。2 5少用一些桌面小工具 可能有的朋友覺得你的安卓系統加入一些小工具小外掛,你會覺得特別的方便,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