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冠軍,2010世界盃冠軍

2022-05-18 05:55:29 字數 1093 閱讀 4282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阿根廷奪冠~~

1、阿根廷隊技術細膩、打法流暢。在本屆世界盃各支球隊中,阿根廷隊的配合是最好的,傳球成功率是最高的,傳球效率也是最高的。控球技術也位列前3名。

2、進攻犀利。本屆阿根廷前鋒線上人才濟濟,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個個擅長攻城拔寨,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中場的支援也很好。

3、隊伍比較團結,前幾屆的阿根廷隊缺乏團隊意識,這屆的阿根廷隊都渴望拿世界盃,比以往團結很多,球員內部沒有什麼矛盾。

4、馬拉多納的精神領袖作用,這一代阿根廷球員都是馬拉多納的崇拜者,能在兒時偶像隊伍裡踢球,自然更加賣力。

5、低調出徵,這屆阿根廷隊預選賽、熱身賽成績平平,馬拉多納和隊員心態平和,反而有利於臨場發揮。馬拉多納放棄了包括薩內蒂,坎比亞索,裡克爾梅等名將,而選擇一些年輕的國內球員,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能凝聚這支球隊,籠絡人心。

2樓:_兔子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3樓:

按目前現狀,荷蘭進決賽基本的了,今年冠軍就在阿根廷和德國之間產生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力挺阿根廷,不過我好討厭那隻會**的章魚···它說德國會贏!!!!!!!

5樓:見鬼了

argentina!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確的告訴你

我不知道

2019世界盃義大利,2010世界盃義大利

領導不力,組織不利,人員不齊 人員老化的不像樣子了 再加上鋒線選的人表現都不怎麼好 主教練有些飄了 不聽他人的意見 義大利被淘汰回家了!慢熱,慢熱,慢了五個半場,最終只熱了10多分鐘。本來以為義大利打斯洛伐克這種隊只要控制住場面,打個1 0就可以輕鬆過關。但是被德羅西的一腳漫不經心的傳球給毀了。先失...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誰啊,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誰啊

阿根廷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隊之一,曾19次奪取過國家隊重大賽事的冠軍 和烏拉圭同享紀錄 包括兩次稱雄世界盃 1978 1986 14次奪得美洲盃 和兩次獲得奧運男足金牌 2004 2008 截至2010年初,共有3名阿根廷球員為國家隊出場超過百次,他們是迭戈 西蒙尼 106次 羅伯特 阿亞拉 115...

關於2019世界盃誤判,關於2010世界盃誤判!

我覺得你說的有道理耶。誤判的根本原因是因為裁判啦。影響情緒。個人滿同情英格蘭隊的,都怪裁判啦,我原本還蠻欣賞英格蘭隊的,好可惜呢。不過也有可能是本隊的問題,不能全怪裁判啦 這是足球的一個急需改進的地方 英格蘭只是將這一詬病引出而已 而且昨天墨西哥也吃了一虧 只不過沒有前者經典而已 誤判無處不在 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