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在8月2號之前不還完債務就會產生違約啊?這個8月2號的期限是針對美國國內還是國際

2022-07-23 01:55:21 字數 1074 閱讀 9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美國只是一場政治秀拖到最後一刻兩黨就會達成協議,可以無限印美鈔的國家怎麼可能會欠債呢。大不了轉嫁給那些持有大量債務的敵對國家,比如中國,俄羅斯。日本的債務打個**給日本首相,許願以後給點補償,提高日本的政治地位,日本不是一直想要的嗎?

大哥有難小弟還怕不幫忙?就算違約世界各國還不是拿它沒辦法,歐美日是有共同利益的,來個暗箱操作私下裡達成諒解,搞垮中國就可以分享紅利了,就那幾個冤大頭國家是他們要對付的,這就是金融戰爭,看看蘇聯是怎麼解體的和西方使用金融手段有很大關係。如果能解體西方付出多大代價都是願意的,但現在還不是時候所以他們肯定會向中國保證的。

美國**破產了,還不起債中國看著辦吧,美國不是故意的哦,其實民間富的很

有句話叫現金為王,其實美國最聰明它們是生產和生活資料為王,各種原材料為王。

為什麼世界**要用美元,就是因為二戰後美國對各國說,美元和**掛鉤 ,不會隨意印鈔票的,結果70年代美國自己經濟不行了,就宣佈把美元和**脫鉤,然後80年代搞了個廣場協議把日本對美國的一點威脅消除了,到了90年代克林頓時期美國經濟長達10多年的繁榮,經濟增長率平均達到5%左右鞏固了老大位置。美國說蘇聯不行,日本也不行,歐洲也不行,中國現在開始有點威脅但歷史表明挑戰美國的都只是曇花一現。

別說美元違約,當年他把美元和**脫鉤,對世界造成後果比現在大了不知多少倍,可是到今天美元還是國際結算貨幣,現在沒人替代的了啊,只能全世界救它,期望它自己搞好點。這叫綁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完成還債,是增加債務上限。8月2號。會有很多國債到期,國債到期的時候,美國**就要歸還之前向投資人借的錢。

美國財政部現在手裡的錢,不夠支付國債到期的本金+利息,所以必須再次借錢,新債還舊債。美國法定**借款有最高上限。目前已經達到最高上限了,如果不通過新立法,擴大債務上限,美國**無法再借款。

所以8月2號的時候,也就無法對債權人進行支付。

該還錢的時候你不還,這就叫違約。

美國國債發行是面向全世界的,針對所有債權人。債權人有美國本土機構,也有中國、日本、英國等主權國家。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比美國還富,能借也能丟起,誰叫神經病成為最大的債權國

為什麼11月8號是記者節

新中國的 記者節 到底定在哪一天?中國記協黨組 在徵求各方面意見的基礎上,進行了認真研究,並經主席辦公會議討論同意,認為 記者節 的具體日期定在11月8日比較適宜。眾所周知,中國記協 前身為中國青年新聞記者協會 成立於1937年11月8日,是由 倡導支援創立的新聞工作者統一戰線組織。1949年,它同...

高考為什麼選6月7號8號考試歷年全國高考時間介紹

高考定於6月7日 8日是因為 678 與 錄取吧 諧音 國家恢復高考以來,2003年之前的高考時間都定為7月份。2003年以後則改為6月,提前一個月,主要是因為7月份天氣太熱的緣故。至於為什麼每年都在7號和8號,這就是慣例了。特殊情況下可以改在別的日子,但沿用往年的慣例主要是為了方便。另外,不是全國...

農曆二月有沒有30號 為什麼2月沒有30號?

1 二月有三十號的很特殊 因為極少出現。2 現在00後的人,生日是 農曆二月三十號 陽曆 公曆 2000年4月4日。要快樂生活,珍惜哦 3 2000年農曆 二月三十號。農曆二月有三十號 4 2000年陽曆 2月29日。沒有30日 農曆 2038年二月三十號,陽曆 2038年4月4日。6 注意 陽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