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平安智贏人生萬能壽險主險是

2022-07-22 15:10:30 字數 5586 閱讀 5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終身壽險,不管意外還是疾病只要是身故了就賠付。

有打95511**確認,最低保額可調整為主險保費的5倍。比如主險年繳4000,保額最低為2萬。

這個保障是消費型的每月會從保費中扣除風險保費。

萬能險建議年齡在40歲以下,繳費在1萬以上,繳費期十年以上,去購買。

還有該由於該險種的特徵性,並不適合附加重大疾病保險。

2樓:金石

壽險是壽險,意外險是意外險,不一樣的。

意外身故是賠付 壽險+意外險保額。

非意外身故是 賠付壽險保額。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萬能是以年繳保費規定壽險最低保額,是年繳保費的20倍,如年繳5000為壽險10萬保額。意外、重疾等保障是額外附加的。保額自己定。

我爸爸(2023年生)在2023年買了一份(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保 30

4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建議打**問下95511,查下現在賬戶價值是多少,那個是退保的價值;

考慮到被保人年齡比較大,保障成本很高,退保還是要好好衡量一下利弊;

5樓:錢而他與哈哈

去查一下現金價值現在有多少了!

6樓:

首先要看你的保險是保多少年的

我物件10年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每年交6000,要交十年,主險是智盈人生,保險12w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很矛盾啊。

你希望大家憑良心回答,但你又拒絕業務員回答,那你認為誰最瞭解保險產品啊?

還是先回答你的問題,

這個萬能險屬於理財產品,但和分紅理財產品不同,是和企業共同承擔風險的。

第一年回扣除50%的初始費用,剩下的錢財進入你的投資賬戶,第二年扣25%,第三年15%,第四年第五年扣10%,從第六年到第10年,每年扣5%。

如果按照每年繳6000元,10年交費期計算,初始費用合計:

佔10年總保費的:8100/60000=13.5%

由於你附加了重疾,這個重疾保障的費用也會每年在你的賬戶中扣除,所以可以說除了前期扣除,其實保障費用是一直都會扣除的。

利用上面的公式計算,至少要12年才回本,這裡沒有算扣除的保障成本。

所以如果不是很富有的,建議不要購買,如果年齡很大的人,也不建議購買,因為到最後,保障成本的扣除可能會導致賬戶裡的錢為0.

21歲很年輕,買保險有優勢,但是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如果是為了理財或養老,可以選擇分紅型的理財險或養老險。如果想有個健康保障,建議買純保障型的健康險。

建議買保險找專業的負責任的保險理財顧問購買。

這樣推薦的產品才會更適合自己!

ps:如果拿到保險合同未超過10天,有個10天的猶豫期,就是在10天內退保,僅僅扣除10元工本費,保費會如數奉還。

8樓:農場司務長

保險合同上根本沒有註明說交十年就可以了,就說明要想得到十二萬的保障,就必須交費終身,不然保障會扣你的儲蓄帳戶的。、萬能險存取相對自由,可持續交費,可追加保費,可緩交保費,可部分支取(全部支取則自動終止合同),注意的是緩交和部分支取是建立在合同規定的個人賬戶最低額度上,並有足夠的錢用來扣除風險保障費用等,否則客戶最終會發現,個人賬戶裡面沒錢了,保險失效了。

綜合上面所描述的萬能險特點可以看出,萬能險是一款比較複雜的險種,特點非常鮮明, 如果不是有專業的、有職業操守的**人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合理的設計、仔細的講解,以及後期賬戶的追蹤,管理,調整。

如果只是一味迎合客戶的要求,誇大萬能險的收益和靈活性,加上客戶的選擇性理解,客戶很容易被誤導, 瞭解一個保險產品條款很重要,條款之外的東西都是不確定的,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認識萬能險有點幫助。

9樓:芭提雅的淚

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有合適不合適 ,要根據家庭情況來決定什麼樣的適合你 ,比如說一個年收入一萬元的家庭 ,就算六千的再好,他也不可能買啊,因為保險只能佔年收入的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至於適不適合你自己考慮吧。

10樓:日出東方

一般30歲以前的人買這款產品比較划算,不要看開始費用高,連續繳費從第4年開始另給2%獎勵,十年繳費期滿時大概賬戶裡有7萬左右,不僅本回來了,重要的是等於這份保障公司白送,年老時可以作為養老金用。不知你滿意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成本是終身扣的,十年後可能還沒有完全回本。可能要十二,十三年後才能回本。因為你交的時間太短了。

12樓:良若神騎

請看保險合同!!!!每一年的收益跟保障都一清二楚,你只能選擇相信或是不相信。

一個平安業務員

13樓:

你覺得大哥大姐懂業務嗎?

14樓:襄陽平安

我是業務員 我拒絕回答你

15樓:顏佔柱

智盈人生完全是騙人的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共交10年,每年6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平安的。我提醒下你,這些他們是不會給你講的你交了錢分成兩個賬戶對吧?第一年交6000,其中3000塊放到保險賬戶,3000元放到儲蓄賬戶,首先並不是6000塊一年4.

5%的利息啊,而是你儲蓄賬戶裡的錢是4.5%的利息,這樣扣除亂七八糟的費用,5年根本回不來本錢的!10年剛剛回本!

這時候你的盈利剛剛跟銀行差不多!然後你才可以真正「賺錢」。所以你根本別想5年交啊.......

如果你業務員讓你交5年就不用交了,只能說他太不負責任,為了拿到單子提成在撒謊

但是我還是建議你買!為什麼呢?說句不好聽的,假如你每年6000存銀行,第2年你病了,12000全部提出來,花光了就花光了......

但是你買這個保險,保險公司賠的就不是你存的12000塊錢咯,假如你10年不生病,那就真的實現宣傳單上的盈利啦....

人身保障12w 意外保障10w 重疾保障8w ,保額可以自調,那根據你的需要了,比如我怕我以後得重病,我就把重疾保障調高.....這個你跟你業務員一說他應該明白,不明白就不合格!

說實話這個保險比較好,保險公司因為賺錢少,所以快停售了

17樓:

要看**人給你設計多少保額,保額越多,收益就越少。

比如意外200000

重大疾病150000

交5年想回本,不容易,因為保障高,扣除的保障成本也很高,隨著年齡的增漲扣除的保障成本也會隨著升高。

我大概看了下,交5年時,賬戶的價值按4.5%的利率看只有2萬4千多,每年扣除的保障成本要400多,剩下的錢會累計生息。

最好堅持至少10年繳費,這樣第10年就已經60000多了,因為您年輕,所以到老了會做養老,很好。

年輕保障高點好,等到年齡大點,保障再調低。

這個險種是投資理財型保險,交10年才6萬,可以買這麼多保障,這是其他險種做不到的,就放心的交吧,最後受益的一定是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主險只有身故才可獲得保險金!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俗稱「有錢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買這款產品的時候就應該瞭解清楚了,不過明天晚上我可以給你答案的,因為我的電腦現象在出了點小問題

到現在為止,只有這款保險的交費是最靈活的,可以停幾年再交,如果有錢了,也可以一次性多交一些進去,也可以不用交滿十年,這個都很靈活的。331016868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是怎樣的

20樓:長懿劍銳達

在保險理論上,受益人沒有必要是直系親屬.老子的錢,看怎花怎花,你寫薩達姆都行.但實際操作中,保險公司為了規避風險,可能會有一些要求.

但你沒結婚,不能給你老公投保(即你是投保人及受益人,老公是被保險人).因為投保人的要求就不一樣了,基本上要求是直系親屬才行.

但你可以讓你老公自己給自己投保,受益人寫你.

平安智盈人生是個不錯的保險.當然,意外險及定期壽險也是相當有意義的險種類別,保費很便宜,保障很高.幾百元/年即可保數十萬保額.

________________

其實保險公司產品相差不大,但**人素質千差萬別。個人認為買壽險,最重要的是選一個優秀的壽險**人,但目前中國壽險**人素質參差不齊,客戶遇著一個低能、不老實、不負責的**人會很慘,其為了急於推銷、做業績、拿提成,介紹保險時,不實事求是,誇大其詞,盲目承諾,擴大保險範圍,放大保險功能,利用一般投保人對保險條款知之不多的弱點,對保險重要細節避而不談或避重就輕。或則貨不對版,或則「貨物出門,貴客自理」,**人只賣不做,客戶花錢買氣受,搞不好還坑你。

一個優秀的**人就會詳細瞭解您的家庭情況,站在客戶利益考慮,設計全面,適度的的保障計劃,並如實告訴客戶保險的作用及應該注意的地方,在理賠兌現時,一個專業負責的**人則可能幫很大的忙,而且一個優秀的**人則很有可能「終生」都是你的保險服務專員。

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多聯絡一些壽險**人,儘可能挑個認真負責的。另外,還可以打保險公司客服,詢問購買保險事宜。

壽險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公司95519

·中國平安保險股份公司95511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95522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公司95567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95500

·太平人壽保險公司95589

·中國人保健康保險公司95518

希望您能仔細瞭解保險合同,一切以合同為準,別輕信口頭之言,明明白白消費,踏踏實實享受。

祝你好運!

21樓:九龍乾坤

可以通俗點的這樣說。你的身故保障是18萬,重大疾病是15萬,都是終身的,意外傷害是6萬,其中公共交通意外是雙倍就是12萬,每年的意外醫療費用是2萬。每年的住院費用是9000,其中包括900的門診費用,器官移植手術是每年3萬,非器官移植手術費用限額是每年4500。

這個產品和普通的分紅險不同,是靠月利率進行計息的,現在大概在3.872%左右,現在對於你個人而言,面臨2個問題,一個是收益,一個是保障,當然收益要從長遠角度進行規劃,不是幾年就能翻本的,是要長期投入。你24歲,這個保額有點偏高,意義不大,建議下調到12萬和10萬。

從保障角度說,只需要10年,絕對可以保你終身。

出現事故賠錢的話就有2個情況,如果你現在保額不變,當你交費總額還沒達到18萬的時候,賠付金額就是18萬。另外一個情況就是事故發生時你的本金連同利息已經超過了18萬,賠付時需要多加18萬的5%。

沒有意外的話平平安安當然更好,這個產品的交費年限不固定的,由你自己靈活掌握,10年,30年都可以,存得多,年限久,當然收益相對就高了。交了的錢不是返還給你的,是連本帶利都在你的保單名下,由你個人進行自由支配,所以不存在拿不拿的回來的問題。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的缺點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首先放送一波福利,值得購買的萬能險產品清單新鮮出爐,快點進來看看吧 十大 值得買 的萬能險,不要太划算 剛好我之前詳細測評過這款產品,現在把完整版分析發給您參考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智盈人生是2009年平安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雖然已經停售了,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人在網上討論它,...

中國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每年6000交5年怎麼樣

想買萬能險,不知道合適?答 萬能險繳費終身 扣費終身 每年成本費用扣除都在 還本約在10年左右!同時需注意 1 此類產品不適合50歲以上人士購買 2 萬事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3 公司應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 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 15 5...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平安鴻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19),請專業理財人士分析下跪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