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看我肺結核的程度,是否已經好了

2022-07-23 03:35:12 字數 677 閱讀 8681

1樓:

1)細菌學檢查:(1)痰塗片檢查:痰塗片檢查簡便易行,目前我國縣級以上結核病防治機構,包括部分鄉鎮查痰點均開展對肺結核可疑症狀者痰塗片免費檢查。

中國結核病防治規劃要求所有咳嗽、咳痰≥3周或有咯血或血痰者都應做痰塗片顯微鏡檢查。(2)痰結核分枝桿菌培養,結果可信度高,並能做結核菌藥敏試驗,但普通培養需時6-8周,快速培養對裝置要求較高,**較貴。2)分子生物學檢查聚合酶鏈反應(pcr),敏感性可達98%~100%,但假陽性較多。

3)免疫學檢查(1)常用的有結核菌素試驗,該試驗陽性是感染過結核菌的證據之一。對兒童結核的診斷有一定輔助意義。(2)血清抗結核抗體檢測陽性也有助於診斷。

4)x線檢查可以確定病灶的部位、性質、範圍,瞭解發病情況及用於**效果的判斷,但診斷的準確性,在很大程度上決定於醫生的水平。胸部ct可以發現較小的或隱蔽部位的病變,可以彌補一般x線檢查的不足。目前我國在結核病防治機構對肺結核可疑症狀者進行免費拍攝胸片檢查。

5)其他檢查(1)纖維支氣管鏡檢查:可以直接觀察氣管、支氣管病變,結合活組織病理檢查有助於診斷和鑑別診斷。(2)超聲波檢查:

主要用於病變的定位。

2樓:醫

根據報告不好判斷什麼,方便的話做好是上傳ct**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停藥——去傳染病醫院解決

肺結核肺結核想確認是否得肺結核的可能性比較大

肺結核肺部空洞比較嚴重,現在還有糖尿病,有什麼好方法控制病情嗎?山東省胸科醫院結核內科郭新美 糖尿病肺結核的問題目前越來越嚴重,也越來越受到重視。我在這方面作了些基礎的工作,但未來的路還很漫長,還有許許多多的問題亟待解決。患肺結核時間比較長,又合併糖尿病,我估計 過程不是很規律,所以造成嚴重的耐藥。...

麻煩大夫幫忙看看我是不是肺結核,請各位名醫大夫幫我看看是不是肺結核! 謝謝!

現在典型症狀的肺結核可以說罕見。早期肺結核也不會引起你說的症狀,所以放心好了 肺結核的表現是 咳嗽 咳痰 咯血 午後低熱 潮紅 消瘦 納差等。胸片 ct等影像學檢查可以發現病灶。痰液中可以查詢結核桿菌。ppd試驗有助於診斷。目前你的描述來看不支援結核。多慮 了,只是咽喉炎 應該不是,如果還是懷疑去做...

誰能幫我看看我的電腦的配置啊

你這個配置,最大的瓶頸在於你的顯示卡。你加條記憶體升到4g吧。顯示卡的話,可以換成gt430 或者gt450 再往高了也浪費。換了之後,你玩魔獸就沒問題了。顯示卡有些低 而且現在記憶體也很重要 ddr2已經不行了 如果主機板支援的話 最好換ddr3的記憶體 很便宜 主要是顯示卡太弱,換為gts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