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陽曆22 00 23 00出生,五行是不是缺金缺土,如果缺,應該怎麼辦

2022-07-22 09:15:13 字數 3278 閱讀 1557

1樓:五連隱士

八字是:甲子 丙子 甲 午 乙亥。五行中是缺土缺金。但你八字是身旺用火的八字。缺金缺土無害。你最好佩戴火一類的首飾,增加你的運程,馬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甲子年 十一月 初五日 亥時。

比 食 日元 劫

坤造 甲 丙 甲 乙 (日空辰、巳)

子 子 午 亥

此命若是生於亥時,說真的還真的看不出哪一點好,就一點午火暖局吧,還被子沖掉,滿盤不見夫星,婚不美滿,幸勞之命!話不中聽,但屬實話!

以子時來看,似有好轉,可惜官星不見,滿局水氣,月時伏吟,只喜有星火暖局,貌似不錯,又可惜桃花滿局,可能......綜上,斷你情感多抑鬱,感情多波折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先天還不錯。女命,脾氣有點倔強,坐傷官生財,家中老公是妻管嚴。五行不缺金,五行中沒有土,其實五行只是輔助作用。命好,還要運好,方為好。--別拍我,我只是會一點點。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有理想,有目標,不懈地努力奮鬥,終會有所收穫!

4樓:易海晨工

坤造:甲子 丙子 甲午 乙亥。是缺金《夫星》缺土《財》。難有婚姻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出生在什麼地方

兔年出生女孩,姓張,陰曆生日四月二十九,凌晨一點之前出生,五行缺金缺土取什麼名字好

6樓:玉言菩提

生日(公曆)2023年5月27日1點1分

生日(農曆)甲午年四月廿九丑時

八  字 甲午 己巳 戊戌 癸丑

五  行 木火 土火 土土 水土

納  音 沙中金 大林木 平地木 桑松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2火, 4土, 0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3.

42,火2.17,共計5.59分;〖異類得分〗:

金0.85,木1.00,水1.

38,共計3.23分;〖差〗:2.

36分;〖綜合旺衰得分〗:2.36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提示您: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土:土旺得水,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金多土變;強土得金,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水多土流;水弱逢土,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火多土焦;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五行相生的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關係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屬相分析屬相(生肖):馬。馬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艹、金、玉、木、禾、蟲、米、人、月、土、才、釒、亻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田、日、火、水、車、石、力、刀、酉、馬等部首。

注:屬相是從立春起計算。因為我國傳統習俗中屬相都是以立春作為分界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都說陰曆誒。農曆比陰曆要好聽。

求八字算命,陽曆2023年2月18日,6時25分,金錢,事業及愛情!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才智與勇力都十分令人敬畏,但因性情過於剛烈強勁,經常與人出現口角爭執。整體大運方面:少年時期運勢孤單,除了家庭親緣淺薄,無法從父兄身上取得協助之外,自身頗有聰明而導致行事容易率然逞能,也是使十八日出生之人不易與人團隊合作或共同相處的主要原因之一。

由於獨來獨往成性,因此在處理事物之時,也較不信任他人,對於他人有出現危害自己發展的狀況也難以容忍,而有刻意排擠他人的現象出現。常態如此,將使個人福份減弱、人際關係下降。中年之後運勢平平,並無波折困阻,卻也無興盛繁榮的機運,是屬於平凡普通的命格。

如有疑問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9樓:

請問你是想免費娛樂還是真心需要策劃?

五行缺金缺土怎麼辦 25

10樓:山策弘道館

你八字偏旺,喜金土,忌木火水,算命從不按照五行缺失來斷。具體詳細的你可以,留你扣

求缺金缺土女孩名字,2012.12.18 23:25出生。本人姓陳

11樓:起名通

陳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12-18 23:28生辰八字:壬辰年 壬子月 甲寅日 甲子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6; 水50.4; (同類得分:86.4)火3; 土5; 金0; (異類得分:8)

相差:78.4 綜合旺衰得分:78.4

八字過硬。

候選名:

陳春錦陳柔如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6624,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12樓:

陳夢璐(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還注重其音韻的琅琅上口,抑揚頓挫,有一種古典詩詞含珠吐玉般的韻律節奏之美。賦予了名主一份高雅清新之氣質品位,出口成章易於介紹且讓人過目難忘好感立生。

13樓:

八字上不缺土,只是水太重,女生子時是好命,必是柔美嬌豔之人。土生金、金生水,水太過,缺金可抑制水之氾濫。取名「陳雅琪」,琪為玉石之堅,嬌豔不失雅緻。

14樓:鵬飛九重天

陳鑫垚,這個名字不但好聽,而且三金三土,最大極限滿足了你的要求!chén xīn yáo,你讀一下,是不是很好聽?採納了,記得一定要給高分哦!

我可是想了很久,查了很多才想到的!

15樓:易卦俠

△天肜 △葉欣 △月苗 △宗芳 △芳園 △卓花 △碧玉 △竹群 △成瑛 △豔俐 (98分)

金姓女孩陽曆22 00出生請問命格如何五行缺什麼叫什麼名字有利

此命五行金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 水金 異類為 火木土。五行統計 1木,0火,1土,4金,2水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 水2.53,金4.45,共計6.98分 異類得分 火0.00,木1.38,土0.55,共計1.93分 差 5.05分 綜合旺衰得分 5.05分,八字偏強 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

姓劉女孩,陽曆農曆下午1 40出生五行缺什么?起什么名字好,感激不盡!謝謝

劉依丹 依 丹 五行 金土火 依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依字的五行屬性為土。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馬,名字中應有亻部首為吉,依的部首為亻。丹寶寶出生地為中國,可引申出國色天香牡丹,從中選丹字。字義依表示依信 依依 依戀 丹表示忠誠 赤誠 丹桂,意義優美。音律劉 依 丹的讀音是li y d n,...

陽曆下午14點31出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木命,五行缺火,缺木,五行缺什麼不重要,要用什麼才重要,取名以金為用 陽曆2019年8月14日,凌晨1點到2點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陽曆2019年8月14日,凌晨1點到2點生的女孩生辰八字 己亥年 壬申月 癸未日 癸丑時 孩子五行屬木,平地木命。五行缺木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