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處了,該怎麼向下個男友交代

2022-07-23 04:15:11 字數 879 閱讀 1680

1樓:逢緣無份

女人,一定要記住:自己的身體對自己交代就好了,別去管什麼男人的感受.

男人在乎這方面的話,不是封建就是自私,這種人你大可看都不看,甩早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交代的··

他問就說實話了··

現在這社會你這各事情是很正常的·

3樓:末末

頂8樓的,那些跟女友做完以後發現女友不是處就唧唧歪歪的男人

有什麼資格說三道四?怪只怪你自己出現的太遲!

4樓:匿名使用者

23了 大姐 這個年紀被破很正常了 要怪 怪將來的男人不早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主動說不就得了嘛,他做完之後自然知道,因該沒什麼的吧,25歲了,用笨腦子想想也應該不是處了吧!

6樓:

個人建議坦白…男人不希望被自己的愛人欺騙。如果他介意,就在深愛他之前分了

7樓:

鄙視7樓...憑什麼現在的女的就非得為那些有戀處情節的男人守身如玉?有病!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是21世紀了!你的思想要變變了哦

9樓:

是不是處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如何.一般來說21世紀沒必要那麼保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你的根本不會去介意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的男性同胞有沒有和非處結婚的?

沒有的話就閉嘴··

樓主你將來就等著離婚吧··

男友說我情緒不穩定,我不知該怎麼和他相處了,我說過多次分手,但終究捨不得,他也不會挽留就只是預設

你們的愛情已經不牢靠了,你總說分手就像狼來了的故事,你的男友已經無所謂了 他預設只是不想死皮賴臉,我也是這樣的,其實內心還是捨不得。只是因為你不愛他,他不想讓你給他在一起過那種你不想要的生活 要分就分。別把分手當威脅。當玩笑。你這麼搞是我我也會預設的,你就不能坦誠點 多想想他的好處,多容忍容忍他,過...

剛處了物件,我的電話費沒了,我該怎麼說

那你是找物件呢還是找提款機呢 你這是,敲詐。能怎麼說。這個就比較尷尬了,本應該他給你交的,結果剛出的,又不好意思。不過你可以暫時不聯絡他,等他聯絡你,然後他問你怎麼不打 你就說 欠費,我還沒交呢,等忙完了我去交。這種情況下一般他都會主動去說我給你交,但是你不能一口答應下來,委婉一點的說會好點!嘎嘎!...

被討厭我的女生知道我不是處了以後,我該怎麼辦

你們覺得會相信自己人還是更相信一個外人?你就這麼跟你家裡人說,就行!然後該怎麼說,就是你的問題了,順便跟家裡人說一下,那個人跟你不對付,總是中傷你。你們家總不會檢查你吧 她告訴別人別人會信嗎!你自己都說了她討厭你,那肯定別人也都知道她討厭你,當然會想法整你了,既然是整你別人肯定不會信她的話,沒事 該...