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錢的時候發生口角

2022-07-22 09:15:13 字數 1128 閱讀 9777

1樓:匿名使用者

談錢總是傷感情的,希望你們能就事論事,當你們為了一件事發生爭執時,一定要就這件事而論,不能翻舊帳,任何感情都是經不起挑剔.遇事應該多反省自己,首先問問自己**處理得不好了,不要一遇事 就牽怒對方,當然,我們在氣憤的時候根本無暇顧及這些,每個人都是更多的在乎自己的感受,覺得自己是有理的一方,覺得自己委屈,其實,對方是你的老公,你的愛人,如果你堅信,對方就是與你共走一生的人,你們在結婚前肯定是相愛的,相愛的時候你們肯定是能夠互相理解的,為什麼反而結了婚卻不能做到這樣了呢?下面的一些知識希望能給你一些啟發或幫助.

幸福婚姻法則:一大原則、三大定律、六大共識好人原則:

找一個好人,自己做一個好人。

太太定律:

第1條:太太永遠是對的;

第2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照第1條執行。

孩子定律:

第1條:孩子永遠是孩子,丈夫也是孩子;

第2條:當丈夫引起你的不滿時,請讀三遍第1條。

家產定律:

第1條:除了一張雙人床外,其他的一切東西可有可無;

第2條;當日子繁瑣時,請共同高聲讀第1條。

六大共識:

1、 愛情是把兩個人拴在一起,婚姻是把一群人拴在一起。

2、 結婚意味著殺富濟貧,在金錢的支配上不能搞平均主義,更不能斤斤計較。

3、 夫妻之間一旦發生矛盾,出面勸說的人越多,矛盾越不易解決,必須學會自我消化。

4、 婚姻是一部機器,故障在所難免,離不開日常的除錯和維護。

5、 家庭既是難言之隱的避難所,婚姻就應該具有藏汙納垢的能力。

6、 不奢望第二次婚姻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幸福。

2樓:

寧拆一座橋,不毀一樁婚。離婚畢竟不利於自己,學會經營婚姻吧!感情之間沒有誰對誰錯,你看到他鬱悶,受傷的是你自己,不會是他。

你學會不嫌他討厭了,你自然也就快樂了。另外,做一個各方面都獨立的女性,建立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朋友圈。不要讓他以為你的生活只有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你老公不對,打你更不對,我覺得女人大男人沒啥,男人打女人就不對,不要找一個打你的男人,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作為男人結了婚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不管少還是多,我感覺你男人小氣,等他來哄你吧,你別看他也別和他說話,先冷戰吧!!!!!

老人坐公交與司機發生口角,打傷司機

你好1 賠償基準是對方損失多少賠多少,如果不鑑定或醫生診斷,相關費用都得賠償 2 對方的一切請求,都必須有證據證明,如血壓胃痛等損失,都要有什麼相關收據證明,不是其說有什麼就有什麼,如果對此有懷疑,你方可以申請重新鑑定 3 法院是否接受得審查,論真假,如果是真當然支援,你方有疑問,也可以重新鑑定 4...

發生口角對方出手打人並且打傷人怎麼處理

應當及時報警,做傷情鑑定。經鑑定達到輕傷以上的,追究刑事責任。屬於輕微傷的按治安案件處罰。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

發生口角,年輕男人打老人是屬於什麼刑法?

以傷情來判定 治安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一 結夥毆打 傷害他人的 二 毆打 傷害殘疾人 孕婦 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 多次毆打 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