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3怎麼才能賺到錢啊!一分也沒賺到

2022-07-21 13:50:22 字數 5412 閱讀 6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傲來的洗夫人.這個絕對是個賺錢的好方法. 1天40次...收入絕對可觀4500左右(適合40級以下玩家) 20級左右時第十輪只有180兩左右,40級左右時就有200多兩了;

大話西遊3怎樣賺錢

2樓:在的熙熙

現在你是21級,則你就先去傲來冼夫人那```領取賞金任務..前20次是雙倍的獎勵..而當你到了40級的時候,就可以去長安驃局那~領取保鏢任務,當然保鏢任務的獎勵相對得的大話幣會多些`.

80級了可以領取80級的保鏢任務,得的錢會更多.;依次類推,120級的也這樣.你也可以加入一些作坊,進行生產,營賣作坊品.

只要你加油練級,待到你高階時,```就不會愁錢的問題了!!!加油吧```.

3樓:

每天都飄賞金吧,級低不好掙錢的,迅速衝級,到70就去任務鏈,現在改了,獎勵的金錢還是蠻豐富的,如果你是rmb玩家就賣點卡吧

4樓:慕容小雙

哈哈,21級就別想賺錢了,先升級吧

5樓:潭昭睢靜婉

開始做任務,後期去擺攤

6樓:殷珧淦高峰

玩的時間太長了啊

怎麼賺錢的都有啊

一般是收購

裝備bb再買

7樓:暗騎士羅伯特

21級你只能去傲來找冼夫人接任務賺錢~或者你也可以賣點卡賺錢~你也可以做個商人賣點小零碎~當然你還是要先熟悉了遊戲才能當商人!

8樓:匿名使用者

21級做賞金40賞金加保鏢81任務鏈

9樓:勤清潤

21級先去找個人跟你一起種花,得一些活力再去跑賞金賺錢,現在賞金需要活力才可以領任務,一次任務需要6點活力。2輪就是20次,需要120點活力。

40以前只能這麼弄錢,另外30級也可以去打寶圖,挖寶來賺錢。一本見聞在2000銀子左右,蔻粉3000左右。不過30挖寶很困難,看樓主的毅力了。

40以後就可以做三界令任務,做三界弄點活力,就去跑鏢吧,一天20個,需要將近600點活力。

70以後還可以做環任務,一週140個,也需要活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手賺錢,確實是很苦的事情了。

40級之前唯一的途徑就是靠跑賞金來賺錢了,但是跑賞金需要活力,也就說只有到情花仙子那裡去種種花,去門派做做師門任務才可以跑。一天大約也就是四五千兩吧!!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去挖挖寶圖。靠挖寶得東西在市場上賣賺一點點,當然,沒什麼意思,也很麻煩。

網易的遊戲,新手就是很難混的,所以除此之外,我還是建議去賣兩張點卡,在錢莊2樓,畢竟花的錢不是很多,迅速得到錢練級,比去消磨時間跑錢要來的快的多。

如果你不是新手靠跑賞金養家的話,又有一定精力和時間,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方法,當然是小有心得。本人成都1區,級別2轉117級。當然1天穩賺10w,我沒那本事,但我經常是1開單就在4~50w左右。

大約是1天半左右掛1次5173.就是說能賺40w。

1.去收購寶石,你肯定明白,收購寶石就自己合出致命,狂暴,抗性和敏系的寶石了。不推薦收購未鑑定的寶石合,直接收購1級-3級的同屬性石頭,去合5級寶石。

比如1級的敏黑寶石大約1顆是1200左右,2級的敏黑寶石大約在2000左右,3級的大約在1w-2w之間,去收購這種寶石,大約不到5w就可以合出一個5級的黑寶石,如果運氣好的話,合出1個敏25的**就是25w-30w之間。

2.多轉市場,做投機倒賣的生意。有很多玩家擺攤都是無意圖的,有些好東西在他們的手裡沒什麼用,很容易的在市場上買到價位大大低於行價的貨物。

比如我前天無意中看到有人賣1只2轉73級的女媧。價錢才7w,我想都沒想的就買下了,然後在世界上一喊,m我的人最低開價都是15w,最後22w賣出去了。又比如我經常會在半夜的時候收購見聞錄,一本2000收,比白天的3500低了近1半,收到後,白天3200賣。

3.進入商會,在搜尋欄裡搜尋**值的東西,起點高,熱點就高,像憐憐月上,蒼濤龍吟,龍行天下這類**,儘量每天都搜尋。看你們區的人數來決定,比如你們區的男人多,就常搜尋龍行天下,一把14級的好扇子有時候很便宜就能收來。

我曾經用16w買下過一把14級功1320,致命49.9的扇子。後來自己煉化出追致命11%。

一出手就是50w。而我27w買過一雙初敏162,追敏+8,加速度11的鞋子,一倒賣就是55w.

4.多注意市場上有些標註盜號賣的小販子們。他們往往不識貨,垃圾東西**很高,有些好東西他們不認得,所以**很低。

有一次有個自稱盜號的擺攤,一把3級的扇子他賣200兩。我隨意的一看,竟然煉化屬性強冰32!才賣200兩。

我倒手一喊,110w賣出去了,最後還覺得自己虧了。

5.自己在商會開幾間店鋪,不需要賣別的,就賣段位書,只賣**和鞋子,不賣項鍊,衣服和帽子。購書要主動聯絡批發商,多注意你們區有誰的作坊是7段了。

主動加他好友跟他聯絡,不要加太有名的人。這種人往往開價很高。聯絡那種有段位,但很低調的人,你的主動聯絡會讓他們受寵若驚。

一般7段的書1200就能批到,關係好了,業務久了,800就能批到了。掛商會,每本比平均價稍低點就行了,一般都在1700-2500之間。賣書有學問,最暢銷的書就是牡丹坊和湛盧坊,而學湛盧的人最多,所以最建議批發牡丹坊的書。

用的人多,賣的人中等。所以很是賺錢。而最轉前的書就是綠綺了,因為綠綺太受種族限制,所以幾乎沒人修,而玩黑風的狐狸又多,所以供不應求。

我們區最高的時候綠綺書賣7000多,大大高於其他書種。所以牡丹,綠綺,湛盧,和鞋子書是發財的好貨物。

6.多逛5173.有大資本才有大賺頭,你捨不得手裡的銀子,又怎麼拿的到別人手裡的銀子,我在5173花250元買過一個武憎,過了1個月左右。

600賣了。25塊買了一個寶寶轉生丹,100塊賣了。

7.說到這一條,你別罵我。雖然我在本區也是小有名氣,屬於人見人愛,鬼見鬼喜,神見神樂的人。

但本人毫不含糊的說我就是個**。哈哈。天上沒有掉下來的餡餅,想賺錢,光靠賣體力是不行的,野路子還是要走一走。

別人牆頭的磚,還是要扒一塊。伸出牆頭的花,該採還是採一朵。本人建了幾個小號,練到100級左右。

弄一些抗致命的石頭,打在項鍊上,當成致命項鍊在世界上叫賣,成本不過2w塊。見個傻子一賣就賺10幾w。隨說傻子不多,我一共做了不到20根,竟然全賣出去了。

有時候在世界上賣,有時候擺攤賣。處理速度還相當快。人人都罵我是**,但他們竟然不知道我的大號就是他們的朋友。

這一條還是要有手段的,一是交易的速度不能太快,也就是說不能放上去就點鎖定,要對方先點鎖定後再點。二是價位不能太低,低價**的東西本身就讓對方有一定的防範心理,所以不能太低。

8.跑賞金是不划算的。實在是窮的叮噹響,就把自己的作坊段位修起來,修什麼都賺錢,就是不修項鍊,一是可以賣書,其次可以自己做裝備賣。

還可以修成就,修熟練。總之20w的成本,最差也能賺到100w上。隨便做把**就有的賣,這是肯定的。

多的不說了,錢嘛,還是好賺的。鏢是要跑的,任務鏈還是要做的。賞金就算了。

看在5分的份上,寫的有點多,咱是有兩把刷子的,沒有金剛鑽不攬瓷器活。

11樓:

開上5個號 升到21級別做洗夫人!對於新區來說是相當賺錢的! 舊的話就去押鏢!

你要是rmb多的話舊區賣點卡!

大話西遊3怎麼賺錢

12樓:錢知線馳

我玩的組號殺星賺錢,不過現在看來殺星不好賺了,星符便宜,出星符也少,大話3現在東西都貶值了,就辛苦點,開多個號跑任務鏈應該比較好賺。組號殺星是比較輕鬆的,多好跑任務鏈比較累,需要刷活力。

13樓:東寧陶香

每天跑鏢,可以把藥錢和點卡錢賺回來,至於你想賺大錢那要有一定的資本還要看運氣,就是去合2級仙器,合出來強盤和強牛的就賺,或者去買1級神兵衝,不過不建議這個,失敗了就賠光了。

14樓:粟君湯玄

開個小號升級作坊,做出來傢俱,用於師門任務的傢俱,放在商會裡賣,貴的藥2000多呀,幾乎每一個人都要做師門任務的,市場很大呀,等收錢吧,作坊等級高了再賣書,錢滾滾來了

15樓:函梓維鬆緞

大概要三天左右,當然,這是說120以上的賬號。兩天未必有那個精力——精力很重要——10w並不多,當dh3賺錢其實很難。唯一能快速賺錢的東西就是經商了,但同樣的,風險也高。

16樓:巧秀英危橋

10w得看你怎麼賺了,要是跑鏢跟做任務鏈的話,收入基本固定的,你也可以算出來

如果你想倒買倒賣的話,一天只賺10w的收入其實有點少,但前提你得對伺服器的物價比較熟悉並且有資金做後盾

如果你運氣好在任務中得了些好東西,那有可能就是10w的多少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裡面的錢其實 很難賺的!如果有真有向他們那樣說的那麼好賺?網易豈不會垮!

大話裡面賺錢的方面就那幾種!任務鏈一週八次跑完!跑鏢一天二十次跑完!

三天一次副本拿箱子!一週平均兩次!拿到箱子賣掉!

再有就是整點帶****得f賣!如果是人族而且強法不錯的話可以賣位置!至於煉化裝備之類的挑戰機率的還是不用試了!

這些就是賺錢的方法!一切挑戰機率的事情還是算 了!網易會讓你崩潰的!

網易一向的原則花的越多得的越多!呵呵樓主採納謝謝!

大話西遊3怎樣才能弄到錢?

18樓:

想要快速弄到dhb只能賣卡了!

還有加點不是以角色分辨的, 是門派的事。

19樓:打著赤腳亂逛

21級建議去跑洗夫人的賞金,大概有6000左右40級的話去接鏢吧,每天6000,也不錯哦,但需要活力,至於活力可以在師門任務,種花,抓鬼*****得到

練級的同時也有機率可以得到寶石,目前寶石的**不一,但足滿足一個新手的日常開銷了

至於加點,個有所好,也要跟你加入的門派有關係,如果是新區的話建議如大唐官府,3力1血加,比較,適合過劇情之類

如果入化生的化也建議3敏1血加,比較適合70級的做天方寸不說了,雞肋門派,門派特技不突出

20樓:

21樓:風若葉

1、21級以後的的賞金任務;

2、練功區打寶石賣;

3、做任務得獎勵賣掉;

易水寒加點,如果你不是dt的,就加成敏系,全敏或者3敏1法,3敏1血,看你自己喜歡。以後做天會比較舒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分給我吧哈哈,你哪個區的也許我們一起的我給你錢 嘛哈哈ps我3轉150內側玩家哈哈

23樓:孤獨猴子

現在做洗夫人任務最適合你了.

24樓:緣滅總是牡丹

找冼夫人領賞金任務

還有練功區打怪

你都20級了,怎麼可能沒打過怪 怎麼可能沒錢

我上班一年多了就是一分錢也沒存到看見東西就想買沒有計劃有時還向家裡人要錢花

我倆一樣呢,每月都是負數 教你個方法啊,開了工資先去銀行存錢 也不用存多 幾百塊就好,平時不要去用這張卡,養成習慣就好咯。你肯定掙的不多 還有了 應該剋制一下自己,估計你是個女生 為什麼沒存到?不要當啃老族 我有辦法 自己做生意 慢慢做起來 我以前還是小混混呢 都是窮人,我上班n年都養不活自己呢 我...

活的一點意思也沒有,過年一分錢也沒倒少1000多,感覺自己就是個廢物

你不能有自卑心理,你有你的優勢,首先你是一個年輕人,身體健康,這些就是年輕人的優勢,老年人就羨慕你年輕。其次你是一個正常的人,有思維有文化的人,那些身體殘缺的人就會羨慕你是個正常的人。現在工作雖然難做,但是隻要你肯學習肯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的,困難知只是暫時的,振作起來,與其唉聲嘆氣不如干一番事業。得...

失眠,晚上一分鐘也沒睡,怎麼辦,失眠了怎麼辦?一晚上都沒睡著啊!

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 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 換環境 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 心臟 頸椎 大腦 胃病等 要以綜合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