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什麼意思,開車是什麼意思啊

2022-07-22 14:25:35 字數 4122 閱讀 5277

1樓:暮夏淺眠

開車可以指:

1、駕駛,人類在操縱交通工具或一些機械裝置時的行為。

2、航空術語,指啟動航空器發動機。

3、中國大陸網路用語,指公開發布隱晦或明顯的色情**。

拼音:kāi chē

示例:1、他開車撞人逃逸後,每天都坐臥不寧。

2、我們家的人有的喜歡開車去兜風,有的喜歡去海濱公園玩,有的喜歡去爬山。

2樓:漸行漸遠

網路用語:開車的由來:總喜歡到各路**把各種資源搬運到自己的雲盤裡,這個過程叫做搬運,而負責搬運的人就是老司機,所以老司機開車就是開始搬運資源了!!

至於是什麼資源?這就得看你的年齡能理解多少了

3樓:瑜朔誥廷軒啟

你好陣列要麼在靜態儲存區被創

建(如全域性陣列),要麼在棧

上被建立。陣列名對應著

(而不是指向)一塊記憶體,其地址與

容量在生命期內保持不變,只有

陣列的內容可以改變。指標可以隨

時指向任意型別的記憶體塊,它的特

網路用語中「開車」是什麼意思?

4樓:清風烈酒

意思是指那些很有經驗的人,老謀深算,在某行業很熟練的那種人,「開車」是指「老機」帶你飛(幫助你),「翻車」或「出車禍」是指「老司機」所說的方法不靈通。也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老司機帶帶我。在如今貼吧論壇各種禁止之後,就衍生出了老司機開車,純(學)潔(生)的(卡)上車。

也寓意釋出的內容很快就要被和諧了。

詞語特點:

1、資源的絕對存量較大。

2、樂於同大家分享自己的資源。

3、閱覽過的資源較多,能夠迅速識別資訊,並且收集、分享資訊。

4、收藏資源的類別特殊、獨特。

5、有特殊的資源尋找渠道,容易找到稀有資源,並且經常及時的分享。

6、表示在某方面很擅長或者對於某些事物很熟悉且能夠給予新人的指導。

5樓:匿名使用者

涉黃,老司機這裡指涉黃的人

開車是什麼意思啊

6樓:魚要糧

開車一是駕駛車輛的意思;二是告訴你現在有話題聊,趕快上車,司機要開車了。同時,也可以是調侃的意思,使用比較廣泛。

擴充套件資料

1、起步:轎車變速器設計偏重於速度。如果勉強用二檔起步不僅會增加發動機的負荷,而且會導致離合器早期磨損,所以轎車無論排量多少,都應一檔起步。

2、換檔:換檔要做到兩點:一是車速達到了所換檔位的車速範圍;二是抬離合器時,抬到「聯動點」處暫停(不是慢,而是停!

),同時稍加油,感到車有向前的力量了,再輕抬離合器。這樣操作,平穩、順暢、不抖動。

3、腳剎:為了保證緊急關頭踩準腳剎,一定要固定右腳跟的位置。以腳跟為圓心,腳掌向前踩腳剎,向右踩油門。

平時只要路面略微有情況,右腳掌立刻放到腳剎踏板上,進入準備狀態,確保萬無一失!

4、檔剎:加油時發動機產生牽引力,帶擋剎車時發動機產生制動力,並且能控制兩個驅動輪同步,防止剎車時跑偏。特別重要的是,空檔時剎車助力器的輔助力會大大降低。

所以任何情況下都要帶檔踩剎車,當車快要停下時,再踩下離合,退到空檔,以防憋滅火。

7樓:柏修敏瞿珠

開車即駕駛車輛的意思,開車安全的基礎是技術和經驗。為了方便觀察交通標識,在開車時要注意路邊、路上方設定的指示牌,視野要遠要高,弄清交通標識指示的含義後再行車。

貼吧裡的開車有很多種意思,有一些是你說的這個賽車,還有一種是比較常見的就是老司機開車,就是發一些資源的連結,被稱為開車。

開車什麼意思啊 20

8樓:不太喜歡這感覺

以前開車就是批汽車駕駛,自從有了老司機,現在還有開黃腔、開始耍流氓這層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的原意是駕駛汽車的意思,現在是一個特別流行的網路用語,經常被用來說,講段子,發種子,發資源給別人的行為,經常和老司機一塊用,老司機,指的是擁有很多資源,會講很多段子的人。

10樓:安之淺笑之

開車兩個字在不同語境有不同意思 字面意思開汽車 還有就是葷段子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開車是真真的開車,小車大車。現在的開車,就有點意思了。

12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駕駛機動車輛上路行駛

13樓:花街段子手

就是葷段子的意思

夢見開車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開車,有什麼預兆?

夢見開車表示對自由的渴望。通常處於嚴苛環境下的人多會做這種夢。如果順暢地駕駛的話,代表你現在的運勢和身體狀況也很好。方向盤不靈,意旨無法掌握前途的方向。夢到你開汽車或是小轎車 這是一種財富和魅力的象徵,男性會常常獲得女性的青睞,異性緣很好。橋是成功。橋連線兩岸,象徵著通過努力獲得成功。夢見過橋,意味...

夢見小姨開車撞死人了是什麼意思,夢見開車撞死人是什麼意思?

看來你要有個小姨夫了,如果你小姨還沒有結婚的話。這樣霸氣的一個小姨夫。夢見開車撞死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開車撞死人 說明你必須重新審視你的生活 仔細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失雲了控制,或者在某件事情的處理上過於偏激?如果你能事先做好周詳的計劃,鎮靜地處理,不急功近利,那麼你一定會成功的。夢見別人開車撞死人...

女人主動叫你開車送她回家是什麼意思

這個可能是不敢回家吧。也可能是想看看你是不是講究人。要是結婚了。就不要多想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女生主動叫男生送她回家是什麼用意 一般來說,這個女生在潛意識裡面對你有好感,也許是羞澀,不好說出口而已。或者也可能是遇到什麼她認為你才能解決的事情。但是,需要提醒的是,這一不定就是愛情,也許是單純的好感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