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賣家,你見過最貪得無厭的買家是怎樣的

2022-07-23 03:35:13 字數 785 閱讀 9267

1樓:消化

19塊錢的東西,付錢時候讓給她個15的塑料盆,拒絕後,踩壞人,說我不會做買賣,說如果老闆娘在這,就會給她 。貪得無厭的人啊。

2樓:阿qi棄

好多賣家把買家慣壞了,記住客戶是會被慣壞的,即便買家生活中很懂得規矩,但是在某寶上沒有規則可以講,他覺得在這裡胡作非為無所謂,自己是消費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包郵產品,發出的運費由賣家承擔,退回的運費由買家承擔,不包郵產品或不支援7天無理由退換貨的產品由買家承擔來回費用,因質量問題導致的退換貨由賣家承擔運費。不過有很多買家沒有質量問題卻以質量為藉口退貨,一般**的判定以賣家有真實進貨發票和檢驗報告判定賣家贏,否則賣家輸。買家以質量問題為由退貨的,實際質量沒問題的將被雲標為不誠信買家,雲標次數多的會被拉入黑名單提示賣家為風險買家,在**會被遮蔽無法買東西。

4樓:蔡從露

我姐讓我帶倩碧黃油,沒特意強調有油無油,我壓根也不知道黃油有這個區別,就隨便拿了,問櫃姐櫃姐直接拿貨給我,也沒問我要哪種。結果買回來她說要買無油,我拿的是有油,說我買錯了,巴拉巴拉說一堆。我可懶得跟你廢話,470港幣兩瓶,直接朋友圈360兩瓶出掉。

寧可虧錢也懶得跟你廢話。

5樓:以心

賣閒置**,就是韓國那個很火的jm各種系列,我自己香港揹回來的。我懶得用朋友圈賣了,標價4塊錢一片,國產的百雀羚啥的標1.5一片,都是虧本瞎賣賣,居然還有人問我有沒買五送一買十送一。

我想了想賣十片也才40塊,氣的我把那全部100多片送朋友了。

比喻貪得無厭成語,形容貪得無厭的成語

巴蛇吞象 巴蛇 古代傳說中的大蛇。巴蛇吞吃大象。比喻貪得無厭。不知紀極 紀極 終極,限度。原形容貪得無厭。亦表示極多。不忮不求 忮 嫉妒 求 貪求。指不妒忌,不貪得無厭。得寸入尺 得 取得,獲得。得了一寸,還想再進一尺。比喻貪得無厭。得寸思尺 得 取得,獲得。得了一寸,還想再進一尺。比喻貪得無厭。得...

文言文中貪得無厭的厭是什麼意思,貪得無厭的厭是什麼意思

這個厭是滿足,吃飽的意思。後來單獨用了另一個字 饜 來表示吃飽。滿意請採納,謝謝。貪得無厭的厭是什麼意思 發音 t n d w y n 解釋 厭 滿足。貪心永遠沒有滿足的時候。出處 左傳 昭公二十八年 貪婪無厭,忿類無期。示例 他 的性子,隨著年歲的增長,更加殘忍了。貪得無厭是什麼意思?一 釋義 貪...

貪得無厭的成語,形容貪得無厭的成語有哪些

貪得無厭 t n d w y n 基本釋義 厭 滿足。貪心永遠沒有滿足的時候。貶義出 處 明 馮夢龍 蔡元放 東周列國志 用民不恤 貪得無厭。例 句1.他 的性子,隨著年歲的增長,更加嚴重了!近反義詞 近義詞漫無止境 貪猥無厭 貪心不足 得寸進尺 得隴望蜀 不知紀極 多多益善得步進步 誅求無厭 誅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