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g中,旋轉命令怎麼用的,UG6 0的旋轉命令在哪裡,怎麼操作。

2022-07-22 07:15:11 字數 1376 閱讀 8535

1樓:蘇

1、開啟ug,進入如下介面,然後選擇新建,彈出新建對話方塊。

2、同樣選擇模型標籤下的模型選項,然後確定,進入繪圖介面。

3、單擊拉伸旁邊的小三角彈出下拉選單,然後單擊「迴轉」。

4、彈出「迴轉」對話方塊。單擊「繪製截面」。彈出「建立草圖」對話方塊。

5、彈出「迴轉」對話方塊,在這裡可以設定旋轉角度。

6、最後就成功完成了旋轉。

2樓:輕煙談生活

1、首先我們開啟ug10,新建一個模型,自己起個名字,點選確定。

2、在選單裡插入-在任務環境中繪製草圖。

3、彈出建立草圖,選中x-y或x-z平面都行,點選確定。

4、自己畫一個草圖,點選完成,草圖就建好了。

5、然後我們找到旋轉命令,點選。

6、選中畫好的曲線,下一步選中y軸做指定向量。

7、再選指定點,選座標原點就行啦。

8、再選旋轉角度,可以選90,也可以選360,根據自己選擇,點確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選擇零件方位的旋轉,那就是按住滑鼠中鍵就可以轉了,如果是零件幾何結構的旋轉,則可用快捷鍵ctrl+t進行旋轉或變換

4樓:樑丘陶

先點旋轉命令,再選取要旋轉的曲線,敲兩下滑鼠中鍵,再選旋轉軸就ok了。

一般系統預設的旋轉角度是360度,如果要改成180或90度,可以直接點部件再點右鍵就能改了,或者到引數欄去改。

先試試,不行請追問。

ug6.0的旋轉命令在**,怎麼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旋轉成實體吧,不是單獨的在草圖旋轉陣列吧,那要回到模型狀態下才有,拉伸,旋轉在同一個工具欄。

shift+ctrl+m你草圖如果能用的話,就是變換那個命令,可以實現在草圖的平面旋轉或者旋轉複製陣列等,不是沒用,是你可能選的命令或者基準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草圖已經約束了.比如垂直約束了.水平約束了.你旋轉就沒用

怎樣使用ug裡的迴轉命令

7樓:匿名使用者

繪製一條線,使用旋轉命令,曲線點選繪製的線,向量方向點選向上(或者你需要回旋的向量方向),原點定位正常是xyz的原點,可以自定義,角度決定你需要的起始的角度,0~360度可以合成一個整體,0~180度可以合成半個體。

ug後處理中怎麼在有旋轉指令a的前面加m11?

8樓:ug工作哥

右擊你要ug後處理的刀路-對像-開始事件點進去。雙點可用事件instre-寫入m11.確定再

後處理就有了

UG40中的曲面編輯命令通過點怎麼使用

讓我來告訴你答案 通過點來建立曲面的意思,建立uv方向的點,每條uv方向的點數都要比階數大,就可以建立出一曲面好比幾個點建立一曲線 幾條線就可以建立一曲面的意思 ug4.0中的曲面編輯命令通過點怎麼使用 在插入 直接建模 約束面。或者在做曲面時用 g0 g1 g2 直接約束3.找到 直接建模 在其前...

UG4 0裡的通過曲線網格怎麼用

朋友這個東西具體說你可以聽懂嗎?給你說個大概吧,要看別人弄一遍才能全懂的,網格必須是4條線,左右,上下,網格補的曲面是最好的,加油吧 通過曲線網格步驟 通過曲線網格基本步驟 1.選擇 主線串和交叉線串。使用 選擇意圖以幫助選擇物件以及設定選擇規則。當建立曲線網格體時,相同型別的線串 如主線串 的終點...

ug60中草繪曲線怎麼樣變為建模中的曲線

建模中的線和草圖的線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而且說實話,建模中的線才是繪圖的輔助,草圖才是王道 因為草圖曲線和建模曲線一樣,而建模曲線要轉為草圖曲線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完成草圖後就可以程式設計曲線啦,沒必要變成單獨的曲線 也不能變 的,因為在使用上是一樣的。煤礦如何貫徹執行各項規章制度 ug如何將草圖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