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怎麼練吉他的進來

2022-07-22 14:45:28 字數 664 閱讀 9643

1樓:匿名使用者

練琴是一種訓練基本功的日常常規性工作,練琴練的是手指靈活,按弦準確,彈撥清楚,熟練掌握彈琴時該有的一切技巧,俗話說「三天不練手生」。很多人以為成為高手就可以不用天天悶在家練琴,這個肯定不對,什麼樣的高手只想提高自己的技術和感覺,吉他需要多聽多練,沒有捷徑。

有很多初學者以為,爬格子之類的練琴練夠小時了就可以上路了,不對,那只是能說明你基本上了解了吉他的這個樂器的演奏技巧和形式而已,那只是一個樂器發揮其藝術性的冰山一角。之所以說彈琴又是另一種解釋,其實是因為,練的一手好琴,或者速彈速度到達光速,爬格子爬的一流只能說是一個機器,高階的miid裝置會比任何人準確的多。彈琴說白了是要彈出感情,彈得快彈得準確只是完成了copy的地步,想要從吉他手——吉他演奏家——藝術大師,這裡頭要感受的藝術層面的知識,不只是玩熟canon等等的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彈琴很容易,但是練起來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那些手指很快的都是很辛苦才練出來的

我也是天天練,手指都磨破皮了

3樓:

我感覺沒有太大的區別啊,先是練習,練習好了就能演奏,但是整個過程都是在彈琴,我是這樣理解的。

4樓:吉他手

彈琴是跟著感覺走,練琴是跟著譜子走

許飛彈吉他的圖,懂吉他的進來下,許飛這把吉他的品牌型號是什麼

賽後參訪許飛 許飛成長故事 二許飛 帖 栩栩聲威 先發張飛飛今天在北京接受採訪的獨家 栩栩聲威 許飛自彈自唱 新圖 栩栩聲威 我拍的北京機場接飛飛的圖.飛飛滴最新圖圖 超女長沙三強宣傳片,飛穿紅色衣服最好看 栩栩聲威 飛圖來啦 真心愛飛 自己處理的飛飛美圖.栩栩聲威 哇 飛飛這張 好帥哦 飛碟們快看...

吉他怎麼練啊

別買書!沒用!反正我沒看出來有什麼用。我感覺最好還是找人學,自己學的話,就先規範姿勢,常用的和絃掌握了,網上能查到,轉換練熟了,找些簡單的單音,最好先指彈,以後再用撥片,一段時間後找些簡單的曲子,再爬格子。其實一上來就買電吉他也可以,當民謠的練。一年彈卡農。沒什麼問題,但我就說一點 吉他大師是不上學...

練吉他左手手腕疼是怎麼回事,練吉他左手手腕疼,是不是有啥問題啊?

不正確的持琴方式由可能引起骨骼的畸形 建議去拍個 正確的持琴方式是不會手腕疼痛的 只是手指有緊張感 左手橫臥封閉和鉉的事吧,估計是累的,很正常。我以前手腕都抽筋。不疼怎麼能成為好的吉他手?這點疼都受不了 放棄算了 手疼 這是吉他手必經的過程 練吉他左手手腕疼,是不是有啥問題啊?這個不好說。要問你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