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辦卡,如何辦手機卡

2023-03-26 19:20:04 字數 2880 閱讀 39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記不登記都無所謂的,你要是用身份證登記了以後就可以開通蠻多業務,但是不登記你把密碼修改好也是一樣可以滴,所以不需要用身份證登記也可以。

你要選移動的話,買卡那個地方不是有相關的資費資訊給你看麼?你看哪種適合你就買哪種嘍,我比較喜歡發簡訊,我就選動感地帶的呢,划算些~~~呵呵。

2樓:綠園名茶

這是國家去年規定的,從今年開始實行的。主要是國家管理治安安全的角度出發考慮的。因為隨著手機科技的發展,利用手機違法、犯罪屢有發生,推行實名制有利於抑制、追查違法等行為。

對於正當人來說不會出問題的。但也要注意防止有的小店偷偷拿你的身份證影印件去搞別的,不過這種情況很少。

你說的「會不會有人通過名字查我的號碼來騷擾或者詐騙」這種情況應該不會出現,因為你的手機本來就是讓別人知道,好互相聯絡。至於「隱私怎麼保障」如果你遇到無賴就沒有辦法了,不過你去做別的事如果也要用身份證同樣也會讓人家知道。所以你大可不必為購手機卡有這些擔心。

你補充的第二個問題確實存在,有的小店為了拉生意不會非要你的身份證影印件,但他們最後到移動、聯通去結算的時候會隨便找一個身份證號碼交帳的。我就遇到過這種事。

如何辦手機卡

3樓:丹秋梵煦

1.首先,辦理**卡。手機卡的話,需要先準備好本人的身份證,這個是辦理**卡的主要材料,沒有身份證目前是辦理不了**卡的,而且不可以代辦,在辦理時除了身份證與本人一致外,新增動態掃臉,其目的是驗證身份證是否一致,要知曉。

2.接著我們去營業廳或手機實體店去準備辦理**卡,一般我們選手機實體店辦理,因為去營業廳,常規只有一家,他們都是推廣高**的,低**的很難辦到,到手機實體店,選門前有關於手機卡資訊的店,有移動標誌的主賣移動,有聯通標誌的主賣聯通,看廣告就知道,想流量多又實惠買聯通卡,打**多就選移動卡,這些根據個人需求來定,也決定去哪家手機實體店辦理。

3.進店辦理的時候,我們只需要出示我們的身份證,然後我們告知是辦理**卡的,之後對方會進行辦理,在辦理中,會幫我們進行拍照掃臉等流程,我們只需要配合就好。

4.在辦理過程中,會給一些選號本到裡面找**號碼,在選擇的時候,我們只需要根據我們的實際喜歡的號碼來選擇就可以了,一般選好記或者很順的。

5.之後我們還需要簽字確認,在開卡人指引下寫出我們的名字就可以了。然後要預充一些錢的,不然是無法使用該**號碼的,6.

當辦理成功後,我們需要用該**卡試裝到手機中進行確認,看**卡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任何問題的話,那麼手機卡就辦理好了,

4樓:愛情三十六計

去賣手機的商店裡詢問 一般都會有辦手機卡的。

移動營業廳辦手機卡的步驟是什麼?

如何辦手機卡

5樓:律臨趙遠慶律師

法律分析:1、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營業廳進行辦理手機卡;

2、可以在網上營業廳進行辦理手機卡;

3、也可以在電腦瀏覽器上登入運營商的官方**進行辦理手機卡。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條例》 第二十六條 國家對電信資源統一規劃、集中管理、合理分配,實行有償使用制度。

怎麼辦理手機卡

6樓:帳號已登出

怎麼辦理手機卡。你好,你可以在網上申請手機卡就可以了,很多都是免費申請的,根據商家指定流程,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機卡了。

移動營業廳辦手機卡的步驟是什麼?

7樓:

摘要。1、帶身份證,手機卡去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

2、網上辦理,開啟移動官網,點選登陸,輸入手機號,服務密碼,驗證碼,點登入。

2、登入後點,我的移動--業務辦理---實名認證。

3、再次輸入要登記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驗證碼,點查詢。

稽核的要求:只需要提供近三個月(含當月,不含當日)接入或拔出的任意3個**號碼(移動,電信,座機均可)

諮詢記錄 · 於2022-02-12

移動營業廳辦手機卡的步驟是什麼?

1、帶身份證,手機卡去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2、網上辦理,開啟移動官網,點選登陸,輸入手機號,服務密碼,驗證碼,點登入2、登入後點,我的移動--業務辦理---實名認證3、再次輸入要登記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驗證碼,點查詢稽核的要求:只需要提供近三個月(含當月,不含當日)接入或拔出的任意3個**號碼(移動,電信,座機均可)

親,對你有幫助給個贊哦,若不好還請諒解,謝謝親。

移動營業廳辦手機卡的步驟是什麼?

8樓:聆聽心情

2、點選選擇「選個靚號」。

3、依次選擇歸屬地(與主號要相同),填寫部分易記得號碼,點選篩選,再點選自己喜歡的號碼。

4、接著點選馬上訂購確認提交。

5、完成收貨地址及用卡人(需要有身份證)等資訊的填寫,等待移動把實物卡寄到你手中。

6、副卡簽收之後,會收到一條簡訊,點選簡訊中的連結進入實名認證。

7、完成校驗並上傳身份證正反面(iccid卡號在手機實物卡上的最後八位號碼)。

9、移動會在一個工作日內完成稽核並以簡訊形式告知。

11、點選選擇「啟用副卡」。

12、輸入副卡手機號、副卡服務密碼後點選獲取驗證碼,主卡獲得驗證碼後填入並點選確認完成萬能副卡的啟用。

9樓:其穎包書雲

去營業廳的話是要帶身份證的,告訴營業員你要辦卡,他們就會幫你辦好了,很簡單的。還可以去一些可以充話費的店裡買。

10樓:阿彌陀佛

辦理手機卡流程:

1, 到選號機選自己看上的號碼,選中後按提示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這個時候會出一張號碼預約單子。

2, 拿著單子直接到櫃檯辦理購卡業務就可以了。

3,買卡必須用身份證,記著帶著就可以了。

移動手機卡如何過戶?移動手機卡怎麼過戶

將自己的需要進行實名制的sim卡和自己的身份證交給櫃檯的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會對你的身份證進行復印,同時還會讓你提供sim卡的服務密碼。2 如果僅僅是辦理實名制,只需要填寫移動入網服務協議就可以了。3 如何是辦理實名制過戶,需要另外填寫一些其它的協議,首先需要填寫 非戶主過戶 的業務受理單。4 另外再...

移動手機卡 如何報停

手機卡只是報停的話,裡面的話費還是會在餘額中的,如果登出的話運營商是需要將客戶餘額進行退還的,但是對於贈費 繳費卡繳費的一般是不給退的,具體以當地聯通客服諮詢的為準。最好是銷號,因為如果你的卡是帶月租的等你卡里的錢扣完了就會欠費這樣那個號碼就會一直掛在你名下,影響信譽度,而且欠費以後每天都要收取滯納...

移動手機卡哪種最便宜,移動手機卡什麼卡最便宜?

甘肅移動,4g飛享 全國 除港澳臺 統一收費。打 先衝減 內時長 超出後按0.19元 分鐘收取,接聽免費。長途 市話 漫遊一個價。上網先扣減 內流量,超出後,按0.29元 m收取 是不是最便宜的卡,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實際通話情況,需要你自己去綜合考慮的。我用的是動感地帶20元 有來電顯示 200條網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