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拉鑽石

2022-07-22 16:55:22 字數 575 閱讀 4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克拉鑽石是200毫克,大約肉眼的話筷子頭那麼大。根據鑽石的4c不同,比如淨度級別,顏色,切工不同的話也很難給你一個具體的價位。在2萬到十幾萬這個範圍內吧。

反正是滿貴了。當然你財大氣粗也無所謂了。不同的女生喜歡的不一樣,有的喜歡越大越好,有的喜歡意義特別的。

當然不一定是1克拉的。拿我來說吧,即使是10分的darryring的,我並不覺得比1克拉的差。我看重的是戒指的意義,想這個是每個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誰都難以不感動。

真愛無價。多少都是心意,沒必要一克拉的呢。

2樓:陳小糯_熊貓

如果你被要求採取商品的**,那麼這樣的色彩搭配gia證書,**應該在4w至5w左右,這依賴於你熟悉的**。

零售終端,然後至少8w_12w,一些品牌甚至到15w的大詞。

最近的海關及稅務調查相當嚴格,因此在香港和深圳那邊的商品,有沒有**方的腳在那之前,最近的一點點的**。

3樓:

gia裸鑽 1.15克拉 f色 vs2 3ex 高品質鑽石 59888.大概這個價咯。

一克拉鑽石保值嗎,一克拉以上的鑽石保值嗎

大,品質高 有明確的技術指標的 就保值。但是要真說保值,1克拉都可能達不到保值標準。所謂保值必須是商家本身都特別看重的特殊鑽石。平時你能隨意買到的,還是別想什麼投不投資了。老公是負責人工鑽相關研發和量產的,所以瞭解一些。個人覺得鑽石至少要100萬美金以上的高色鑽石才可以考慮保值的問題,100萬美金以...

一克拉鑽石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大概多少錢?

一克拉或以上,顏色比較通透而且淨度較高。下面是1克拉結婚鑽石的相關資訊。顏色 e f g i j 淨度 si1 si2 vs1 切工 拋光 對稱 都是ex 1克拉結婚鑽石的 是隨著顏色 淨度的高 隨之 就高。例如同一淨度下,淨度為si1 顏色為f的鑽石比淨度為si1 顏色為e 的 高 而且顏色為f色...

鑽石怎麼鑑定?一克拉有多大,鑽石一克拉等於多少分?

一克拉 1 5克 鑽石的基本知識 鑽石由碳元素組成,晶體呈透明狀,在自然界中常以八面體 四面體和菱形十二面體出現,其顏色常為無色 淡黃色 淡褐色。金剛光澤,折射率為2.417,硬度為10,在寶石中硬度最高。密度為3.52g cm3,色散為0.044。正是鑽石具有較高的色散,才使鑽石產生五顏六色的火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