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

2022-07-20 23:40:32 字數 790 閱讀 6855

1樓:匿名使用者

詛咒變祝福

鐮刀:詛咒的鐮刀連續裝備10日,-20體力。

鋤頭:去教堂10回「將詛咒的道具卸除」一回1000g,-20體力。

斧頭:詛咒的斧頭使用255回,-20體力。

錘子:詛咒的錘子連續裝備10日,-15體力。

灑水器:去教堂10回「將詛咒的道具卸除」1回1000g,-20體力。

釣魚竿:詛咒的釣竿使用255回,-20體力。

要注意的是使用255回的釣魚竿和斧頭最好在參加節日活動時帶著去,在那裡揮是不費體力的,不然平時揮不了二下就掛了。

升為賢者農具:

去泉之礦的60,102,123,152,155,171,190,202,222,231 255層去找賢者之石(用錘子砸出來的,條件是手裡的農具全部是祝福級的)。

或是有了村之別墅後,週六和女神玩遊戲羸40次可得到賢者之石。之後帶著賢者之石去鍛冶屋,鐵匠就可將其升為賢者農具。

祕銀農具是可以直接升級為賢者農具的,只是要多等幾天才可以,詛咒農具是不可直接升為賢者農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鐮刀 詛咒的鐮刀連續裝備10日

-20鋤頭 去教堂10回「將詛咒的道具卸除」1回1000g-20

斧頭 詛咒的斧頭使用255回

-20錘子 詛咒的錘子連續裝備10日

-15灑水器 去教堂10回「將詛咒的道具卸除」1回1000g-20

釣魚竿 詛咒的釣竿使用255回-20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教堂懺悔,多幾次總會碰到解除的懺悔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

有沒有嘗試過電玩巴士啊?再加一個模擬器吧 模擬器 vba1.73 模擬器 gba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 男生版 gba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 女孩版 這個,絕對能用,巴士的遊戲,你想想,絕對可以 我下過的,試了一下,可以 分給我好嗎,我很需要 這裡遊戲 模擬器都有,絕對能玩...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真實之玉集齊後會發生什麼事

集齊之後村長會抄給你個真實祕寶 可以檢視當前的bai疲勞值du和體力值 9塊真實之zhi玉的入手方法 1.馬房的水槽中 與馬的親dao密度為4顆心後 2.狗屋裡 與狗的親密度為4顆心後 3.街道左邊的路燈 教堂正下方第一個路燈 4.圖書館 非靠牆的那排的最後一個,就是最靠近樓梯的那個 5.中國商人那...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如何增加小矮人和我的關係

最簡單增加好感度的方法是送他們小麥粉和他們同色的藥草,尤其生日送禮是平時五倍效果。具體內容 小矮人們的生日 紅 秋14 橙 冬22 綠 夏16 黃 秋10 藍 春15 紫 春4 淺藍 春24 介紹 1 牧場物語 礦石鎮的夥伴們 是牧場物語系列在gba平臺的第一款,雖然是第一作但是素質一點都不差。其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