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以愛情為基礎的還是以錢

2022-07-22 16:55:25 字數 1342 閱讀 1356

1樓:

生活既不是以愛情為基礎,也不是以金錢為基礎,而是以幸福為基礎。

而幸福是什麼呢?幸福是一種感覺。

有錢可以幸福,沒錢也可以幸福,健康可以幸福,疾病同樣也可以幸福。

如果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很充實,如果你對你們現在的生活很滿意,如果你對未來沒有什麼更多的期盼,如果你對他沒有更多的期待,那麼,我想你大概是能夠幸福的。你們可以在一起。

但如果不是這樣,如果你希望他能夠做的更好,如果你想更好的改善你們的生活狀況,如果你想在你的姊妹面前更有面子,那你還是早點離開他吧,不然,會害人害己的。

要接受一個人的過去、接受一個人的未來,首先必須接受他的現在。如果你對他的現在不滿意,那你同樣也無法接受他的過去和未來,這樣的生活是不會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最重要,

如果為了錢,你怕以後會後悔,那說明你還在乎錢呢對你們的感情沒信心

同時也說明你沒有真正的愛他

。如果真愛他,就別考慮那麼多了

3樓:改名了

肯定是錢,沒錢你幹什麼都不行,沒愛情你還是可以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

我看到了上面那麼多現實的人

為我們女生而感到悲哀

幸福是一輩子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由自己把握的,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日子,心態好才是重要的。至於怎麼選擇,那就要看看你現在心裡的平衡杆已經偏向那邊多一點?人?還是錢?自己最瞭解自己了!

6樓:假如在有個約會

錢很重要..

這個社會太現實

但你的這種想法

比錢更可貴

如果你確定你深愛他

我估計你不會後悔

真的很羨慕你的男朋友

希望我也找到你這樣的女朋友

你真的很讓我欣慰

祝福你們

7樓:牟斌斌

愛情是基礎。

錢是可以賺的,而愛情是不可以用錢來衡量的。

如果沒有愛情,勉強在一起是不會開心的。

8樓:水口坐磚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唉,真是同病相連,不過我還比你好點,我們認識的時間不太長。我也認同錢很重要,一般的情況還可以,兩個人還可以努力嘛,但是有外債···你已經準備好了扛債了嗎?有時外在的條件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我現在只是能對你說說,讓我做決定分我也是說不出口的。 還是好好想想吧,家裡人也是為你好,他們能得到什麼呢?只是不想讓你以後受苦而已。

如果你堅定的想和他在一起,就和家裡深談一次,告訴他們苦樂你都願意,都不會後悔,讓他們別擔心。

環境保護是以人為本還是以自然為本

1以自然為本的bai環保。大自 du然本身具有保護環境和破壞zhi環境,如 dao泥石流,颱風專,暴雨 是因為屬人們造成的天氣變化太嚴重損傷的能力。有時候自然現象不能人為控制,因此它是基於自然的。2其他辯論,以人為本的課程的第一個想法很正常,你的話也揭示了一種潛臺詞?環保必須建立在人類生存的核心,使...

中國北方人的主食是以米飯為主還是以麵食為主

陝西 山西 河南 河北是比較偏愛麵食的,而且品種繁多,特別推薦山西的麵食。東北三省的大米不錯。北方別的地方吃大米的也是很多的,現在什麼都有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別地方不知道,我東北的,東北大米挺好,生長週期長,米質十分優良,我就喜歡吃米飯 出了東北應該都是麵食,吃小麥 東北生產大米,很好吃 應地而擇抄,...

以「感情基礎」結婚的人多,還是以「物質基礎」結婚的人多

現實生活中以 感情基礎 結婚的人多。這些人的生活很平淡,這些人的生活很幸福!現實生活中以 物質基礎 結婚的人,我覺得這些人是曇花一現。離婚人群這些人多!談戀愛到結婚,人與人之間要承擔責任了。以為物質生活水平提高了,人比人 氣死人,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得由自己決定吧。我覺得兩個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