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一起很害羞,跟男朋友在一起會很害羞?

2022-07-22 02:15:11 字數 2988 閱讀 71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們彼此相愛,就不應該那樣的啊,或許你可以在見面的時候儘量不要呆在一個地方不動啊,可以走走的啊,看看路邊的風景,聊天、散散步就可以了啊,不要想的太多,我覺得你們很害羞的原因是因為你的不自信,你應該自信點,不要怕面對。要知道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計較你那些!

2樓:

首先要自信,他不會太在意這些東西的。再就是不必刻意的找話題,想起什麼就說些什麼。實在想不到也可以說些童年的趣事,這是很容易引起共鳴的。

也可以說一些自己的糗事,比較容易拉近雙方的距離,因為這寫都是對知心的好友才會說的。

3樓:來自圓明園佔盡風流的比目魚

最主要的就是你缺少自信心,我之前也是這樣的,由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人的面前,很不好意思,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其實如果這樣想就大錯特錯啦,他如果喜歡你就覺得你是最漂亮的俗語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嘛?首先你要覺得自己是漂亮的,是最棒的。

放鬆自己,不用緊張,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多開些玩笑!

4樓:虎狼大哥

你想的首先就是太多了,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他就不會在乎你說的你的**黑,如果那是問題的話那你感覺你們是真正的相愛嗎?

不要在乎無所謂的事情,難道不是嗎?

和他在一起你們應該感覺到輕鬆,我和我老婆就是這樣,可以一起聊聊有意義的回憶的往事,這樣就可以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兩都膽小吧,只要其中有一個比較嬉皮笑臉的,就好了

6樓:蛋糕琪美嘉

對自己太沒自信了,他不會嫌棄你的,如果他嫌棄你的話,早點跟他分了.最基本的他都不尊重,還提什麼愛的轟轟烈烈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自信,名字有取的那麼自信,宇宙無敵呢還,

8樓:南昌的星星

要有自信撒,

感覺你沒自信

跟男朋友在一起會很害羞?

9樓:手機使用者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希望採納

和男朋友在一起為什麼會害羞呢?求大神幫助

10樓:kkkk丶認

也許因為這是第一次吧!第一次清楚的走近異性、這樣清楚地瞭解他,不太習慣才會這樣子。還因為你在乎他,喜歡他,想在他面前儘量表現的完美一點。以後時間長了就好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害羞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儘量輕鬆點,要做就大膽的做吧。

不過羞澀一點也好。讓他覺得你有小女生的感覺。

想保護你。想疼你。

不用刻意為男人改變。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可愛的。

12樓:我的大哥是蘑菇

時間長了就好了,這只是剛開始的時候會害羞

女生和男友在一起總是害羞這樣好嗎?是個怎樣的女孩?

13樓:在葡萄谷山地越野的荷草

矜持是女孩子的本性,現如今算是太難得了,你說好不好?

14樓:china隱祕

是個比較內向的女孩...

同時也說明這個女生很喜歡這個男友.

才會顯得緊張害羞...

15樓:默視風雲

說明他對那個男生有好感,,,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為什麼突然今天害羞了?

16樓:

到今天你才在乎他對你的感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就是在熱戀時候結了婚

18樓:手機使用者

表白的節奏啊,加油↖(^ω^)↗

19樓:

今天他是不是那個你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好害羞放不開怎麼辦 10

20樓:臺灣一莉莉

你好,什麼事情都有個開頭的,慢慢就會習慣的,我要告訴你的是千萬不要這樣,這樣很容易讓對方看透,平時是什麼樣就怎麼樣,和在家一樣,在朋友面前自然隨和一點,君子坦蕩蕩,沒有做虧心事,你怕什麼,

21樓:冰晶鳳王

以後就會發現,這是最美妙的時期,慢慢享受吧,慢慢就找不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多溝通交流就好了,女生最初都有矜持害羞感

23樓:

怎麼大家都有情侶呀,還再炫耀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會好了 多相處相處 活潑一點

我很害羞 在學校和男朋友在一起會特別害羞 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這是正常現象的,因為在學校裡還是不提倡談戀愛,不過既然有了,那就慢慢的克服,習慣就好了。

一回生兩回熟,慢慢的,在一起時間久了,就不會害羞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男朋友了還害羞什麼

27樓:蕭靈雪晨

想想那些單身狗你還害羞嗎

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很累,男友說和我在一起很累,我很愛他,不想分手

不要太要求他,隨意一點,一切都會好的,你和他一塊打遊戲去,多陪陪他,讓他覺得你也可以當他的男性朋友 一切解釋和理由,無論是對是錯,都代表他對你沒感覺了,一個字,分手!感情沒有對錯,但會有更好,找下一個。要說錯都是來相互的。男女自朋友應該都是彼此瞭解對方的,你錯就錯在你沒有察覺到男友的情緒,還有自己沒...

和男朋友在一起做些什麼好,跟男朋友在一起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

千萬不要鬆口 不要給對方機會 要不會像溫水煮青蛙的 他會循序漸進的 很危險的 現在的社會變成這樣了啊 關心他!在呼他!比什麼都好!根本就不需要你做什麼!我是這樣感覺的!也是對自已的她想說的話 逛街吃飯喝茶聊天逛公園看電影看電視.等等等等.兩個人隨便逛逛 馬路 說說話 是馬路哦,不要光商業街什麼的呀,...

和男朋友在一起沒有長進,和男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應該怎樣處理關係

處物件不是為了結婚 處物件是為了瞭解男人 瞭解女人 談談看看 合適不合適先處著看看被 何必那麼憂慮呢?感覺好 感情好就處 不是就不在一起不就行 了嗎 處物件何必那麼認真呢?處物件不會有前景的 除非你馬上結婚 要不 人和人之間的那種 人生路 和 時間不一樣 都不會成的處會 分了 分了再找找了再分 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